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海岸村恰恰恰】第七集 分集劇情

1 / 1

第六集的最後洪班長(金宣虎 飾演)被路人撞到差點摔進海裡,是尹醫師(申敏兒 飾演)拉住他,同時池成炫PD(李相二 飾演)也衝過來幫他一把。王智媛企劃(朴藝瑛 飾演)跑過來找池PD走,也邀請洪班長一起走,但洪班長一下子認不出她是誰,企劃把她眼鏡拿掉之後洪班長才知道,尹醫師也在這時知道原來她就是之前走在洪班長旁邊的那個女生。

後來大家都一起聚在統長的生魚片店內,洪班長也在這時知道原來池PD是電視製作人,不是單純經營吃放的美食頻道,吃飯聊天到一半,趙南淑(車清華 飾演)坐到洪班長旁,開始說起尹醫師和池PD很相配等等的話,讓尹醫師有點尷尬不便,她就說要先回家了,池PD說要送她回家也離開座位了,接著洪班長也跟著他們兩個走出去。

走出去之後,兩個男人本來選擇先將尹醫師送回家之後,一起喝一杯,但尹醫師也想參與,最後就三個人一起到洪班長家聚會了,趁池PD在上廁所時,尹醫師警告洪班長不要亂說話,特別是那天晚上的事情不可以說。

美善在歌謠祭之後遇見了崔銀哲警察,想約警察一起吃電烤雞,但警察直接說他晚上六點過後不吃東西,讓美善有點失望,接著警察走著走著看到路邊有人在電線杆上貼傳單,想撕下來但撕不下來,美善這時拿出她的噴霧把傳單噴濕看會不會比較好撕,崔警察還問美善那瓶會不會很貴,能否多噴一點,美善才尷尬的說那罐要67000韓元,聽到價錢之後警察立刻抓住美善的手讓她停止。

在洪班長家,三人坐下來喝酒、吃洪班長做的下酒菜,尹醫師跟池PD對於美食的取向比較相近,兩人聊得很愉快,洪班長顯得無法插入他們之間的話題。池PD說尹醫師應該不會是單純追求利益而是為了那些需要的人才來公辰的,洪班長偷笑了一下本來想回話,但被尹醫師踢了一下。

池PD問洪班長能否擔任他們綜藝節目的現場嚮導,但洪班長拒絕了因為他蠻忙的,但池PD不死心提起了玩遊戲的建議,如果PD贏了洪班長就去當嚮導,若他輸了那就讓洪班長拒絕,洪班長都還沒時間回話,池PD就把遊戲道具都準備好了,玩了各種遊戲還是分不出勝負,但大家都醉了,池PD醉倒在地上,尹醫師要準備回家時,發現洪班長醉倒在外面,把他揹了進來,後來三人一起躺在地上睡著了。

一早起床之後,尹醫師趕緊的跑出洪班長的家,又正好被趙南淑看到,接著池PD也起床追了出去要了醫師的電話號碼,尹醫師離開之後換洪班長起床走了出來,問池PD要不要一起吃拉麵。

池PD的團隊來到公辰,副導演和洪班長打招呼時洪班長沒說敬語,讓他嚇了一跳,洪班長只是覺得大家都是朋友輕鬆一點就好,讓副導演覺得這人很酷。洪班長帶大家到處走走看看,最後到坎離奶奶的家,因為池PD非常喜歡奶奶的家,很希望自己的節目能在這裡拍攝,但奶奶堅決不肯,吃了閉門羹的池PD決定先去吃飯,大家又聚在統長的店裡。尹醫師跟美善也來到店裡,但池PD跟他的團隊剛好吃飽了要離開,池PD就答應尹醫師下次會請她吃好吃的,尹醫師開心的跟他說再見,讓洪班長一邊笑一邊調侃了她一番。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池PD帶著大家去市場大買了一番,原來這些東西都是要拿去送坎離奶奶的,不只今天,接連好幾天他都會跑到奶奶家主動幫忙,還送了奶奶一頂帽子,奶奶嘴上雖說不會戴,仍偷偷拿出來戴上照鏡子,突然某天池PD沒再出現,奶奶突然覺得奇怪這人怎麼那麼沒毅力。

趙南淑等人又在咖啡廳內說著別人家八卦,提到統長區長跟劉楚熙之間的事,當年劉楚熙寄宿在統長家,區長看見楚熙的時候就一見鍾情了,三個人感情很好還會一起到海邊玩,一年後楚熙因為媽媽身體不好就離開公辰了,區長想交給楚熙的信也沒送出去。

