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加入追劇清單!韓劇《黑色太陽》5大看點介紹,國情院取景、第一集就19禁!

1 / 1

不知道大家對智鬥、武鬥的劇情感不感興趣呢?它既有燒腦複雜的推理劇情,亦有精彩刺激的動作打戲,不論是喜歡腦力激盪還是大場面的朋友,這部由南宮珉、朴河宣、金芝恩主演、於9月17日開播的MBC金土劇《黑色太陽》都能一次滿足你所有需求!今天Rainy為大家整理了《黑色太陽》的劇情和5大看點介紹,感興趣的朋友就繼續下滑觀看吧!

《黑色太陽》劇情介紹

由《獄中花》、《我的愛情治癒記》的金成容導演與編劇朴錫鎬合作打造,劇本是編劇朴錫鎬在2018年MBC劇本大賽獲獎的作品。劇情講述失蹤的國家情報院菁英韓志赫(南宮珉 飾演),為了找出誣陷自己、出賣組織的背叛者,在一年後回歸組織展開的一系列故事。

(圖源:IG @MBC DRAMA official)

《黑色太陽》看點介紹|1. 斥資150億韓幣打造

這部由MBC製播的最新金土連續劇《黑色太陽》除了劇本本身就是MBC劇本大賽的得獎作品外,還是MBC投下鉅資打造的作品,據悉,此作品是MBC投資150億韓幣的年度大作,自製作初期便已在諸多媒體上宣傳預熱,又因MBC近年來的韓劇作品多數沒有太大水花,因此這部《黑色太陽》可說是MBC格外重視的一部電視劇。至於最後作品表現如何,我們就拭目以待吧!

(圖源:IG @MBC DRAMA official)

《黑色太陽》看點介紹|2. 審視國情院內部

以往含有「國家情報院」元素的韓劇並不少,2018年由蘇志燮主演的《我身後的陶斯》就曾設定男主角是位國情院情報員,不過《黑色太陽》的特別之處在於它是一部真正討論、審視國情院內部組織的電視劇,一般人大多對國情院這類情報組織有些陌生,而《黑色太陽》的劇情則是完全圍繞國情院展開,除了會提到國情院內部的複雜組織,也會穿插許多追查犯罪的劇情,讓觀眾在一窺國情院神秘面紗下的真容之餘,亦能保有燒腦推理的樂趣。

(圖源:IG @MBC DRAMA official)

《黑色太陽》看點介紹|3. 精彩的動作場面

由南宮珉飾演的主角韓志赫是一位國家情報院的菁英成員,不僅工作能力強,身體素質也非常好,為了完成指派的任務,經常深入危險地帶,因此南宮珉在劇中的動作戲也非常多,為了符合主角人設更特別增壯10多公斤,刺激的動作場面配上壯碩的身材,南宮珉在劇中根本是行走的荷爾蒙,讓人移不開視線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因為劇中含有大量暴力、動作場面,《黑色太陽》的第一、二集在MBC的網站就有直接註明是「19禁」,第一集馬上就列入19禁的電視劇,真的超令人期待的有沒有!

(圖源:IG @MBC DRAMA official)

《黑色太陽》看點介紹|4. 實際於國情院取景

《黑色太陽》本身即是以「國家情報院」為背景的電視劇,但和其他電視劇不同的是,《黑色太陽》有直接在韓國國情院內取景拍攝,像是劇中出現的保國塔、射擊場等建築設施都是韓國國情院中實際存在的建築物喔!

(圖源:YouTube @MBCdrama)

《黑色太陽》看點介紹|5. 燒腦鬥「智」的劇情

《黑色太陽》除了有讓人血脈賁張的動作場面,亦有許多精彩燒腦的智鬥劇情,包括內部複雜的國情院中,各要員、長官間的心理戰;抓出誰是誣陷男主角,使其墜入深淵的背叛者;抓捕國情院重要案件嫌疑人等情節,讓觀眾在看劇的時候也能一起腦力激盪,和主角們一起挖掘出事實真相。

(圖源:IG @MBC DRAMA official)

看完以上的《黑色太陽》劇情、看點介紹,有沒有勾起你的追劇欲呢?韓國MBC將在9月17日正式開播,台灣則由friDay影音自9月18日起,每週六、日上午十點獨家播出。想看主角是如何在複雜的國情院中鬥智鬥勇、化解危機揪出背叛者的嗎?那就千萬不要錯過MBC年度鉅作《黑色太陽》唷!

想看更多劇評、影評、盤點文嗎?點擊「#Rainy」看更多文章!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撰文:#Rainy

封面圖源:IG @MBC DRAMA official

#MBC2021韓劇 #MBC韓劇 #MBC金土連續劇 #韓志赫 #徐秀妍 #劉在伊 #泡菜影劇 #泡菜追劇 #黑色太陽 #黑色太陽看點 #黑色太陽劇情 #黑色太陽介紹 #黑色太陽演員 #南宮珉 #朴河宣 #金芝恩 #燒腦韓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