屍戰朝鮮編劇金銀姬老公超有趣 大爆夫婦秘辛

1 / 1

請訂閱我們的podcast臉書在這裡 IG在這裡

「夫婦關係是對重要事情看法要相同。
看電視笑點要一樣,生氣與傷心的點也要一樣,我覺得這些很重要。笑點相同的話,生活會很開心,哭點與生氣點一樣的話,是世界觀與想法都很相同。」
「上了年紀後就會思考,當你預先想到時『不幸』它不會來。『不幸』不會從人群中正面地走過來,而是當我們很開心鬧來鬧去的時候,從背後走過來,插你一刀,它是絕對無法預測的。
我們什麼時候遇到IMF貨幣危機?1997年,但1996 韓國正為了加入OECD,經濟發展有了成果而舉杯慶祝,從另一方面看,最幸福的時候就是最危險的時候吧。」

圖說:金銀姬.張恆俊夫婦

張恆俊導演在節目“劉quiz”分享上述兩段話,他是知名編劇《Signal信號》、《屍戰朝鮮》大編劇「金銀姬」的先生,本身也是電影人,從業20多年,講話很風趣,綜藝節目也喜歡邀他參加訪談。

金銀姬編劇曾在節目說,老公都刷他的卡。

而那之後 「人生要像張恆俊一樣」成為流行語,但張恆俊自己對這句話的解釋則是,“要承認自己不是那麼厲害的人,安貧樂道知足生活。”這不代表張恆俊偷懶只花太太的錢,事實上他很忙的,廳編覺得他很可愛,欣賞太太的才氣,幽默化解這些話語。

算命的說他擁有神仙下凡的八字

張恆俊還說,因為自己爸媽是老來得子,所以非常疼自己,但直到上學前他都還不會寫自己的名字,唸書也不行啊。張媽媽很擔心,找遍大邱知名的算命仙,每位算命仙說的都一樣「為什麼要擔心呢,這個小孩人生沒有痛苦,只有滿滿的幸福,他會有想都想不到的鉅款啊」

據說張媽媽當時只覺得,都遇到瘋婆子,果然不能迷信啊。

後來張導開始拍電影了,一家人想著難道要發了嗎,但誰想得到原來導演也是有一片沒一片的拍,很後來的後來,張媽媽才悟到,原來是因為兒子娶了天才編劇金銀姬。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家人說話都好有趣,不幸不會在你準備好的時候來,同樣的,毫無防備突然到來的才是幸運吧。

#金銀姬 #張恆俊 #劉quiz #劉在錫

金銀姬//編劇//作品:《信號》《屍戰朝鮮》

張恆俊//導演//作品:《sign》《幽靈》《撻著火機》《電視劇帝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