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這些韓星花錢不手軟?大手筆送家人昂貴禮物!禮物的共通點是?

1 / 1
在舞台上發光發熱的韓星們,賺了滿滿的荷包都花去哪裡呢?除了花錢投資自己、愛護自己之外,他們對於家人們更是花錢不手軟,只要家人有需求、有興趣,再昂貴的禮物都不是問題!他們會毫不猶豫地把錢花在家人身上,因為家人就是他們醫生中最重要的人!

大手筆韓星:Super Junior圭賢

圭賢曾花了高達730萬美元,買禮物送給家人,這可是超大手筆呢!你們有猜到禮物究竟是何方神聖嗎?

答案是位於首爾黃金區域明洞的八層樓房,主要給媽媽經營民宿兼咖啡廳,走一個複合式的概念,名字叫做MOM House,可別以為這是媽媽之家的意思,Music of Mountain in Myeong-dong🏠很有寓意吧?也發現到圭賢一家都很有商業頭腦呢!爸爸開補習班;媽媽經營複合式民宿👍

大手筆韓星:Super Junior 銀赫

銀赫則是花了7年積蓄,買了禮物送父母,和圭賢一樣是買房子,買了位在首爾衿川區的新房!記得銀赫曾經說過小時候家裡並不富裕,曾住在沒有廁所的房子,度過了艱辛日子,現在他有了能力,買了一間屬於自己和家人的房子,為了就是讓爸媽享福~這樣的禮物超讓人感動🥺

Super Junior根本是孝子團了!他們與爸媽之間的好感情也稱羨眾人!

大手筆韓星:BTS JIN

紅到世界各地的BTS,想必離財富自由不遠了!JIN就曾在韓國父母節時,送給父母價值340萬美元的公寓🤑公寓位於漢南山,是首爾最貴的公寓大樓之一,而且JIN還把房子所有的股份都給父母呢!看來又是一位孝子!

大手筆韓星:秀智

被稱為國民初戀的秀智,同時也是國民孝女吧!送禮給父母真的超級大手筆!曾花了約370萬美元買下位於江南的房子(江南就是有錢人出沒的地方啊🤩)不只房子,秀智還給父母買了汽車和店面,讓家人們經營咖啡廳,也算是圓了秀智媽媽的老闆夢💘

大手筆韓星:GD

GD對於喜愛珍惜的人,花錢可是絕對不手軟呢!這次要介紹的:GD送禮的對象不是父母,而是「姐夫」!去年姐姐結婚,於是家裡迎來了新成員--姊夫金敏俊

在姊夫生日時,GD非常有誠意地送上一輛電動自行車,還是PEACEMINUSONE時尚品牌手工裝飾的呢!車尾還貼有GD親筆手寫的“MIN JUN KIM”✨一看也知道價格不菲!這可是讓大家羨慕、嫉妒大爆發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GD姐夫還曾在綜藝節目《認識的哥哥》上透露,本來想給小舅子零用錢,但沒想到小舅子太有錢🤣對於可以送小舅子什麼禮物感到非常苦惱!這次還收到GD訂製的電動自行車,看來姊夫真的得絞盡腦汁了!

GD和姊夫還會相約一起騎車呢!真是和樂融融的家庭💞

看完發現韓星們都很愛買房送家人😂是不是覺得非常羨慕韓星們的家人呀?還是有沒有想過哪一天你飛黃騰達了,你會準備什麼禮物給你的家人呢?(比起發達,我更想成為韓星的家人啦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