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rl Planet 999 二公各舞台點評 EP7

1 / 1

這裡可以看一公和EP6二公我的舞台點評!!

覺得到現在大家的魅力都慢慢出來了,表演也越來越精彩,那就話不多說,開始點評~

All About You

整體來說我覺得舞台的情感、音色和表情都處理得不錯,但覺得沒有特別出色的地方;感受的到感情但沒有深入到能打動人心,三人都有自己的音色,但論辨識度好像又不是頂尖。

(是說,我覺得黃星僑長得有點像青你2的李熙凝XD)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Mafia in the Morning

看完覺得一定是本場最佳表演,實力強的人最主要的問題會在團隊合作,要是實力強的人都在一起,團隊合作又好,就會有很強的表演,完全體現在Mafia in the Morning裡。我覺得好表演不需要太多舞台效果,他們很單純地安排了好的故事和表情,發揮自己的實力跟魅力做的很好。

硬要說缺點,我覺得前段的改編可以再有趣一點、然後多一點他們的個人特色(後半的改編很驚豔)。但整體來說已經很好了,搖滾的改編也很好聽。

自己私心很喜歡上一集的We Are,但看來是贏不了Mafia in the morning了。

VVS

真的是滿慘的舞台...尤其還擺在Mafia後面,留言的評價都很中肯,確實是嘉味元琴音>梁嬌>李采玧,不知道選C怎麼選的;嘉味元琴音在pretty U的表現其實我覺得很不錯,但這裡坦白說也沒有真的把rap撐起來(後面亂掉了,但氣勢倒是有到);梁嬌被惡剪得好可憐,但說真的表現不怎樣(表情倒是不錯);C位的skrt skrt真的尷尬到爆。

其實舞台概念很好(撕碎可愛的我們),可惜實力沒跟上。

My Sea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雖然這樣說很傷人,但坦白說是除了失誤那部份都做得很好的舞台。我之前沒有很get到金采炫的人氣,但他這場的轉音和真假音轉換都唱得很好聽欸。徐紫茵的音色在這裏面很有辨識度耶(但我總覺得他沒有青你2那麼亮眼了),野仲紗奈的其他場我覺得表現得很好,這場我覺得高音部分唱得太用力了。

人氣比較低的李伊蔓和坂本志穂菜其實也都唱得很好,但part不夠能凸顯他們。另外,我覺得他們站姿看起來還是有點僵硬(可能太緊張?自己覺得同樣抒情,All About You就沒這麼僵硬)

My House

很好看圈粉的舞台耶!不覺得王雅樂有錯,她真的vocal很強,所以有自信很正常,有失誤也很正常,心態修正好了就沒事。這場裡面其實我覺得王雅樂的vocal還是三個人最好(音色轉換),永恩的音色比較單一(但作為all rounder來說她真的實力很強了);桑原彩菜的rap我覺得節奏沒有到非常好,但不是rap擔也很棒了。

以上是論vocal,但論表現力,永恩真的還是很強,三人中最游刃有餘的一個。不過到表演後期其他人也有放開,所以是不錯的舞台。

Salute

爭議最大的一組,但說實話我先不想被剪輯帶方向,我覺得蔡冰很多事情做的很不好,但壓力之下會這樣也算情有可原,如果之後認錯了也改進了實在不用對她那麼苛刻。論實力而言確實有很多人比她適合TOP 9,但我覺得他還是有她的魅力,不能因為這次黑掉就否決掉她的一切。

論表演來說,我覺得雖然舞是齊的也都跳的不錯,但沒有甚麼一體性。好的地方是很多人的表情都很吸睛(鍍我、家儀、尹祉雅、新井理沙子)。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姻緣(Fate)

我自己沒有很get到的一場表演,但是評價好像都滿好的XD 我是覺得舞都跳得很好也編的很有層次,但哀傷的情緒有點太僵硬?除了沈小婷和May的表情以外,其他人的皺眉我其實覺得不是很好看XD

我的最終評價:

三人組 --> Mafia in the morning > We are > My House > All About You > No Excuses > VVS

六人組 --> 姻緣(Fate)> Missing You > My Sea 

九人組 --> 兩組真的不分上下,我自己更喜歡Ice cream一點(雖然我的pick都在Salute那組),只差0.33分可以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