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過半數同意就可以終止遊戲,如果有破百億獎金,你願意繼續參賽嗎?Netflix新片《魷魚遊戲》三大看點

1 / 1

據說是大逃殺的韓國影集《#魷魚遊戲 》終於上映了,未演先轟動,光是憑藉著與《#魷魚遊戲 》導演黃東赫的好交情,孔劉就客串演出第一集,身為孔劉粉的我,第一次看見孔劉一直在影集中賞人巴掌。🤣🤣🤣

圖片來源:netflixkr

一.《#魷魚遊戲 》劇情介紹

這是一個獎金有456億的遊戲,只要遵守獎金,玩完六關就可以獲得最後的獎金,而如果輸了,就會死掉。這群參賽者是一群欠債數億甚至數十億韓元的人,他們在生活裡,也是過著被討債、生不如死的角色,這場賽局,究竟會由如何走向呢?

圖片來源:netflixkr

二.《#魷魚遊戲 》演員介紹

1.《#魷魚遊戲 》演員_李政宰

成奇勳/#李政宰 飾演。劇中飾演456號,也就是劇中最後一個號碼。維基百科敘述因公司重組丟掉工作後在債務和賭博之間來回徘徊,最後離婚過著無助的生活。育有一女,這個女兒也是他活著的勇氣。

圖片來源:netflixkr

2.《#魷魚遊戲 》演員_朴海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曹尚佑/#朴海秀 飾演。劇中飾演218號,是一位首爾大學經營管理系畢業的學生,母親是海產店的老闆娘,媽媽一直以為兒子去美國出差,才知道原來兒子國外的出差,其實是跑路?

圖片來源:netflixkr

三.《#魷魚遊戲 》_三大看點

1.孔劉加持,堅若磐石

🤣🤣🤣我們家孔劉拍片不會有難看的片。因為他很挑片,就算出道已經將近20年拍的片也不算多,身為粉絲的我,追一系列片時,很快就追得差不多了。

圖片來源:netflixkr

2.人性的揣測是大逃殺最喜歡的片段

我自己很喜歡日本的大逃殺,因為觀察每個人的外表,你就會覺得那些人比較早被殺死?為什麼?因為有些人充滿威脅感,因此在日本大逃殺裡,若不是真的非常強自己可以獨立自立自強,其實就要像男主角一樣非常會做人,其實也有些女生有機會殺死男主角,就因為捨不得殺死男主角所以男主角得以活下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小朋友的遊戲居然是殺人遊戲

🤣🤣🤣一、二、三木頭人是我們小時候常見的遊戲,而這部劇中分成六關,在最初的時候就介紹了魷魚遊戲的由來,也將這部片的邀請卡/名片,運用了魷魚的圖形,而我估計六關其實也是各式各樣的小時候的傳統遊戲。而我之所以喜歡,是因為想起德國的格林童話,格林童話雖然是童話故事,但其實很可怕,像我小時候聽過的藍鬍子,而這個故事是小朋友的遊戲居然也是殺人故事?

圖片來源:netflixkr

影片來源:Netflix Asia

#魷魚遊戲 #Netflix #netflix #李政宰 #朴海秀 #魏河俊 #鄭浩妍 #許成泰
#李瑜美

封面來源:Netflix

其他最近看的電影/電視劇

愛情真的只能共患難不能共享樂嗎?|《迷失安狄》中迷失的是誰呢?|劇情簡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件事認識神似《郭采潔》的日本女星《小島藤子》,近期代表作品《來世要好好地做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