區長陪著兒子伊準在看書,兒子說爸爸的家裡有一股獨居男子的味道,爸爸把依準抱過去時,伊準聞到爸爸的味道也不舒服的跑進了廁所,在兒子去廁所時,區長跑到統長房間找手鍊,但正好被回家的統長看到就放下了,區長還跟統長說,楚熙約的三人吃飯,能否讓他和楚熙兩人一起吃就好,但統長堅決她也要去。

坎離奶奶打電話給在美國念書的孫女,問她放假時會不會回公辰,但孫女說她假期早就跟朋友約了出去玩,這讓奶奶很是失落。

美善想到公辰第三個謎團是有人中了14億,所以買冰的時候順便買了兩張5000韓元的彩券,回家的路上遇見警察,將其中一張送給了他,警察一直拒絕不收,但美善直接塞給他,若他不要就丟了吧。

尹醫師在診間撿到坎離奶奶的錢包,送到奶奶家去,正好洪班長在奶奶家幫忙,他把醫師拉來一起幫忙奶奶洗被子,尹醫師一個不穩跌往洪班長身上,她突然腦中浮現一個洪班長靠在她肩上的畫面。

為了三人的吃飯聚會,區長正在洗澡做準備,卻不小心在浴室滑倒閃到腰了,統長跟楚熙遲遲等不到他,直接跑到他家找他,打開門正好看見他躺在地上無法動,兩人還一起幫忙抬到床上。離開區長家,楚熙跟統長兩人走在路上時,楚熙跟統長說希望他們三人還能回到以前,輕鬆自在的那樣子。

洪班長跟尹醫師洗完被子之後坐在房子外吃的玉米,池PD剛好來,奶奶也跑出來問他怎麼多天都不見人影,池PD說他還有帶一個朋友能不能一起來打招呼,聊一聊之後奶奶也要池PD跟俊一起留下來吃晚餐,尹醫師傳訊息通知朱里,朱里集忙著趕來,開心的連話都說不好,還突然對洪班長說敬語,讓洪班長開玩笑說很害怕。大家吃完晚餐之後,池PD說要收拾碗盤,尹醫師站起來要幫忙,池PD順口說出醫師腰不好的事情,因為她高中時出車禍造成椎間盤突出的後遺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在洗碗盤時,坎離奶奶走到廚房,有點感慨地說:「上次拿出這麼多碗筷吃飯都不知道是甚麼時候了。」 池PD接著說:「我喜歡大家聚在一起熱熱鬧鬧、說說笑笑的,我覺得這就是人生最快樂的事情了。」

隔天一早,洪班長在幫忙送牛奶,送到坎離奶奶家時,兩人坐在門口聊聊天,奶奶要洪班長把池PD找過來,因為她決定把房子借給他拍攝了,奶奶說這房子空盪盪好幾年了,如果有很多人能在這來來去去熱鬧點也比較不孤單。

池PD一早傳訊息給尹醫師「醒來之後打開大門看看」,開門後發現一個野餐籃放在門口,裡面裝有各種食物,是池PD送來的,因為他之前在生魚片店答應請尹醫師吃好料的,他也在電話中說其實他這些年都時常會想起她,不知道尹醫師會不會吃不飽,有沒有按時吃飯等等的。

美善從澡堂走了出來,正巧遇見崔巡警,但美善素顏覺得很尷尬就急著要離開,巡警要她在那邊等一下,一會兒後,巡警帶著一袋電烤雞給她,說上次她給的彩券中了5000韓元,美善開心的笑了一下。

洪班長在跟池PD說些房子的注意事項,說著說著兩人坐下休息時,池PD突然問尹醫師有沒有交往中的對象,這句話讓洪班長突然臉色變了。

第七集最後的彩蛋

那天三人在洪班長家喝酒,池PD醉倒在地板,尹醫師要準備回家時,發現洪班長坐在門口的涼床上,眼神像是要哭的樣子,想把他背進房子內,但背不起來,這時洪班長突然靠在尹醫師的肩上,哭著說不要走。

以上的文章整理/打字都是小編自己整理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歡迎分享轉貼但請不要直接抄襲,再請附上來源感謝!

#韓劇 #電視劇 #海岸村恰恰恰 #分集劇情 #金宣虎 #申敏兒 #李相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