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海岸村恰恰恰】第五集 分集劇情

1 / 1

上周的第三集&第四集在此!

延續第四集的結尾,尹醫師(申敏兒 飾演)在洪班長(金宣虎 飾演)家中喝酒,隔天醒來之後發現她躺在洪班長旁邊,急忙地拿著包包跑出門,正巧被社區居民趙南淑(車清華 飾演)看見,她立刻將這件事情傳到群組內,回到家中,美善也跑過來八卦。洪班長起床之後發現尹醫師的雨傘忘記帶走了。

尹醫師回到家中不斷回想昨晚的事情,突然想到自己昨晚發酒瘋的事情,還在鎮上到處跑來跑去。她覺得太丟臉了本來不想出門工作,但想到要繳信用卡的錢還是乖乖準備出門,這時美善剛好肚子不舒服,要尹醫師自己先去上班。

尹醫師出門之後,鎮上居民都在偷偷聊八卦,正巧洪班長出現向她走去,尹醫師這時提出一起吃早餐的提議,居民們都躲在食堂外面偷看。

尹醫師問洪班長他們昨晚有沒有發生什麼事情,洪班長說昨晚像是在看綜藝節目,醫師喝酒喝一半跑出門又唱又跳的,最後又跑回洪班長家開人蔘酒來喝。尹醫師喝湯喝到留下來,洪班長立刻拿衛生紙去幫她擦嘴巴,尹醫師罵洪班長幫倒忙,因為她找洪班長一起吃早餐是希望若無其事的樣子可以澄清傳聞。外面的居民看一看之後被統長解散了,但趙南淑回去之後立刻開了一個沒有統長的群組來聊這些八卦。

居民們又聚再一起聊這件事情,大部分的人都表示洪班長很吃虧,他值得更好的人,美善也突然湊進來討論。尹醫師跟洪班長吃完早餐之後,洪班長約她去咖啡廳喝咖啡,尹醫師突然問他:「你是不是喜歡我?」,洪班長覺得很荒唐的立刻反駁了,尹醫師說她只是問一下,還說到兩人並不適合,社會地位不一樣,洪班長聽了之後有點不開心地走掉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尹醫師回到診所之後,跟美善聊了這件事情,美善說洪班長其實是首爾大學畢業的,以及洪班長從畢業後到來公辰前有五年的時間大家都不知道他在做什麼,完全是個謎團。美善還提到,自己是看外貌的沒錯但尹醫師要看好多條件,這樣不一定比較好,不然就不會被李康旭傷到了。這番話讓尹醫師突然有點尷尬,假藉要上廁所就先離開了。

她想起以前她和李康旭交往的時候,某次她去上廁所,李康旭趁她不在跟其他朋友說尹醫師穿著打扮很普通,都是那幾件衣服在換來換去看起來很窮酸,帶她出去覺得很丟臉,這些話全都讓尹醫師聽到了,她正要轉身離開的時候遇見了池成炫(李相二 飾演)

洪班長在鎮上到處走走拍拍照,到岸邊正好看見池成炫在拍照,但他愈走愈後面差點摔進海裡,洪班長拉了他一把。

兩人都剛好對相機很有興趣便聊了起來,還交換了相機拍照,之後池PD問了洪班長暸望台怎麼走,雖然洪班長大致說了一下,但池PD仍然走錯,洪班長追上去,兩人最後就一起在山頂上看風景了。池PD又說他肚子餓,洪班長立刻帶他到統長家的生魚片店去吃飯,兩人還為了美食爭論了一番,池PD一急之下說要打電話問白鍾元老師,但他正好沒接,洪班長也以為他只是在開玩笑。

劉楚熙老師正好搬到尹醫師家裡附近,所以跑過去拜訪了,也得知明天要去學校做教育宣導的醫師就是尹醫師。

伊準跟統長在客廳練習書法,統長問兒子才知道原來他的班導師就是劉楚熙,劉老師也在看學生檔案的時候得知伊準是區長的兒子,區長還剛好傳了訊息給老師約她周末時一起吃晚餐。

隔天要去小學做教育宣導時,美善突然肚子不舒服沒辦法去,她說她請了一個助理幫忙了,尹醫師到學校之後才發現這助理就是洪班長。

區長也到學校要參觀教育宣導課程,順便要跟劉老師說自己有個兒子的時候,統長就帶著伊準出現了,統長還特別打扮了一番。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尹醫師跟洪班長先是帶動唱跳,接著教孩子們怎麼刷牙,後面問答時間孩子們都在關注兩位老師是不是在交往,尷尬到不知道怎麼辦時剛好鐘聲救了他們。

劉老師約統長該天一起吃飯,要區長也一起過來,這時統長的牙齒突然疼痛不已,尹醫師到保健室幫忙稍微檢查之後才發現可能是肌筋膜疼痛症候群,統長從窗戶看出去正好區長跟劉老師在有說有笑,統長的表情也有點苦澀。

警察崔銀哲在藥局正好遇到美善,美善因為覺得尷尬而說她只是頭痛,但藥師走出來時談到她腹瀉的事,她急忙著拿藥就走出去了,警察追上之後告訴她可以多喝溫開水或運動飲料還叫她不要覺得尷尬,美善這時問了警察的理想型,回家想了一想自己應該是不會有機會的。

尹醫師跟洪班長結束了教育宣導,洪班長這次不領工資而是要醫師請他吃飯,醫師怕有人認出來特別開車到另一個村子吃飯。吃飯時尹醫師也直接的問洪班長是不是真的從首爾大工學院畢業的,雖然洪班長說是但醫師不相信,還拿出了學測的考古題要他解出來,全部都成功地解出來之後尹醫師就很懷疑,既然這麼優秀為何過著這樣的生活,但洪班長不覺得人生只有金錢跟成就。接著換洪班長要尹醫師解題,但尹醫師解不出來,正好菜送上來逃過一劫。

兩人吃完飯準備離開時,外面下雨了,洪班長拿出之前尹醫師留在他家的傘還給她,醫師準備要撐傘時,洪班長拉住她的手跑向了海邊,兩人也都淋溼了,洪班長說反正這種雨撐傘還是會淋濕還不如就好好地玩一場。玩了好一會兒之後,尹醫師擔心明天會感冒,這時洪班長伸手過去摸了她的額頭確認她的溫度。

尹醫師突然想起昨晚的回憶,在洪班長捧住她的臉後,她親了洪班長,但她再次問昨晚有沒有發生什麼事情的時候,洪班長仍然否認。

第五集的最後,洪班長去看精神科醫生因為他還是會一直做惡夢,當他前一晚做惡夢嚇醒時,在他身旁的是尹醫師,他將他的枕頭給了她然後欣慰地笑了,也安穩的睡著。

#韓劇 #分集劇情 #海岸村恰恰恰 #金宣虎 #申敏兒 #李相二 #電視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