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盤點八、九月回歸女團

1 / 1

🔹多元風格競爭激烈

明亮、活力青春風格討喜,首得一位!

🔶STAYC - STEREOTYPE

風格活潑討喜,最令我印象深刻的是舞蹈跳得很整齊,編舞也不錯,認識他們的都知道唱功相當穩定,是個實力不錯的女團,希望他們未來越來越棒,成績越來越好。

個人覺得他們非常會做表情,很抓鏡頭。附上他們首得一位淚灑舞台的影片,太可愛了!

SM大勢女團回歸,獨特世界觀,MV充滿細節

🔶Red Velvet - Queendom

距離上次回歸已經有一年八個月了,他們在8月16日終於以完整體回歸了!相信粉絲們都相當感動,MV裡有需多與他們人物設定和重要事件的隱喻,最後揮別過去迎接新的未來,也有一種告訴大眾他們已經揮別過去的風波,重新以女王姿態強勢回歸。

以起來看看MV吧!(真的好美❤️❤️❤️)

出道1322天終於拿下首個一位!!!

🔶fromis_9 - Talk&Talk

對於這一團的印象大概就是選秀比賽出身,所以唱功不差,以這首歌來說清新、活潑,可能也是因為夏天所以出了一首曲風比較適合夏天的歌,個人覺得滿好聽的,但好像缺少一些重點,所以如果不是粉絲路過點開這首可能很難留住觀看的人,但是值得一提他們的cody蠻不錯的,因為他們每次的衣服基本上都沒失誤,很好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附上我很喜歡的一套衣服舞台fancam👍👍👍還有MV刷三遍

搞怪風格、甜美及帥氣兼具

🔶PURPLE KISS - Zombie

個人非常喜歡這首歌的風格,主題非常明確之外,另一看點是編舞,難度不高但卻滿有層次的,且可以凸顯每個人solo時的特點,尤其是rap地方的編排很不錯,個人覺得他們給人一種甜美的感覺,但整體又不失帥氣及力量,重點是他們和聲真的相當厲害呢!

MV拍的很可愛,給他刷三遍👍👍👍

🔶ITZY - Loco

最後就是我們帶著濃濃龐克風回歸的ITZY啦!我個人第一次聽這首歌時覺得沒有上次抓耳,但之後我純粹聽音樂就覺得相當不錯,編曲相當豐富,歌唱依然保持他們每個人的特色,這次他們的Cody也是相當用心,雖然被說給未成年穿皮短裙跟破絲襪太誇張,但我個人覺得相當適合這次的曲風啊!而且這些衣服都是有名的設計師設計的,基本上不要曝光跟過於裸露我覺得應該都還好!

好啦MV通通給他刷起來,舞台看起來,他們實在是太帥了!

如果還有其他值得一提的團體,歡迎大家多多留言交流一下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