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流戰爭「三大惡人」再聚首,韓綜《不會傷害你》介紹,看壞蛋們的樸素鄉村生活!

1 / 1

剛完結不久的超狗血電視劇《Penthouse上流戰爭》,不論是劇中誇張又反轉的情節,還是演員們精彩的演出,相信大家都還非常印象深刻,尤其是那些大惡人們,個個都讓觀眾恨得牙癢癢!韓國tvN將在9月28日開播的全新綜藝《不會傷害你》特別請來了在《Penthouse上流戰爭》中飾演「三大惡人」(朱丹泰、河尹哲、李奎鎮)的演員嚴基俊、尹鐘焄和奉太奎,三人一起在節目中展開樸素的生活,對這個「國民壞蛋組合」感興趣的朋友就繼續下滑觀看吧!

(圖源:tvN)

《不會傷害你》節目介紹

tvN新綜藝《不會傷害你》主打內容即是讓「國民壞蛋們」在結束長達1年6個月的電視劇生活後,回歸原本身分,一同打造屬於他們的治癒秘密基地的綜藝節目。節目組特別找了一間位在鄉村、多年無人打理的空屋,因為年久失修,三人得從裝潢開始著手,許多設備要重新購置外,三餐也是三人自行打理,之後也會有許多遠道而來的嘉賓共同參與錄製,感覺會是一檔有趣的綜藝節目呢!

(圖源:IG @tvN/YouTube @tvN)

雖說綜藝本身就是主打讓三劍客們回歸自我,但不得不說角色給人的印象真是太深刻了,光看三位演員頂著朱丹泰、河尹哲跟李奎鎮的臉做雜活的樣子,還是會覺得莫名搞笑XD

(圖源:YouTube @tvN)

《不會傷害你》三劍客成員|1. 嚴基俊

在《Penthouse上流戰爭》中飾演世紀大壞蛋朱丹泰的嚴基俊,是三劍客中的決策者和leader,在劇中雖然是個作惡多端的惡人,到了現實卻是個會時不時碎念吐槽的人。日前公開的預告中,奉太奎吐槽三人聚在一起除了勞動就沒做什麼了,嚴基俊更在一旁加碼吐槽「我好久沒拿鐵鎚釘過釘子了,只有用這個殺人而已,這算什麼治癒啊!」把成員們都逗笑了,嚴基俊的吐槽真的非常到位呢XD

(圖源:IG @tvN/YouTube @tvN)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不會傷害你》節目組非常用心的為三劍客量身打造了三支teaser,Rainy覺得嚴基俊版的teaser真的超級好笑,尤其是把桌上東西都掃掉,然後幫蛋糕拍網美照的那一段,真的太有梗啦!

《不會傷害你》三劍客成員|2. 奉太奎

三劍客中的二哥是在《Penthouse上流戰爭》中飾演國會議員李奎鎮的奉太奎,在劇中是搞笑擔當的他,在《不會傷害你》裡也是時常活絡氣氛、主動包攬工作的活躍成員,包括剛開始需要修補部分裝潢時,就是由奉太奎一手包辦,後來的屋內清潔和生火工作,奉太奎也都有參與其中,是三劍客裡的行動隊長。

(圖源:IG @tvN/YouTube @tvN)

奉太奎本身就對時尚頗有研究,在《不會傷害你》裡也展現了他獨特的取向,比如三劍客在市場挑選棉被時,奉太奎就非常真摯地(?)向成員們展現了他對小碎花的強烈喜愛XD

《不會傷害你》三劍客成員|3. 尹鐘焄

三劍客中的忙內是在《Penthouse上流戰爭》中飾演河尹哲醫生的尹鐘焄,與另外兩位成員一樣,尹鐘焄也在《不會傷害你》中展現了強烈的反轉魅力,不僅在一開始就主動擔下料理三餐的任務,表示自己「什麼菜都能做」,也一併包辦了洗碗和收桌整理的工作,讓三劍客的哥哥們免於做家務,可說是三劍客裡的「黃金忙內」無誤。

(圖源:YouTube @tvN/IG @tvN)

Rainy覺得尹鐘焄的個人teaser也非常有梗,第一段尹鐘焄先是一邊哼歌一邊冷冷掃視四周,完全就是「河醫生」本人,但後面的超展開又讓人一秒笑噴,只能說果然專業演員就是收放自如呀XD

《不會傷害你》華麗嘉賓陣容

tvN日前發布的預告公開了嘉賓陣容,沒想到來訪的居然是《Penthouse上流戰爭》的演員們,劇中主要演員李智雅、金素妍、金永大和韓智賢皆遠道而來作客小屋,真是非常良心的「電視劇售後服務」呢!大家坐在一起吃飯的樣子也很溫馨呀~和劇中總是處心積慮想陷害彼此的樣子一點也不像啊XD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童顏還是太早熟?19位「實際年齡讓你嚇一跳」的韓星,金素妍拿童星獎居然被投訴?

(圖源:YouTube @tvN)

看完綜藝《不會傷害你》的介紹,有沒有勾起你的興趣呢?光是出演的成員配上「不會傷害你」這個節目名稱,Rainy就覺得非常可以XD!看三劍客如何拋開角色光環(?)回歸現實的自己,也是這檔綜藝最吸引人的地方。《不會傷害你》將在9月28日於tvN首播,感興趣的朋友記得「本放死守」喔!

想看更多劇評、影評、盤點文嗎?點擊「#Rainy」看更多文章!

撰文:#Rainy

封面圖源:tvN/YouTube @tvN

#2021韓國綜藝 #2021韓綜 #Penthouse上流戰爭演員 #Penthouse演員 #嚴基俊 #尹鐘焄 #奉太奎 #tvN綜藝 #泡菜精選 #不會傷害你 #韓國綜藝節目 #韓綜 #韓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