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紅天機】第六集 分集劇情

1 / 1

第五集劇情👇👇

延續上一集,這集仍在進行梅竹軒畫會,二試魔筆沈大遊跟紅天機(金裕貞 飾演)的作品拿到一樣的分數,所以兩人被邀請到前面解說自己的作品,亮明大君(孔明 飾演)問天機為何她作品的岩石不是留白而是塗黑呢?天機說那是按照她生平初見的畫,也說了自己小時候失明的事情,因為重見光明的那天下雨,仁王山的岩石都被雨水給淋濕了所以濃墨色的岩石。最後兩人仍然是同分,因此一同以第一名之姿晉級三試。

晚上考畫院院長跟亮明大君聊天說道紅天機的父親曾經是考畫院畫師,同時也是19年前畫下先王御容的畫師,今天比賽時蝴蝶還飛到天機的畫作上,因此天機應該就是殿下所尋找的神靈畫師。但亮明大君聽完這些事情之後陷入了思考。

晉級三試的所有參賽者聚集在一起享用晚餐,亮明大君也出席了,天機問起了如果拿到狀元大君是否會幫忙實現願望,大君就問天機願望是甚麼? 但天機又說不出口。接著大君提起了蝴蝶畫的事情,問天機蝴蝶是不是專屬她的標誌,讓天機跟她的兩位好友都很緊張。

宴會後,亮明大君跟天機兩人單獨談話,大君表示他已經知道天機就是那個贗品畫師,還把她數落了一頓,覺得她的作品內沒有自己的靈魂,如果無法找到自己的色彩,應該只會走到二試而已,所以希望她能在三試的時候相信自己,再提筆作畫。

亮明大君接著到了哥哥朱香大君(郭時暘 飾演)的宴會,在宴會上大家提到了世子的事情,還說世子連世子嬪都沒有是否應該建議一下主上殿下,但這話題很快就被其他大臣反駁。朱香大君把其他大臣都請離開,要跟亮明大君好好聊聊。

天機走回去之後,團長正在門口等著她,團長不希望天機步上爸爸的後塵,但也不跟天機說清楚到底為何爸爸會變成那樣,只叫天機放棄三試。天機氣得跑了出去,到了馬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朱香大君及亮明大君兩人喝著酒,朱香大君暗示了自己想當王的事情,希望可以拉攏亮明大君站在自己這邊,但亮明大君堅決自己的立場同時對於哥哥的想法感到不快。朱香大君的護衛隊長聽到兩人的對話,並偷偷的將對話飛鴿傳書,原本是要傳給主上的白紙密書,但被河覽的護衛武英(宋元錫 飾演)射下鴿子將書信報告給河覽(安孝燮 飾演)知道,河覽要武英將此書信交給朱香大君。朱香大君看到之後十分不爽,將書信揉成一團。

河覽在房間內坐著,聽到崔定跟車永旭找不到天機,急忙起身準備出去找。此時天機在馬廄內跟馬訴說著心事,說自己不論如何都要在這次畫會上得到狀元才行,說著說著河覽突然出現,河覽要天機按照自己心裡所想的去做,為何窩在馬廄煩惱呢?

天機覺得河覽說的一派輕鬆,實際上哪又這麼容易,河覽也直接的問天機要這樣到甚麼時候,因為別人的話就被動搖,他對她很失望,說要賭上人生希望跟下半輩子卻又這麼容易的放棄? 天機聽了更是生氣地將自己的苦衷都說出來,反問河覽如果今天換作是他會怎麼做? 河覽回答她,發生在她身上的所有事情都不是她的錯,不要因為這些無可奈何的事情而責怪自己,這些話,時候河覽曾對她說過一模一樣的。接著河覽問天機想不想騎馬?

兩人騎著馬到了一個地方,這裡是小時候天機和河覽一起吃水蜜桃的地方,天機試探的問河覽是不是常來這裡,河覽說是因為小馬常來這裡休息,他不知道這裡是哪。天機說起了小時候的事情

天機說著了天上的星星,與河覽兩人之間的對話,跟小時候完全一模一樣只是角色互換而已,愈來愈相信眼前的男生就是河覽,天機直接喊出了河覽的名字,並握著他的手,將他手放在自己臉上,河覽摸著天機的臉龐,順勢地到了鼻子、嘴巴,最後忍不住對天機親了下去。

但因為肢體接觸,河覽體內的魔王又被喚醒,讓河覽十分痛苦直接倒在地上,驚醒之後告訴天機,自己不是她找的那位少年,還要她趕緊忘掉那少年,天機很不解,河覽甚至告誡天機要忘記過去的緣分,當年少年沒去赴約,只是因為少年忘了她,所以她必須要忘記,才不會受傷。天機眼眶含淚,但她似乎也看得出來河覽是有苦衷的。

隔天,三試準備開始,參賽者兩位兩位進行對決,沈大遊跟紅天機成為一組,三試的畫問是翎毛(主題為鳥或是動物的畫作),而畫題為「春滿暖風新綠厚,馬行花路鐵蹄芬」。

在比賽進行時,河覽說他要回房間一趟,從椅子上站起來之後,刻意的撞在前面朱香大君的護衛武士身上,護衛武士身上的紙條都掉了出來,朱香大君看見,發現那好像就是昨天收的的白紙密書。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每位畫師的作品內都有畫上馬,唯有天機的只有蝴蝶

正當大家都不解天機的作品時,亮明大君為天機的作品解釋,畫裡所描繪的是馬匹通過路面時在揚起花香中飛舞的蝴蝶,許多人都讚嘆天機的詮釋手法,拿到了現場最多的通過牌。

拿到最多通過牌的前三名作品會拿出來競標,最後選出狀元。輪到天機的作品時,大家都默默無聲沒人出價,是亮明大君首先開價50石才開始有人也跟著開價,價錢愈開愈高,最後由河覽開價300石得標。

由於最後是天機的作品拿到最高價格,所以狀元就由天機拿下,天機說出了自己的願望是想要拿到清心丸為父親治病,亮明大君聽到知道有點心疼也終於知道了她畫贗品的苦衷,答應她會幫她找到的。

在畫會結束後大家要離開時,天機的爸爸紅恩吾拿著畫筆出現在會場外,看見朱香大君時,喊了一句「河成鎮大人 快避開」同時將手上的畫筆甩了出去,被朱香大君接住,還繼續說「我會把魔王擋住的,不要跟它對到眼」。因為聽見自己父親的名字,河覽很是震驚,天機看到這畫面也馬上跪在朱香大君面前求饒。

以上的整理/打字都是小編自己完成的

歡迎分享但請勿抄襲且分享請附上來源~感謝大家

#紅天機 #分集劇情 #韓劇 #電視劇 #古裝劇 #金裕貞 #安孝燮 #孔明 #郭時暘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