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插畫】《無法抗拒的他》touch人心台詞台詞Top5

1 / 1

油囉奔安妞!歡迎收看Channel K!

我是今日的MC Alice 🙋🏻‍♀️

真的超久沒來更新了哈哈哈,近期生理與心理上有些不舒服,休息一段時間,現在好多了~

這段時間依舊沒有放棄追劇🤣(咦,追劇已是我人生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了!

剛追完無他後其實有些小失望,和漫畫的結局不同,戲劇比較偏向Happy Endind

然而也把朴宰彥塑造成一個學會懂得去愛的暖男(?個人覺得滿符合宋江的人設

不得不稱讚韓韶禧的演技,把陷入愛情中的女子詮釋得非常好👏

不斷在曖昧與愛情的界線中拉扯,告訴自己清醒,但卻越陷越深

戲劇裡的台詞有些真的說得非常好,其實也能讓觀眾反思自己的愛情觀(指自己XD)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今天就是要來談談最touch人心的愛情金句,完完全全說到我心坎🥺

首先,第五名的愛情金句:

這句是來自光娜對娜比說的一句忠告,我自己的解讀是,在還沒確立彼此的關係之前,對方還是有機會向其他異性示好,雖然以道德上來說這樣的人或許是渣男渣女,玩弄別人的真實感情,但其實曖昧階段的男女,都是在友情與愛情的邊緣遊走,確認彼此的關係之前,只是以朋友身份陪在身邊罷了,可又比朋友再更多一些情感,要說這樣的關係不好嗎?好像也沒有不好,畢竟人家說「曖昧是最美的時候」,沒有被一個關係與身份束縛,把最真誠的心意獻給對方,享受戀愛前最甜蜜的時候,但缺點如同前面所說,對方還是有機會向其他異性發送信號。

(最近也被朋友推坑看陸綜《心動的信號》第四季哈哈哈XD)

第四名的愛情金句:

這句是娜比媽媽說的一句話,雖然娜比媽媽的愛情很坎坷,不斷地在換男友,娜比也因為媽媽總是把自己排在第二,男友排在第一,覺得不被媽媽重視,因此很不喜歡回家,反倒是喜歡和親阿姨聊天,她認為阿姨把自己看待像親女兒一樣,她的名字也是阿姨幫她取的,希望她可以像蝴蝶一樣,人生甜如蜜。

針對這句話我的解讀,就如同人家說:「你要選擇愛你的還是你愛的人?」道理一樣,假設遇到一個完美的人,對你或對別人而言,他的對待方式都是一樣的,你還會覺得他是對的人嗎?三毛有句經典語錄:「如果你給我的,和給別人的一樣,那我就不要了」,因為對他來說,你不是特別的人,你視他為特別的人,其實知道他對其他人也是同樣的方式,他對你來說還會是特別的人嗎?就好比一個商品你認為世上只有你買得到,但當你看到其他人也買到一樣的商品,還會認為這個商品特別嗎?我會覺得沒有價值哈哈哈(這個比喻有點爛...抱歉🙇🏻‍♀️)

第三名的愛情金句: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句是朴宰彥說的一句台詞,其實他說的也滿有道理(抱歉...我承認渣男語錄也有好的話啦XD)老實說,成為情侶確定關係後,身份變得不一樣,在這段感情當中,你們將成為彼此的束縛,當這個束縛讓你喘不過氣時,這段關係就會逐漸讓你感到壓力,感情也逐漸變得脆弱,每一次次的爭吵,會讓這段關係越來越破碎,甚至最後碎的一塌糊塗,也無法回頭與挽回這段關係,當然也能理解為何有些人只想單純的曖昧,不想認真地談戀愛,因為談戀愛太累人,或許曖昧不用承擔任何責任,能盡情的享受曖昧帶來的歡愉(前提是不能亂來!防護要做好!),但這樣以道德來說,通常會被貼上渣男渣女標籤,撇除道德,其實他們也沒有不對,只是對愛情的價值觀不同,以不傷害自己與對方為前提,其實我可以諒解的。

第二名的愛情金句:

這句是知完對尹率告白的一句話,真的很有感,想當初我也是告白的那一方哈哈哈,那時候真的是喜歡上對方,滿腦子都是他,也在朋友的建議下對他告白,當然朋友也有助我一臂之力XD。當時真的鼓起很大的勇氣向對方告白,雖然是傳LINE訊息告白(好爛🤣),告白的時候手抖到不行,超緊張的那種,一部分也是害怕被拒絕,連打字都不能好好打,還是朋友幫我打訊息哈哈哈,回想起來真的好好笑,當時青澀的我初次談戀愛(對...是我的初戀),但在告白前我也主動約他看電影或去哪裡,雖然是以朋友名義約他,真的是喜歡上一個人,一定會主動出擊製造和他相處的機會,哇~現在真的很佩服當時的我,真的鼓起很大的勇氣啊XD,果然初戀是最讓人刻骨銘心的~

第一名的愛情金句:

這句是朴宰彥的媽媽對他說的一句話,在我解讀是,媽媽以過來人身份告訴他,有喜歡的人就盡情的去愛,如果連自己都不知道如何去愛,那怎麼會有人來愛你呢?常常聽到人家說:「要先學會愛自己,才會有人來愛你」,愛自己真的很重要,如果連自己都不愛自己,別人要用什麼方式去愛你?但也別因為愛一個人把自己的情感全押注在他身上,迷失了自己,這樣的愛會讓對方覺得很沉重,已經不是愛而是束縛,感情也別求有所回報,不能指望自己付出多少對方也要付出多少,這真的會讓人喘不過氣,這個愛太重,無法承受,而選擇不要承擔這份愛、也離開你,這樣反而讓自己傷得更重。愛真的要去學習,因為不是每個人天生都會愛人愛自己,我也還在學著如何愛自己當中,上一段感情讓我深刻的體悟到這件事,雖然還沒有遇到覺得特別的那一個人,但持續的把自己打理好,總有一天會遇到。(我是佛系談感情哈哈哈)

好的~以上是最踏取人心的台詞排名Top5

以上都是個人觀看完之後參雜著個人見解而寫的文章,如果對愛情觀上的見解有不一樣看法,歡迎提出一起來討論喔!

最後,喜歡我的插畫可以追蹤Channel K的IG 👉🏻 @kr_tv_channel

感謝您的收看,我們下週再見了,安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