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法抗拒的他》宋江、韓韶禧高顏值主演,評價卻兩極?網友笑稱:三觀跟著五官走,這部究竟值不值得看呢~

1 / 1

今天來介紹一部前陣子剛完結,話題性十足的韓劇《無法抗拒的他》! 由地表最強小三韓韶禧和大勢男星宋江主演,未開播前就造成了一陣轟動~光是男女主角找來了兩位高顏值演員就成功吸引了不少目光。

這部韓劇是改編自擁有高人氣的同名漫畫《無法抗拒的他》。

而這部之所以受到那麼多人的議論主要原因是因為男主的人設非常特殊少見,宋江在戲裡的設定是"渣男",平日以周旋在不同女孩子身邊為樂,會主動的去靠近自己感興趣的異性,而且還會在有意無意間"故意"來點肢體接觸,這樣的男主人設非常的有別於以往戲劇中最愛的男主人設"外表高冷內心溫暖",戲劇初期的朴宰彥可以說是完全相反,他是個外表親切內心卻不允許任何人進入的男子。

這部男女主角的愛情線真的是相當特殊,從韓劇開頭前幾集就可以發現這部並不是走"純愛"路線,所以喜歡看懵懵懂懂校園戀愛的朋友們看到這部可能會非常不適應,畢竟一開始男女主角間是維持著“炮友”的關係,剛看的時候可能不少人會接受不了這點。

但如果說校園戀愛劇談論的是主角們青春懵懂的戀愛那麼這部劇探討的就是大學生間寫實的成人式戀愛。

而這部劇很多人不喜歡的地方也在於它的寫實,很多人認為感情線沒有什麼鋪陳,的確,這部劇開頭男女主角沒有太多所謂的偶像劇式的戀愛泡泡,沒有什麼很夢幻或特別的相遇橋段,單純就是一個喜歡到處和人曖昧的男主和徹底暈船的女主糾纏的故事,老實說這部前幾集的劇情我真的看不太下去,宰彥一開始出場的時候真的給我一種很輕浮的感覺,不過也沒辦法劇情本來就是在演花花公子啊~

但看到最後只能說這部真的是無法抗拒的宋江啊!看到後期開始覺得女主的暈船也是情有可原的,畢竟宋江的魅力真的太強大了啊!!

另外,配角真的是這部很大的一個亮點!我個人喜歡這部所有配角的感情線勝過男女主角的啊,配角的戲份真的蠻好看的,性格特徵也都很強烈,一眼就能讓人記住!分享一下我個人最愛的知率CP~這對實在太可愛了,很喜歡知完活潑可愛的個性,還有個性率真又講義氣的尹率,尹率真的很帥氣啊,一不小心就連女生也會被她迷倒,很喜歡劇中她們自然的詮釋了友達以上戀人未滿的心境,這部除了探討男女主特殊的戀愛關係外同性之愛也是一大看點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除此之外還有光娜和圭顯這對cp,這對的互動很有趣搞笑~題外話:這部配角的顏值真的都超高!光娜在劇中的髮型和服裝造型都很時尚好看~光娜每次登場都很耀眼,有點大喇喇又直接的個性也很圈粉。

回歸正題,我認為這部作品用渣男來當男角非常的有所突破也很真實,畢竟現實中的白馬王子又有幾個?現實也不像偶像劇一樣總會出現一個完美又全心愛你的高富帥,反而是喜歡到處搞曖昧的渣男隨時都有可能出現在你身邊,而妳又總會被花言巧語誘惑而暈船,這部的戀愛非常的寫實,很可能就發生在你我周圍,劇情的推進有點緩慢,女主總是各種猶豫,劇情說很甜其實也還好,但宋江的魅力強大是真的!

結局兩人雖然互相確認了心意,選擇了交往共同走下去,但似乎仍會面臨一些問題,像是宰彥在面臨被搭訕的時候並沒有選擇明確的表明自己有女朋友了,而是以自己有約了而拒絕,這點是否在暗示宰彥的個性不會這麼輕易的改變?但宰彥也並沒有將電話號碼給對方,所以或許也有可能是正在慢慢的改變。

兩人約會時娜比再次看到了度赫也游移了一下並將宰彥的手鬆開了,但最後又像下定決心似的牽回了,可能那時的娜比在心中暗想如果當時選擇的是度赫結果會不會有什麼不同?但最後她心中明白她的選擇依舊會是宰彥,因為她們被彼此深深的吸引著,僅管前方仍舊會面臨許多的問題,但他們仍舊試著攜手同行。

整體來說這部劇拍攝的技巧和畫面都很好看,給人一種文青唯美的感覺,劇中的ost也都很好聽,男女主角感情線的部分有些細節處理的不夠好,但這部分真的就見仁見智~歡迎留言一起分享你對這部劇的看法

想看我的其它文章可以點這👇👇👇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韓劇 #戲劇推薦 #無法抗拒的他 #宋江 #Netflix #韓韶禧 #韓國 #追劇 #ost #網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