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完美的完美結局《機智的醫生生活2》盤點三大遺珠劇情,大家心中也有遺珠嗎?

1 / 1

陪伴了大家兩季的機智的醫生生活在9/16迎來了大結局,看起來似乎有點不會再有第三季了!

大家喜歡最後一集嗎? 我個人是蠻喜歡的,雖然沒有完美,但每個人都有最好的安排,接下來就說說預想的劇情但沒有演出來的三大遺珠吧!

1.敏荷沒有跟碩亨媽相見歡

先恭喜敏荷在歷經兩季終於把熊給追到手了,在配角當中我最喜歡的其實就是敏荷了,個性直接了當,喜歡就追,但又保持著適當的距離不會讓人厭惡,能夠跟木訥的碩亨在一起真的絕配呀!

其實在羅莎跟碩亨媽在醫院巧遇敏荷,而且敏荷不小心弄花碩亨媽的妝的時候,就想到當敏荷跟碩亨媽認識的時候會有多爆笑了!而且在最後一集碩亨跟碩亨媽說我是因為女友所以不去美國,碩亨媽連連感謝那未知的女友,說我一定會好好請她吃飯的那個瞬間,怎麼可以沒有拍到敏荷跟碩亨媽的相見歡呢!

而且大家有沒有覺得碩亨這個舉動真的是個化解婆媳問題的一個好辦法,太聰明了,還沒見面就幫女友在媽媽面前大概加了100分有吧!

2. 雋綰沒有跟大家宣布鴿子女友就是翊純

從第一季就很想知道翊晙知道自己妹妹跟雋綰在一起的時候會有甚麼反應,可惜他知道的同時兩個人已經分手,而且翊純生病,劇中他裝作不知情,但在他發現兩人還互相喜歡彼此的時候,他充當邱比特幫兩人製造相遇的機會,虐了大半季的兩人在最後一集兩人終於和好(灑花),真的要好好謝謝翊晙呀!

但好可惜機智五人幫裡面只有翊晙知道,最後一集雋綰差點說溜嘴,真的好想看到其他人知道鴿子小姐就是翊純的時候會是甚麼反應啊!

3.五人幫及家屬們的大聚會

大家有沒有幻想過五人幫跟另一半一起開趴踢的畫面,五人練團其他人在旁邊吃飯跟欣賞他們的發表會,想到就覺得太有趣了,很可惜在第二季中大家的CP都各自發展,沒有大家一起玩樂的畫面,是我覺得比較可惜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雖然有許多遺珠,但人生本就不完美,只要活在當下,好好把每一天過得精采,這就是人生,接下來還有9/23播出的特輯,10/8播出機智五人幫新團綜”機智的山村生活”想看五人幫合體記得準時鎖定,無條件追起來呀

延伸閱讀

👉9/17《魷魚遊戲》正式上映,456億闖關奪金大逃殺,韓版《要聽神明的話》再現,你能夠活下來嗎?

👉睽違九年!男神周渝民回歸台劇《逆局》虐殺打鬥等18禁劇情,挑戰觀眾視覺極限,三大看點絕對不能錯過!

👉《D.P : 逃兵追緝令》結局彩蛋震撼人心,”你們明明都知情,卻都選擇旁觀”,寫實劇情刻劃軍中黑暗面

💕喜歡請追蹤一隅劇透中

Facebook粉絲專頁/Instagram

#機智的醫生生活2 #第二季 #劇後感 #評價 #韓劇 #Netflix #醫療劇 #友情 #曹政奭 #李翊晙 #柳演錫 #安政源 #鄭敬淏 #金雋婠 #金大明 #楊碩亨 #田美都 #蔡頌和 #安恩珍 #秋敏荷 #郭善英 #李翊純 #張冬天 #申鉉彬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