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High Class上流謊言》中的小三是她?盤點演員「朴世珍」曾出演過的4部電視劇!

1 / 1

2021.09.25 / 文: YuJ

被譽為「濟州島版Sky Castle」的《High Class上流謊言》,由曹汝貞、金志秀、河俊等人主演,講述生活在韓國上流階層0.1%的女性們的完美生活,及背後所隱藏的謊言,除了貴婦媽媽們之間的戰爭外,懸疑的劇情也不禁讓人開始猜測究竟誰才是小三?

貴婦媽媽們之一的「黃娜允」,由演員「朴世珍」(박세진)飾演。朴世珍出生於1996年9月6日,2013年出道,初期以模特兒工作為主,2016年出演電視劇《魔女寶鑑》而開始了演員之路,並在2017年參與了短篇電影《The Silence of the Dogs》,之後也陸續參與了其他作品。一起來看看朴世珍曾參與過的其他4部電視劇吧!

#朴世珍 (1)魔女寶鑑

《魔女寶鑑》是2016年於JTBC電視台所播出的電視劇,由尹施允、金賽綸主演,講述因詛咒而變成白髮魔女的公主,與擁有熱血青春的男子之間的愛情故事,共有20集。朴世珍於第18集中出現,飾演一名護衛。在當時的採訪中她也提到,因為該角色有許多動作戲,JTBC因此找上了擁有跆拳道四段資格的她來飾演這個角色。

#朴世珍 (2)千年戀愛中

《千年戀愛中》是一齣網路劇,於2016年播出,由姜昇潤、黃勝妍主演,講述長生不老的1000歲女主角「美祖」(黃勝妍 飾) ,與出現在她身邊,個性難以捉摸的音樂人「俊宇」(姜昇潤 飾)之間的夢幻愛情故事,共10集。朴世珍於第一集中出現,飾演「尋求諮詢的女子」,來找美祖做戀愛諮詢,算是客串角色。

#朴世珍 (3)我的伸展台

《我的伸展台》(My Runway)也是一齣網路劇,於2016年播出,由姜東昊、朴芝妍主演,講述自負的頂尖男模,與想當模特兒的女子互換身體後,被迫體驗彼此生活的故事,共6集。朴世珍出現在最後一集的秀場中,雖然只有短短幾秒,也展現出了其專業的走秀台步。

#朴世珍 (4)Hyena:富豪辯護人

《Hyena:富豪辯護人》是2020年於SBS電視台所播出的電視劇,由金惠秀、朱智勳主演,講述專為韓國上流階層收拾殘局的律師們,為求生存所展開的故事,共16集。不同於以上3部劇,朴世珍在這齣劇中飾演「夫賢娥」,是一名家世、外貌、能力都滿分的女律師,戲份也不少,因此在這齣劇中能看到更多她的演技與表現!

以上就是截至目前朴世珍參與過的電視劇,因為2016年才開始演員之路,因此作品相對較少,也讓我們期待《High Class上流謊言》之後的劇情走向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朴世珍 #박세진 #黃娜允 #HighClass上流謊言 #HighClass韓劇 #韓劇HighClass #하이클래스 #曹汝貞 #宋汝蔚 #金志秀 #南智善 #河俊 #丹尼吳 #孔賢珠 #車道英 #韓劇 #韓國演員 #韓星 #魔女寶鑑 #千年戀愛中 #我的伸展台 #MyRunway韓劇 #Hyena #富豪辯護人 #YuJ (圖源:TVING、YG KPLUS 官方臉書、JTBC官方頻道、Netflix、TV Chosun、Naver TV Cast、SB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