【海岸村恰恰恰】第九集 分集劇情

1 / 1

上周的第七集&第八集先複習一下喔!

在第八集最後尹醫師(申敏兒 飾演)跑過去抱住了洪班長(金宣虎 飾演),後來潘主務官撿到了尹醫師的手機送過來正好看見兩人擁抱的畫面,尷尬地把手機放在遠遠的地方趕緊離開。兩人也尷尬地分開,洪班長還貼心的用手電筒照亮尹醫師走回家的路。

兩人各自回家之後,一直翻來覆去都還是睡不著,就爬起來做各種事情。

隔天洪班長在加油站自助加油,看到旁邊有一對夫妻不太會使用,就主動過去幫忙,但那個先生覺得很奇怪為何洪班長都沒有跟他說敬語。

尹醫師出門慢跑,想起昨晚洪班長抱住她的事情想著想著嘴角就上揚了,正巧遇見趙南淑(車清華 飾演),她一見尹醫師立刻就問了昨晚跟洪班長的事情,原來是潘主務官說的,還說尹醫師是不是很煩惱因為跟洪班長一起度過一夜,又跟池PD曖昧等等的話,尹醫師都沒有反駁的時間,趙南淑離開之後,尹醫師轉身就看到她的爸媽站在那,剛剛說的話他們全都聽到了。

尹醫師帶著爸媽回到自己的家中,爸爸打開浴室時洪班長卻正巧從裡面走出來,兩人都嚇了一跳,洪班長也發現他就是剛剛在加油站的那位。洪班長是去幫忙修理蓮蓬頭的,卻被尹醫師的爸爸誤會了,他想說解釋也解釋不清,就直接脫口而出說自己就是尹醫師的男友。尹醫師嚇了一跳,兩人在切水果的時候,洪班長說就當作尹醫師聘用他當一日男友,假裝一下未來再說兩人分手了就好。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尹醫師的爸爸知道洪班長沒有正職的工作的時候,對洪班長有點不友善,但尹醫師都會幫洪班長說點好話。接著爸爸要洪班長帶他們去參觀尹醫師的診所,尹醫師很擔心出了門之後會被居民所看到,但洪班長要她相信他。美善在群組內拜託居民一起陪同演戲,演的好的可以有牙醫診所的折價券。

池PD(李相二 飾演)的拍攝現場在中場休息,看到尹醫師他們四人走著,知道洪班長在假裝一日男友的時候急忙地走過去打招呼,爸爸知道池PD的職業時突然對他特別有好感,接著大家一起進到拍攝現場坐坐,池PD許多貼心的小舉動都讓爸爸對他很是滿意,反而是一直看洪班長不順眼,甚至桌上剩下最後一片麵包都被洪班長搶走吃掉。媽媽不小心打翻了飲料,尹醫師要從包包中拿出紙巾,先把掛有池PD送的羊駝的鑰匙放在桌上,池PD看到有點開心。

美善在公車站坐著,崔巡警正好經過要去送獨居老人的便當,美善就說她也要去一起幫忙,在路上正好有人違規迴轉,崔巡警下車去開罰單時,美善覺得工作中的崔巡警很帥氣,後來巡警上車時美善就直接告白,但被拒絕了,因為覺得很丟臉美善也直接下車了。

大家在參觀牙科診所時,爸爸還問起了池PD有沒有女友,似乎很希望尹醫師選擇池PD。爸爸要尹醫師好好照顧門口的花,但媽媽叫爸爸管好自己的花比較重要,洪班長聽了還教了爸爸要怎麼照顧花,爸爸發現洪班長對植物很有研究也蠻厲害的就突然對他有點改觀。

接著他們一起到統長的生魚片店吃飯,進去時看到伊準在下圍棋,正好尹醫師的爸爸也很愛圍棋,洪班長看爸爸很有興趣就主動邀約一起下一盤。

尹醫師和媽媽兩人有點尷尬的坐著,看媽媽一直喝水就問了媽媽是不是哪裡不舒服,原來媽媽有口腔灼熱症候群,尹醫師知道後給了媽媽糖果要她保持口腔濕潤,還去幫媽媽裝溫開水。

