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節快樂!應景就聽這些跟月亮有關的歌曲🌙

1 / 1

講到中秋節,相信大家除了月餅文旦外,會想到的就是滿月吧~ 這期我們就來盤點十首歌名或歌詞有提到月亮相關的歌曲吧!希望大家都有個快樂的中秋節!

(順序不表排名)(歌曲眾多未列全請見諒)

Moon — Jin Of BTS

防彈少年團大哥的個人曲目!講述著你是地球,而我會變成月亮照亮你所有的黑暗,是一首既美麗又能給人安慰的歌曲,配上碩珍甜美的嗓音,是首百聽不膩的歌曲!

Red Moon — KARD

具有強烈風格的KARD,帶著強勢的鼓點說道你就像紅月般讓人深陷其中不可自拔,帶有些危險又沈醉其中的感覺。

HONEYMOON — B.A.P

開頭從口哨聲揭開序幕,內容為告訴所有徬徨的人們,成為真正的自己吧!總會有屬於你的色彩,黑暗總會過去、光芒已經不遠的一首治癒的歌曲。

NOT BY THE MOON — GOT7

帶著感性氛圍的旋律,歌詞包含了永恆不變的愛情及信任,整個服裝與MV風格也是帶有點中世紀爵士的復古華麗風,展示了GOT7獨特的風格。

Eclipse — MoonByul

乍看之下雖然沒有提到月亮,但Eclipse的韓文歌名是달이 태양을 가릴 때(當月亮掩蓋太陽時) , 講述著每當日蝕而失去光芒時,我會化身成星星照耀、守護著你的。

BLUE MOON — 孝琳 Of Sistar, CHANGMO

充滿感染力的歌聲、活潑的旋律EDM再配上帶有磁性嗓音的Rap,歌詞是以陷入愛情的男女互相述說的話語而形成,是一首很甜蜜的歌曲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To the moon — TAEYEON

在日復一日又沈重的日子裡,一起開車去月球上躲在雲裡頭吧!暫時放掉所有煩惱,只要和你在一起就好~是一首聽了會讓人心情變好的歌曲呢!

Full Moon(보름달) — SUNMI(선미)

帶著性感的氛圍,宣美在MV中化身為吸血鬼,飾演著一位從小就很關注男主的少女,一直在守護著這份愛的同時,又搭配著大膽的舞步,對不少粉絲來說是很反差的一首歌呢~

MOONDANCE — JeonWoong Of AB6IX

為AB6IX成員田雄第一首自作曲!在月光下的我們倆,將身體交給月光吧!述說跟隨照耀著我們的月亮而舞動,展現出我的心這樣的一首歌。

Puzzle Moon(퍼즐문) — 公園少女(공원소녀)

如同歌名拼圖月亮一樣,想要向充滿愛意的對象,像拼圖般一片片的展現出自己的魅力,卻又因渴望”滿月”而尋找自我的故事,是一首可愛的歌曲呢!


各位有什麼推薦什麼與月亮相關的歌曲也歡迎在留言處補充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