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轉人生的2017 |曾參演選秀節目|SBS月火劇《成為你的夜晚》Luna Band成員們的二三事

1 / 1

(圖:Luna Band IG)

即將在2021下半年播出的SBS月火劇《成為你的夜晚》描述一位罹患夢遊症的偶像與私人醫生間的愛情故事。

巧合的是,故事主軸的Luna Band的團員們,包含男主角尹泰仁的演員李濬榮在內,幾乎皆為偶像出身,且除了飾演吉他手兼副主唱的張東周外,都曾在選秀熱度最熾熱的2017年中藉由選秀節目增加曝光度。

李濬榮

(圖:李濬榮 IG)

以演員身份活躍的李濬榮出身偶像團體,在2014年以17歲的年紀加入成員年紀都比他大上許多的二代團U-Kiss後正式出道。

2017年,李濬榮以演員身份出道,參演tvN的《付岩洞復仇者們》,於同年參與了以偶像再造為主題的《The Unit》並獲得第一名。

雖然《The Unit》沒有像同年開播的《Produce 101》一樣掀起熱潮,也沒有參與團體擁有像Nu'est 一般谷底翻身的機會,李濬榮的演員路卻從那年開始成長,他在2018主演MBC的連續劇《離別已離別》並獲新人獎,戲劇角色也慢慢從配角演到了男主角。

金鍾炫

(圖:金鍾炫IG)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於2012年作為偶像團體Nu'est的成員出道,出道時小有熱度,卻因為公司的經營方針而漸漸地被三代的偶像團體狂潮淹沒,直到2017年靠著大熱的《Produce 101 》翻身,才終於又回到大眾的目光中。

2017年,Nu'est的成員們頂著非成功不可的壓力參與《Produce 101》,在節目一票初生之犢中有著不同的舞台實戰經驗。作為Nu'est隊長的金鍾炫在節目中扮演著溫柔的小老師,每一次公演都耐心指導進度落後的組員。

在節目中,他溫柔堅毅的形象深植人心,即使最後沒能作為限定團再出道,卻與團員們一同將瀕臨解散的團體拉回正軌,是那幾年的選秀熱中翻身最成功的例子。

尹智聖

(圖:尹智聖IG)

出身《Produce 101》的尹智聖,在參與選秀歷經了漫長的練習生期與多次出道失敗,入伍時間延了又延。

孤注一擲的《Produce 101》讓他藉由大熱限定團體Wanna One出道,在大器晚成的26歲終於實現夢想。

他在年齡差10歲的團體中是年齡最大的大哥與隊長,從選秀節目到成團都扮演著參賽者與團員們的心靈導師,是個通透成熟的大哥哥。

選秀節目對他與Wanna One來說皆是個雙面刃,短時間內從沒沒無聞到累積了大量的知名度,關愛與惡評一起如影隨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因為年紀因素,在Wanna One解散後沒過多久便入伍,2年後軍畢回歸。

金東賢

(圖:AB6IX IG)

同樣出身《Produce 101》的金東賢隸屬於Brand New Music的AB6IX,是個性格明朗的男孩,在選秀結束後以雙人組MXM的身份活動,直到2019年Wanna One解散後與其中的BNM練習生組成AB6IX正式出道。

BNM的練習生在選秀中展現出3A1B的好實力,其平均人氣也相當高,四名成員皆進入中上位圈。

張東周

(圖:張東周IG)

Luna Band成員中唯一非偶像出身也未參與選秀的團員,於2017年開始客串電視劇,並於2018年簽約JYP後正式出道。

Find me

瑩子|微神經女子說故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攝影手帳 The photo and the story

IG

#成為你的夜晚 #LunaBand #李濬榮 #金鍾炫 #尹智聖 #金東賢 #張東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