洪班長跟尹醫師的爸爸在下圍棋,因為洪班長要贏了爸爸覺得不太開心,要洪班長把前一次下的棋收回去,原本洪班長拒絕,爸爸就開始小鬧脾氣說不玩了,之後洪班長才禮讓了爸爸。

區長跑到楚熙的家要找她聊聊,兩人到咖啡廳,區長表達了自己的心意,喜歡楚熙好久了希望她能接受,但楚熙也直接回絕,只是把區長當作很好的朋友沒有其他想法,區長告白的畫面也都被趙南淑跟咖啡廳老闆看見還拍照給統長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四人坐在一起吃飯,尹醫師的爸爸本來不吃海鮮,但洪班長推薦了怎麼吃才好吃的方法之後,爸爸開始喜歡吃了,也開始沒這麼排斥洪班長,坐在旁邊的尹醫師覺得很不可思議,才認識一天就能這麼熟。吃飽之後,爸爸主動問了洪班長的家庭狀況,知道他的父母跟爺爺都過世了只剩下他一人時,爸爸突然態度大轉變,想要趕緊回家了,洪班長看情況不太對就先離開去了廁所,爸爸這時跟尹醫師說要他們分手,因為洪班長是孤兒,尹醫師聽了也非常不開心,說如果家人過世是瑕疵的話她自己也是有瑕疵的人啊,爸爸說的話洪班長也聽到了,他站在樓梯間也不知道如何反應。

爸爸走出店裡到海邊坐著,洪班長也跟了過去,爸爸跟洪班長道了歉,說自己只是覺得惠珍小時候太孤單的長大,希望她結婚後能在熱鬧的大家庭中才這樣的,但洪班長說尹醫師的成長過程中是有得到充分的愛的,現在才能成為一個有愛的人。爸爸問洪班長很喜歡惠珍嗎,洪班長說喜歡,但僅此是朋友的喜歡,也承認自己並不是她男友,他希望惠珍有一天會遇到很好的人,爸爸說搞不好那人就是你啊。

另一邊,媽媽也跟尹醫師說爸爸其實很關心她,不只跑了好多花店買要送給她的盆栽,時刻關心江原道的天氣,還會跟朋友一直炫耀自己的女兒有多優秀。

池PD在想著以前跟尹醫師的事情,本來想約她去聽音樂劇,票都還沒給出去,就知道了原來尹醫師有男朋友,他覺得他當年晚了一步,現在不能再晚一步了。

尹醫師的爸媽要回首爾了,在出發之前,爸爸特別把洪班長叫到他旁邊,問他為何都不說敬語,還罵了他臭小子。

尹醫師跟著洪班長走到他的小船,問了他畢業後那五年的事情,但洪班長沒回應她,尹醫師又繼續問他之後會不會換跑道,但洪班長說他喜歡現在的生活,尹醫師覺得很可惜,這麼好的人才卻這樣留在鄉村內打工。

尹醫師跟美善在幫病患診療時,美善的母親打電話來說她摔傷了,美善很是擔心急忙地要回去照顧,不過她還要等客運,崔巡警知道這事情之後,主動說要幫忙載她到首爾。

區長因為被楚熙拒絕,一個人在海岸邊悶悶不樂,正好統長走過去,兩人就又開始吵了起來,統長還說了一句:「我永遠不會跟你說我提離婚的理由」讓區長聽了更是好奇又生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池PD要先回首爾一趟,回去的路上跟尹醫師通了電話,希望他下次回來公辰時她能留點時間給她,他有話想說。尹醫師走回家的路上也發現路燈都修好了,應該都是洪班長處理的,心中感到莫名溫暖。但是池PD在開回首爾的路上,突然改變想法,迴轉要回公辰找尹醫師

在最後,畫面轉到洪班長去看心理醫生,原來洪班長認為他自己是剋星,所有愛他的人都會離開,全部都是他的錯。

以上都是小編自己看劇自己整理的,希望大家不要抄襲~

歡迎分享轉載但請註明出處

#海岸村恰恰恰 #金宣虎 #申敏兒 #李相二 #分集劇情 #電視劇 #韓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