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魷魚遊戲》魏河俊脫了!燦笑露結實胸腹肌

1 / 1

在超夯韓劇《魷魚遊戲》中,飾演為了找失蹤的哥哥而混入遊戲中的警察韓星魏河俊(魏嘏雋),也在戲劇播出後獲得高人氣,甚至他的社群按讚數成長超過10倍,近日他也曝光他為韓國健身雜誌拍攝的照片與花絮,露出他結實的好身材。

2015年出道的魏河俊,曾和韓國女神孫藝珍一起演出《經常請吃飯的漂亮姐姐》,當中他飾演孫藝珍的弟弟,更曾和丁海寅一起燦笑合照,讓外界關注到他,近年則在韓劇《重回18歲》有戲分較重的演出,更憑《鬼病院:靈異直播》入圍青龍獎最佳男子新人獎,也在今年的電影《Midnight》中,他也突破形象演出殺人魔的角色。

但擁有模特兒身材的他,平常也會放上運動照片在社群網站上,近來他為運動雜誌Men's Health拍攝的一系列封面照也受到極高的討論。

#魏河俊  #魷魚遊戲  #波波泡菜  #帥哥  #鮮肉  #肌肉  #猛男  #波波娛樂  #韓劇  #魏嘏雋  #Netflix

圖:魏河俊IG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