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海岸村恰恰恰】第六集 分集劇情

1 / 1

不知不覺就到第六集了時間過得好快......

昨天的第五集在這裡

在第五集最後尹醫師(申敏兒 飾演)再次問了洪班長(金宣虎 飾演)喝酒的那天有沒有發生什麼事情,他說沒有,但尹醫師已經想起她有親洪班長的事,所以洪班長的否認讓她有點不開心,就先離開了。尹醫師回到家中躲在房間內不開燈,美善跑來關心她,美善還虧了尹醫師那臉像是牙科診所倒了的表情,尹醫師下定決心要跟洪班長保持距離。洪班長把尹醫師的那把雨傘拿到屋子外面晾乾,對著雨傘嘆了一聲氣。

尹醫師出門前打開鞋櫃看見那雙洪班長撿回來的鞋子,為了不看見它把它拿到最高的地方擺著,走到咖啡廳的時候正好是洪班長在顧店,他問她昨天淋雨之後有沒有感冒之類的,但醫師希望他以後不要再關心她,這讓她很不自在,這時剛好朱里跟爸爸(咖啡廳老闆吳春在)一起走進來,爸爸一直念著朱里的成績,尹醫師也認為成績很重要,但洪班長持著相反的想法。尹醫師要老闆親自為她點餐跟泡咖啡,讓洪班長有點尷尬地離開了,走出門之後他覺得尹醫師應該是記起來那天的事情了。朱里一直想要矯正牙齒,因為她覺得她的虎牙不好看,但爸爸不答應,尹醫師也覺得好像沒必要。

統長來尹牙科檢查了,回去時看到旁邊的樹長出花梗了,好奇著這是甚麼樹,剛好洪班長出現說這是香龍血樹。洪班長問了能不能沒預約臨時來看診,尹醫師答應了,幫他檢查過後沒發現甚麼問題,所以問他有沒有哪裡不舒服,洪班長也直接地說:「有,我們之間的關係」「是因為那天的吻嗎?」,尹醫師尷尬地咳了一下,洪班長也暗示希望兩人能成為朋友不要因為一個吻這麼尷尬。

看診完之後尹醫師仍是悶悶不樂,這時鎮上的群組發來一張照片,是洪班長跟一個女孩走在一起的照片,這更讓尹醫師不開心了

洪班長走到坎離奶奶家附近,聽到奶奶喊說有小偷,正要衝進去打人的時候發現被誤會的小偷就是之前認識的池成炫(李相二 飾演),洪班長幫忙協調後,奶奶也覺得抱歉所以煮了一桌飯請他們吃,飯後洪班長跟池PD報了去民宿的路,但他還是走錯邊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尹醫師下班回到家後發現朱里在門外等她,到屋子內醫師點了炸雞給她吃,要幫她裝水的時候踢到她的書包,打開才發現朱里把爸爸咖啡廳的錢箱偷了出來,原來她是離家出走。洪班長跑到尹醫師家中找朱里,兩人在客廳追逐了一番最後她躲進房間內,尹醫師也答應要讓她在家裡待一晚,還主動打電話跟咖啡廳老闆報備。尹醫師在朱里睡覺時看了她的筆記本,發現她很會畫畫。

朱里因為睡不著覺走出來客廳跟尹醫師聊天,她羨慕尹醫師至少還見過母親的樣子,她的母親在生下她之後就過世了,尹醫師還說她曾經翹課過,理由是因為她父親交了新女友,朱里則說如果她爸交新女友的話她會很祝福,不然一輩子要一直思念逝者太可憐了。

洪班長走到咖啡廳陪老闆聊了很久,老闆說其實他不讓朱里矯正牙齒是因為矯正要拔掉一些好牙,這讓老闆很捨不得,怕拔牙時出甚麼事情,愛女心切的這些話也讓洪班長開玩笑說羨慕有這樣的好爸爸,無父無母的人都要難過死了。老闆稱讚洪班長是個很好的人,希望他趕快去找另一半,不然他總是在聽別人訴苦,自己的苦卻沒有地方可以訴說。回到家中,洪班長盯著一張照片看了好久。

