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娛樂|天生衣架子!果然長得好,穿什麼都好看,輕鬆駕馭韓服的男韓星

1 / 1

眾所皆知,韓服是韓國傳統服飾的象徵。韓服是許多觀光客到韓國旅遊的行程之一,穿著韓服到景福宮拍照、留下紀念。許多韓星也都穿過韓服,尤其到了中秋與春節,很多藝人都會換上韓服,跟粉絲問候與祝賀。

首先,根據韓網中所提到的某國中高教育網舉行了「最適合穿韓服的男藝人」投票,總共有12000多名參與,讓我們來看看有哪些帥氣的歐巴是學生們的最愛吧!

No.3 金宣虎

金宣虎在《Start-Up》飾演傲嬌卻很暖的男二,圈了一大票女粉絲。最近又在《海岸村恰恰恰》飾演在漁村張羅大小事務的熱血洪班長,再次擄獲女心,以8.3%拿下第三名。溫厚的外表,讓金宣虎散發暖男氣息。

No.2 朴寶劍

主演過《雲畫的月光》的朴寶劍,身穿韓服的王世子形象早已令人印象深刻,加上清秀外表跟端莊有禮的個性,可謂實至名歸。寶劍也是連續幾次類似票選的常勝軍喔,不論是深色還是粉色都很適合呢!

No.1 姜丹尼爾

拿下Produce 101第二季第一名、以WANNA ONE出道的姜丹尼爾,最近更是在熱門韓綜《Street Woman Fighter》擔任主持人。丹尼爾自出道後,立即成了大勢偶像,在年輕族群有極大的影響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再來就是,今年另一個「最適合穿韓服的男偶像」投票,防彈少年團的所有成員都在前十名,前三名皆為忙內LINE,第七名則為EXO成員伯賢拿下。然而,最近代表韓國,以文化特使再次造訪聯合國的BTS,在與Coldplay見面時,也送上了韓服做為紀念禮物。

No.1 BTS-V

被稱為世界第一帥的金泰亨,在古裝劇《花郎》就已有穿上傳統服飾的樣貌,在近期的自家綜藝Run BTS也有穿著韓服拍攝。憑藉V的帥氣面容,大概除了女裝外,不論是哪個年代的裝扮應該都可以駕馭的非常好。

No.2 Jimin

同為防彈95line、泰亨的至親朴智旻,拿下了第二名。個人覺得智旻穿淡粉色的韓服特別好看,有種單純天真的感覺。但換上深色韓服,又會有種壞壞的感覺。最令人印象深刻的便是2018年的MMA以一身韓服表演了IDOL,散發一種致命的魅力。

(圖片來源:BTS FB)

No.3 柾國

身為防彈老么的柾國,被號稱為黃金忙內。除了樣樣都行外,姣好的外貌與身材也常常被議論。明顯的骨架、長期鍛練出的健壯身軀,穿起韓服更顯得有男人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其實,韓服中讓我印象最深刻的是改良韓服,一是BLACKPINK在《HOW YOU LIKE THAT》的短版韓服,將下半身的長裙換成短褲短裙。記得第一次看到的時候非常驚艷,因為算是改得非常好,保留大部分韓服的樣式,卻又融合了現代便利性。聽說造型師這次的設計,當時引起一股韓服旋風。在配色上,我特別喜歡JENNIE跟JISOO的,以粉色跟黑色做深淺對比。

另一款則是BTS在景福宮《Dynamite》的表演,感覺是西裝跟韓服的結合。第一眼看以為是西裝,仔細一看後,會發現花紋與配件都有濃濃的韓式色彩在其中。難怪很多人都開玩笑說防彈是韓服大使,因為實在穿了很多次各式各樣的款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