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換乘戀愛】罵前女友「私密音檔」瘋傳?成員黑歷史?節目爭議總整理!

1 / 1

最近人氣超高的韓國戀愛真人秀《換乘戀愛》,邀請5對已經分手的男女同居在一個屋簷下,劇情真的超虐心又讓人感到衝擊,點擊率也超高!是目前最夯的戀愛真人秀~而這5對男女的感情結局,也令觀眾非常好奇!

自從節目播出以來爭議不斷,有網友爆料出演者Coco過去當女團成員的黑料,近日也有人爆料出演者正權疑似遭曝光音檔,內容為他對於前女友惠善的不滿以及他不喜歡敏英,震撼的對話在韓網瘋傳,馬上就引起討論,一起來看看這些爭議吧!

👉【換乘戀愛】和前任再次見面!四對分手情侶同居,超虐心戀愛真人秀!

1、正權罵前女友「私密音檔」瘋傳

近期韓網和YouTube流傳疑似為 《換乘戀愛》 出演者尹正權的錄音檔,內容為一男、一女的聊天對話,錄音檔約4分鐘左右,檔案裡對話中的男女話題圍繞在《換乘戀愛》,男方聲音與正權相似,女方是男方的中國友人,女方先勸男方說:「對惠善姐姐(正權的前女友)稍微好一點的話,你的形象會很好的,你和剛開始不一樣,剛開始你說因為喜歡姐姐才出演的,結果到後來改變了心意,形象變得不好了。」男方說:「我也知道,但在第一次錄影結束後,我聽到很多前女友的事,太嚴重了,在跟我交往期間瞞了我很多事,聽到那些事後,我覺得很生氣」、「交往期間我過得像書生一樣,我什麼都沒做,她自己卻做了那麼多壞事!」同時還說「(惠善)表面上看起來很斯文很喜歡看書的樣子,但根本不是這樣」

錄音檔共有2段,另一段是中國友人向男方提問「聽說你喜歡叫敏英的那個人吧?」但男生表示:「沒有,不是啊。」說出了與換乘戀愛節目內容完全相反的話!

該音檔現在在韓國引起熱烈討論,大部分網友皆是抱持著看熱鬧的心態,直呼沒想到還有這一面,但有網友認為音檔可能為造假的,不曉得大家怎麼看呢?

2、李可可(Coco)女團時期黑料

相信大家在節目播出前期就能看到有許多評論寫道:「李可可(Coco)不是有很多黑料嗎?」、「之前組過女團吧,但好像還有拖累團員」等負面消息,到底是怎麼一回事呢?這邊整理了過去李可可在女團時期的爭議。

CocoSori코코소리)為MOLE娛樂旗下二人女子團體,由Sori和Coco兩人組成。2019年2月1日,公司宣布該組合正式解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19年2月2日公司發布解散聲明,其中提到成員Coco「多次在個人社交媒體上誹謗公司和同組合成員Sori」公司得知後,發出了法律文件並要求Coco道歉。

然而公司收到了Coco方法律代表的一封信,表示不會道歉。

Coco甚至還告訴公司,她想要當Youtuber賺錢,公司即使知道這已經違反合約條款,但沒有阻止她進行額外收益,反而還慶祝她的頻道亮相!後來公司甚至還發現Coco私下販售了自己的CD給外國粉絲。

Coco曾經向公司表示想要以SOLO出道,不想作為組合成員,公司明白如果SOLO出道會造成巨大虧損,但還是Coco拍攝了MV以及支持她個人的歌曲製作,事後Coco並沒有感謝公司,反而還對外說這一切都是由她和她朋友完成的。

此外,Coco違反合約也造成了許多衝突,像是公司已經為她安排好放送節目後,Coco卻決定先選擇做她的Youtube頻道,放棄公司預先打歌的安排,公司也不得不向放送節目電視台道歉,公司還是持續提供Coco經紀人跟相關費用,來支持她的演藝事業。

CocoSori在2018年時的回歸也是Coco提出的,當時公司其實處於很艱困的時期,於是發起了集資讓她們可以回歸,也就是Mi Amor這首歌。

後來成員Sori也透過了粉絲集資SOLO出道,公司沒有透露這個消息給Coco,讓Coco覺得公司偏袒Sori,於是也開始了Coco對Sori長達4個月的誹謗,Sori的聲譽也大大被影響。

最後在2019年3月6日,公司表示與Coco解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可可過去的黑料雖然被挖出來,但也有許多網友表示「看她在節目裡是很善良的人」、「經歷了更多,應該變成更成熟的人了吧!」等支持她的言論。

看了以上的爭議總整理,只能說《換乘戀愛》 不管是在節目裡或節目外的爭議都很多啊!不曉得大家對於這些黑料怎麼看呢?節目也漸漸到尾聲,內容一集比一集還精彩又虐心,希望這些出演者都能夠跟前任有個和平的結局!

#韓國戀愛真人秀#TVING#換乘戀愛#韓國綜藝推薦#換乘戀愛IG#換乘戀愛成員#換乘戀愛成員IG#韓國戀愛實境秀#韓國戀愛綜藝#韓國真人秀#2021韓國綜藝#韓國綜藝#韓國戀愛真人秀#환승연애#高敏英#李周輝#李可可#郭民在#李惠善#尹正權#金普賢#宣浩民#換乘戀愛黑料 #換乘戀愛爭議 #cocosori #coco爭議 #換乘戀愛coco黑料 #正權爭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