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位明年迎接30歲的韓星】 IU、朴寶劍、3位國民弟弟全都上榜!

1 / 1

韓國偶像通常很小年紀就開始當練習生、出道,就像少女時代出道時平均年齡只有17歲,不知不覺就連忙內徐玄也已經是30歲的小姊姊了。1993年出生的偶像們,明年就要30歲了(韓國年齡),今天整理了10位93年出生的韓星 ,但看完名單只有覺得歲月根本沒有在他們身上留下痕跡啊!!

IU (1993年5月16日)

出道時因為鄰家、清新的形象,得到「國民妹妹」的稱號,出道多年幾乎零負評,從女歌手出道,近年來角色越來越多元:女演員、專輯製作人,不管到了幾歲,在韓國民眾心中依舊是無可取代的國民女孩!

👉🏽 曾經擔任學生會長的10位韓星 好想轉學到IU的學校啊~~

👉🏽 2021十大KPOP最美臉孔榜單「她」不只首次入榜還打敗BLACKPINK Rosé、Jennie

     

SUGA(1993年3月9日)

Suga是BTS第二位來到30歲的成員,不過隨著成員年紀漸長,粉絲最擔心的也是兵役問題,畢竟空白期對藝人來說影響頗大,只希望這天不要太快到來啊~

👉🏽 頂級韓星才夠格!10億韓元天價代言費 免稅店代言人名單超華麗

👉🏽 韓團IG追蹤數排行榜 世界級團體追蹤數字太狂 BTS、BLACKPINK遙遙領先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徐康俊(1993年10月12日)

2014年出演《心懷叵測的恢單女》,因劇中單戀年上女的表現,而有「國民年下男」的稱號,不過年下男也即將迎接30歲,只是這麼童顏,之後接演高中生也不違和啊!

👉🏽 韓國整形醫生票選「最想擁有的明星臉蛋」 徐康俊擠下世界最帥BTS V?

      

俞承豪(1993年8月17日)

童星出道的俞承豪也要30歲了嗎??《有你真好》不是才剛播出沒幾年嗎?只能說時間在走真的無聲無息,當初因《有你真好》被封為「國民弟弟」,如今也成為魅力滿點的男人了。

        

朴寶劍(1993年6月16日)

等一下!等一下!寶劍也要30歲了嗎(驚)!由於外表太過童顏經常被誤以為還是大學生,只能說這困擾也太讓人羨慕了吧!寶劍在演出《請回答1988》時,因為可愛、惹人疼的模樣獲得「國民弟弟」的稱號。而他目前正在服役中,預計在2022年4月退伍,屆時是不是也會像宋仲基一樣,當兵過後男人味噴發呢~

👉🏽 朴寶劍沒瀏海認不出來? 10位離不開瀏海韓星 再高顏值也難逃批評命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恩地(1993年8月18日)  普美(1993年8月13日)

Apink一直給人清新、活力少女的風格,但Apink其實也出道10年了啊!兩位是繼初瓏之後,迎接30歲的成員。

👉🏽 最新!韓團品牌形象榜單 10年無名女團擠下BLACKPINK拿下第一位 ?

           

宋旻浩 (1993年3月30日) P.O (1993年2月2日)

P.O和MINO眾所皆知的超級好友,所以乾脆把他們放在一起,兩人從高中開始認識,因為有一樣的夢想所以在演藝路上互相陪伴、成長,明年也會一起迎接美好的30歲呢!

     

D.O (1993年1月12日)

一路看到這裡發現93年的人都好童顏喔~~D.O.也是有著無辜大眼的娃娃臉,一不小心就會忘記他今年初已經退伍,目前戲劇、首張個人專輯可是火力全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李玹雨(1993年3月23日)

李玹雨也有「國民弟弟」稱號,2005年作為童星出道,戲劇經驗非常豐富。日前確定出演 Netflix 韓國版《紙房子》,也是他退伍後的首部電視劇作品。

        

基賢(1993年11月22日) 民赫(1993年11月3日)

剛發行新單曲《ONE DAY》回歸的MONSTA X,繼大哥Shownu之後,基賢、民赫是第二、三位團體內要迎向30大關的成員。

👉🏽 K-pop最美手燈Top10  「這家經紀公司」出品的手燈堪比藝術品

      

泰民(1993年7月18日) 

SHINee的忙內泰民明年就要30歲啦,泰民今年低調入伍,預計明年11月30日退伍,泰民也曾在某節目中表示:「會以更加成熟的面貌回歸,想開啟人生第二幕。」

👉🏽 2021韓國最受矚目忙內 不只是團寵 粉絲也愛不釋手的可愛老么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Aron(1993年5月21日)

NU'EST 的大哥 Aron明年即將30歲啦!今年初因爲心理問題暫停活動,好險在六月時宣布健康好轉、將重啟活動,希望他能一直健康平安。

         

Young K (1993年12月19日) 晟鎮(1993年1月16日)

DAY6隊長晟鎮今年初閃電入伍,30歲左右的男星大概都會面臨兵役問題,不是即將當兵就是服役中!而同年的成員Young K 9月推出首張Solo專輯,這是他在10月入伍前最後發表的作品,因此很努力想展現最好的成果給粉絲,也希望粉絲能夠等待他退伍歸來。

#防彈少年團 #SHINee #Apink #MONSTAX #NUEST #EXO #SUGA #恩地 #普美 #宋旻浩 #基賢 #PO #民赫 #泰民 #Aron #IU #徐康俊 #俞承豪 #朴寶劍 #李玹雨 #YoungK #晟鎮 #韓星 #30歲韓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