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你是我的春天|觀後雜感

1 / 1

由徐玄振和金東旭主演的《你是我的春天》,感覺討論度沒有很高,但在確定卡司之後我就已經默默列在要看的名單裡面了,真的很喜歡兩位主角(分別從《又,吳海英》跟《那個男人的記憶法》入坑的,想複習男女主角演過的戲可以挑這兩部!)

就像每首歌都有適合的聽的時間,每部劇也有各自適合的時節,因為步調比較慢一點,後來發現最適合在晚上冷氣房開著小夜燈看😌😌過陣子進入秋天的話感覺也滿適合的!前幾篇文章可能也有提到,我自己比較不喜歡單純的愛情劇,雖然這部的主體是戀愛,但帶有一咪咪的懸疑劇情,還是可以順順的服用下去喔(不過如果很期待有很豐富的懸疑劇情這部可能要跳過囉~)

這部給我最多的就是療癒的感覺,雖然彼此都帶著傷痕,卻在長大後遇到可以撫平自身傷口的人,比起轟轟烈烈的戀愛,或是常見的三角戀情節,更多的是男女主角彼此療癒的過程,同時也帶領著觀眾從每個過不去的關卡中走出來✨✨

另外,我也好喜歡這部的綠葉配角們,都是好善良又溫暖的人(又很好笑),也讓一些片段顯得不這麼沈悶~而男二尹博就不用說了,不管是雙胞胎中暖暖的大男孩,或是陰沈的醫生都消化得好好,尤其是最後幾集的Dr.蔡斯真的讓人超級心疼的!(´•̥̥̥ω•̥̥̥`)

只能說徐玄振不愧是愛情劇女王,金東旭的聲音則是一如既往的好聽,只是兩人站在一起的時候都會忍不住讚嘆金東旭臉真的好小,這樣誰敢站他旁邊啦!!看到韓媒報導之後玄振歐膩要跟女神降臨的黃宣燁合作新戲,好期待啊╭( ・ㅂ・)و ̑̑

🔚
觀看平台:Netflix
推薦程度:3.8🌟
節奏掌握度:3.5🌟
劇情完整度:3.8🌟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