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評】《Go Back夫婦》─ 最強童顏「張娜拉」演大學生,很可以~

1 / 1

擁有「最強童顏」封號的張娜拉,在《Go Back夫婦》(又名 《告白夫婦》)穿越到大學時期,演出青春大學生超無違和。劇中穿越重回校園生活,再次遇到前夫,該當作陌生人錯過這段愛情?還是導正曾經失敗的婚姻,重新再好好相愛?

曾經的愛情,已經被柴米油鹽的生活消磨掉的嗎?如果離婚後又再次回到相愛之前,我們還會選擇彼此成為另外一半嗎?

回顧這趟婚姻之旅,為何失敗?💔

韓劇《Go Back夫婦》(又名 《告白夫婦》)是部愛情輕喜劇,講述一對結婚多年的夫妻,丈夫因為工作壓力,妻子因為孩子等繁重家務,兩人開始相互嫌棄,最後因為一場誤會而離婚。當隔天醒來,卻發現彼此都回到認識前的大學人生,他們決定不再重蹈覆轍,接受別人的愛情似乎也是可以…

離婚後的馬珍珠【張娜拉 飾】和崔半島【孫浩俊 飾】雙雙穿越回大學生活,決心找回各自錯失的戀情。雖然是年輕的外表,但倆人還是中年人靈魂,馬珍珠面對帥氣有錢的學長鄭南吉【張龍基 飾】追求,還是大媽心態。而崔半島遇到的有氣質的小學妹閔瑞英【高甫潔 飾】,也是被說很大叔。渴望改變未來的倆人,不想再經歷失敗婚姻,卻還是會在意對方,重來過的相戀,到底該不該被修改呢?

女主角張娜拉,真的是「最強童顏」,因為有穿越情節,讓主角倆人從40歲演回20歲,而張娜拉演大學生,少女童顏完全不違和,讓人邊讚嘆她的美貌邊吶喊合理嗎… 張娜拉面對實際小十幾歲的張龍基叫「歐巴」,超可以,哈哈哈…

女配角高甫潔原本沒看過,也是令人驚豔的美貌,清純又靦腆的神情,很符合校學中男生的「初戀」女神形象。然後,男配角張龍基高高帥帥的,劇中又飾演學校理事長的兒子。連馬珍珠都很惋惜,原本不知道學長帥又多金,就錯過了。不過「真愛」就是這樣,儘管有其餘條件很好的對象在眼前,也不一定是最好的選擇。這部劇,愛情線部分沒有勾心鬥角,除了男主男配有點鬥爭火花,是那種會讓人覺得男生很幼稚的鬥爭,大部分是純純的愛戀和回憶的苦澀。

除了,追求愛情,還有倆人試圖讓未來更美好的改變。馬珍珠是因為知道未來母親過世,因此重來時刻更珍惜與母親的親情,但也有弄巧成拙的部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母親以為無事獻殷勤,是珍珠想求她買手機的招數。還有珍珠夢到原本時空的兒子書鎮,難過而哭,母親誤以為「書鎮」是哪個拋棄女兒的負心漢,還要找對方算帳。而崔半島則是遇到原本時空欺壓他的客戶,報復對方,實在痛快。並為了自己未來更好的出路規劃。

還有時不時的回憶片段,讓珍珠與半島倆人思索自己原本人生為何走向悲慘,倆人不是不相愛,只是被「什麼」給消磨掉了。還有珍珠母親的親情戲很有哭點,惋惜年輕時沒有把握親情。倆人的隔閡也從珍珠母親過世後漸離,只是十幾年的夫妻之情難以抹滅,倆人很了解彼此,在大學生活中倆人很常鬥嘴或恥笑對方,在旁人朋友們眼裡,卻是穿透不進的兩人世界屏障。

劇中充斥著穿越後,不適應的彆扭和預言未來等搞笑情節。校園裡,與同學、朋友們之間發生的事,再次顯現青春的美好。劇中配角,也增添不少有趣的情感橋段。其中,主角倆人有過多年經歷,因此有些人生體悟,所以穿越回去開始懂得開導親友並給予建議,這部分增添不少溫暖的對話,帥學長和小學妹也是因此對人生有新的解讀而改變往後的生活,這場被倆人稱為「旅行」的穿越,不只改變自己的人生觀,也療癒了親友,讓大家未來更美好。而且劇中不只主角顏質美,每一幕畫面感也都極美,楓葉襯托的校園,還有看螢火蟲的吊橋等,是部每個環節都值得回味的好劇。(二刷、三刷…刷起來…📺

(文✏東山 南       圖/《Go Back 夫婦》劇照)

🔍 東山 南   

一名遨遊在影視世界的お宅(O Taku),偶爾從影視角度窺看現實世界。

最愛看推理類影視,曾發過推理小說研究論文,其研究文本改編成知名台劇《誰是被害者》,自許是推理小達人。之前在痞客邦「東山南の咖啡吧」發表影劇評,近期轉“站”到波波。今後持續在波波發表影劇相關文章,喜歡小南寫作風格的朋友,點愛心+關注吧~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小南的影視 IG detectiveminami)🎬,不定期PO影視簡介、閒聊影視相關話題或墜入影視回憶殺中。追蹤吧~讓我們沉浸在影視世界裡!

#韓劇   #韓劇推薦  #Goback夫婦   #告白夫婦  #穿越劇  #愛情劇  #張娜拉  #最強童顏  #孫浩俊  #張龍基  #高甫潔  #復合  #離婚  #穿越  #校園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