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藏男團AB6IX!時隔五個月攜帶正規二輯回歸歌壇啦🍒

1 / 1
今年四月帶著迷你四輯主打歌감아(CLOSE)回歸的AB6IX,延續出道曲Breathe的風格,在歌曲的最後也能隱約聽到出道曲的旋律。五個月後的此時,AB6IX攜帶著正規二輯MO'COMPLETE回歸啦~這次的正規專也是繼2019年10月,時隔兩年的正規專,讓粉絲們都迫不及待想聽到新曲啦(灑花)

說起AB6IX大家一定不陌生吧~成員東賢、佑鎮、大輝皆出演過2017Mnet策畫的PRODUCE101,雖然最終只有佑鎮跟大輝順利以Wanna One的身分出道,但東賢也夾帶著高人氣與同樣有參與節目且同公司的煐岷組成MXM出道。

而身為團中的哥哥田雄,出道前在許多公司練習過(Woollim , YG , JYP等等),也曾參與Stray Kids的出道生存節目。最後來到Brandnew Music,2019年以AB6IX的主唱身分順利出道。

主打歌CHERRY🍒

這次的主打曲《CHERRY》是由成員大輝與Brandnew Music的新Wave製作人On the road共同創作的,在加上佑鎮的Rap making,使這首歌充滿AB6IX的獨特色彩。

CHERRY這首歌主要是將想要實現的夢想或喜歡的對象比喻成櫻桃的有趣歌詞,突顯出歡快的流行音樂類型的歌曲。

主打歌CHERRY值得關注的亮點

除了歌詞讓人感覺很可愛、氣氛活潑之外,在編舞中有一部分是吃櫻桃、把櫻桃嚥下去的部分,更是值得一看的可愛亮點!

正規二輯MO'COMPLETE收錄曲

從上圖這張曲目表可以看到,有成員們嘔心瀝血創作出來的自作曲。包含大輝製作的Down For You、田雄製作的Off The Record,以及由東賢製作的3”。據佑鎮本人在直播上說自己也寫了許多首歌,但因為跟專輯整體內容不符,所以並沒有放入。

這次的回歸也請大家多多關注囉❣

若喜歡我的文,歡迎追蹤/按讚歐🎶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G追蹤:@_tomato_1225

FB專頁:小番茄_PopDaily創作者

(圖源/ Twitter_AB6IX

#AB6IX #에이비식스 #田雄 #전웅 #金東賢 #김동현 #朴佑鎮 #박우진 #李大輝 #이대휘 #CHER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