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魷魚遊戲》第一季結尾預告第二季,紅髮奇勳準備復仇,456億的遊戲還在繼續,不怕死就來玩!

1 / 1

456億遊戲還在進行中,不怕死的你就來玩吧!

                                                      (以下超雷)

奇勳(李政宰 飾)一直再問為什麼要有這個遊戲,要做到這個地步?其實只是有錢人的一個遊戲而已,你喜歡賭馬吧!你們就如同那些馬一樣,被人下注,被所謂的有錢人玩的團團轉。

有錢的人跟沒錢的人有一個共同處,那就是對生活了無生趣,很抱歉因為我很無聊,因為我有錢,你們沒錢的人註定被愚弄而付出生命的代價,這場遊戲最後贏家其實也不過就是有錢人把那財產中的一點錢分給了你當作取悅的報酬。


老實說看完9集後有點小失望,尤其是警察這條支線,其實我原本很期待警察黃俊昊(魏河俊 飾)尋找哥哥這條支線能夠挖出什麼或是說聯合參賽者推翻這個比賽之類的,歷經了那麼多危機,但最終除了哥哥是2005年的獲勝者以及是背後的關主,驚喜之處則是由李秉憲飾演以外,警察就這麼死的莫名其妙,不懂這條線的用意為何?

其實更想知道哥哥為什麼在贏得比賽後又回去擔任關主,大家在前幾集可以看到警察在尋找哥哥的時候進入他的房間,明明是好幾百億韓元的有錢人為什麼還住在小小的考試院中?
雖然警察最後是被哥哥開槍打落海,但有沒有死還不得而知,我想或許在第二季會有下文。


另外在遊戲設計的部分,因為都是韓國小孩子玩的遊戲,因此遊戲本身單純簡單基本上以運氣跟膽量成分居多,比賽共六個關卡一二三木頭人、椪糖、拔河、彈珠比賽、過墊腳石橋、魷魚遊戲,沒有讓觀眾跟著參賽者動腦贏得比賽關卡是稍嫌可惜。


劇中主要還是在講人性,要不要選擇相信,奇勳說:人不是值得相信才去相信,是因為不相信,自己就無所依靠,但相信了就會有好的下場嗎?相信尚佑(朴海秀 飾)的阿里還不是一樣被背叛,在生存跟金錢面前,人性根本經不起被考驗,就連唯一算是正派的奇勳都為了活下去而欺騙了吳一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最後的驚喜應該就是吳一男是這個遊戲的背後金主,在欺騙了奇勳大半的時間後,告訴奇勳為什麼要舉辦這個遊戲的原因後死亡。

最終奇勳妥善的安排了姜曉的弟弟以及尚佑的母親後準備飛往美國跟女兒相聚,但在地鐵上他再度遇上了一開始跟他玩打卡片遊戲的孔劉又在找尋新目標加入遊戲中,他放棄了去美國而選擇回頭。
很明顯最後的鋪陳應該會有第二季,但由奇勳進行復仇?還是有其他劇情加入,就要看編劇了,但希望能夠把警察那條線敘述的更完整,不然感覺只是硬加在第一季裡面的劇情。

雖然劇情有點不滿意,但在演員方面真的都演技在線,奇勳的無能、善良以及在面臨死亡的掙扎;尚佑的聰明跟果決,他從一開始目標就很清楚,沒有錢就算活下去也毫無意義,所以最後犧牲自己成全奇勳,因為他相信奇勳會替他好好照顧媽媽。

其餘配角也都把各自的角色魅力發揮無遺,智英(李瑜美 飾)這個角色雖然出現的時間不長,她的人生好像就算有了那些錢也毫無意義,所以他選擇了成全姜曉(鄭浩妍 飾),這段真的很哭,還有反派德秀(許成泰 飾)、韓美女(金周玲 飾)跟善良的阿里都為這部劇添加不少精彩。

還有首推!飾演警察黃俊昊的魏河俊在這一部超!級!帥!尤其是後面用英語持槍威脅胖金主那一段,以及最後被哥哥欺騙的那裡,真的有帥到!票選本劇最帥!

第二季應該還是會選擇看下去,希望能把劇情更完整交代,但如果沒有第二季這部劇分數就真的不高了。

圖片轉自/截自Netflix

預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延伸閱讀

👉不完美的完美結局《機智的醫生生活2》盤點三大遺珠劇情,大家心中也有遺珠嗎?

👉睽違九年!男神周渝民回歸台劇《逆局》虐殺打鬥等18禁劇情,挑戰觀眾視覺極限,三大看點絕對不能錯過!

👉《D.P : 逃兵追緝令》結局彩蛋震撼人心,”你們明明都知情,卻都選擇旁觀”,寫實劇情刻劃軍中黑暗面

💕喜歡請追蹤一隅劇透中

Facebook粉絲專頁/Instagram

#魷魚遊戲 #第二季 #結局 #Netflix #韓劇 #李政宰 #朴海秀 #孔劉 #魏河俊 #鄭浩妍 #李秉憲 #評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