隔天尹醫師帶著朱里回咖啡廳,朱里也道了歉走回房間,尹醫師跟咖啡廳老闆說朱里雖然還是未成年但已經不是甚麼事情都要爸爸幫忙的年紀了,給她一些空間跟時間,還拿了朱里的畫畫筆記本給他看。這時朱里從房間跑下來,生氣的對著爸爸大喊,原來爸爸把她所有的偶像周邊都拿去丟了,兩人開始大吵,尹醫師尷尬地走出咖啡廳,剛好看到洪班長跟一個女生有說有笑地走過去,她不開心地跑到超市把香腸全都買了下來,前腳離開之後,後腳進來池PD也剛好要買香腸但全都賣完了。

大家聚在一起參加住戶大會,尹醫師刻意跟洪班長離很遠也不看他,區長說起歌謠祭比賽的事情,有人開玩笑的要洪班長跟尹醫師一起組隊參加,趙南淑立刻念他很不會看眼色,他們兩個都刻意坐這麼遠了,應該是結束了,尹醫師立刻不開心的反駁:「哪來結束,根本沒有開始」還生氣地要大家以後別再提起這種謠言,說完就離席了。

洪班長馬上追了出去,要尹醫師不要多想,這些八卦只是居民的消遣而已,還以朋友的身分要她做人圓滑一點,尹醫師聽到「朋友」之後更是不開心,說自己是不隨便交朋友的,同時也希望洪班長遵守兩人之間的界線,洪班長有點受傷又有點不開心地將醫師的雨傘還給她之後轉身離開。

歌謠祭準備要開始了,在門口洪班長跟尹醫師遇到了但兩人只是擦肩而過沒有打招呼。在鄰近朱里表演的時候,洪班長發現她腳受傷,急忙地找了尹醫師來幫忙,本來想帶朱里去看醫生,但她堅持要表演因為獎金她想要拿去做矯正。這時台上剛好叫到朱里,她一跛一跛地走上台正要開始表演時,尹醫師跟洪班長衝了上來,他們要朱里乖乖坐著,他們來表演,雖然並不是跳的很好但也讓台下的人熱鬧了起來。

下一個上場的是超市的女兒崔寶拉,精湛的歌技也讓所有人驚呼連連,甚至連她媽媽都不知道她這麼會唱,最後也把第一名抱走了!尹醫師跟朱里搶比賽獎金,她說她只收這些錢就幫她做矯正,讓朱里開心不已。下了舞台之後,有一組偶像團體來到這突擊表演,正巧就是朱里喜歡的團體,在台下跟著尖叫應援。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歌謠祭結束後尹醫師坐在觀眾席等著美善,洪班長走過來坐在她旁邊,問她她明明不喜歡多管閒事為何會幫忙,他希望尹醫師不要總是這麼拘泥於界線,偶爾超過偶爾幫助別人偶爾接受幫忙都是一件好事。

偶像們(DOS)表演完準備離開,朱里想跑過去但因為腳傷沒辦法跑,咖啡廳老闆跑過來將自己的吉他丟下,背起朱里跑向他們的保母車,她最喜歡的成員俊因為她的虎牙認出了她,還說了她很可愛讓她超級開心。父女兩人坐在旁邊椅子上,爸爸把演出的薪水給了朱里說要讓她去矯正,但朱里說不矯正了因為俊哥哥說她這樣很可愛,後來兩人溫馨的一起走回家。

尹醫師看著這幕之後想起當年她的父親在車站等著她回家,沒責備她而是把自己身上的外套披到她身上,想著想著決定打電話給爸爸,爸爸也很開心她的來電,尹醫師也說到之前爸爸送的盆栽已經開花,爸爸則說那香龍血樹每七年才開花一次,看到它開花的人人生將會有無比的好運發生,剛好洪班長迎面走過來,洪班長稱讚了今天尹醫師的幫忙,還摸了她的頭。

兩人看著遠方的煙火,尹醫師笑著說好美,洪班長正好轉身看到尹醫師的笑容,說不出話,這時剛好有人撞到洪班長,差點掉下去的時候,尹醫師抓住了他,同時池PD也剛好出現救了他。池PD看到尹醫師之後,說他找了她好久,原來那天要去民宿時不是迷路,是看到了尹醫師才跟著走了過去,可惜走丟了。

在第六集的最後,寫到當年小時候的慧珍在超市買東西,但因錢包差了100元本來想把牛奶拿回去放,但正好有個男孩出現幫她出了這100元,而這男孩身上的名牌寫著「洪斗植」

#韓劇 #電視劇 #分集劇情 #金宣虎 #申敏兒 #李相二 #海岸村恰恰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