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rls Planet 999 二公舞台點評

1 / 1

其實本來想等到所有舞台都播完再點評,但是看了之後覺得這次的舞台比一公有魅力很多,很驚喜,也滿喜歡這次播出的舞台的,所以決定下班立馬來寫!!

以下連結可以先看我對一公的舞台點評~~

那就直接開始!!

We Are

超級令人驚喜的一組,果然都是實力很好又努力的人!我覺得紫蘿展示一下rap是好的方向,在之前已經展現過很多高音的part了,rap反而更有驚喜感,而且We are的編排和舞台效果都很不錯!

之前看過很多人安利永井愛実,但覺得吸引我的好像就是顏值而已...不過在舞台上魅力都有散發出來!文哲表現得也很好。兩個外國人一週內要寫出外文rap還要表現的這麼好真的很respect。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即便是這樣,但這組要贏感覺有難度,名次感覺也都滿危險的(哭)

題外話,我覺得選三人組比九人組划算很多,因為輸贏真的很難講,但是三人組鏡頭絕對比較多XD 而且三個人團隊合作比九個人單純多了(團隊合作真的是難爆)。

ICE CREAM

金多娟的主場!到底是誰一直說她沒魅力,只是氣場和其他兩位C不一樣而已,我一直覺得她有種喪萌的魅力,這次發光發亮真的太好了,而且不管是不是劇本,表演真的編排得很好,part雖然多,但駕馭的真的超好(舞一看真的和其他人有差別),而且其他分part也不差,團隊氣氛這麼和諧太強了。

池間琉杏在Pretty U和這場的表現對我來說就算是穩,不過不算超級亮眼,所以復活的是她我會覺得還有更好的人,不過尊重導師的決定。另外我其實覺得岸田莉里花在上一場YOY的表現太刻意了,這場好了很多但覺得表情還是可以更漂亮一點。其他人的表現真的都很不錯(陳昕葳其實這場表情也滿好看的)

No Excuses

我覺得導師中間評價的時候太狠了一點點(真的不懂為什麼有實力的人每次被給很大的壓力和批評,莫名其妙欸,有實力是日積月累的努力起來的呀),但這個表演確實重視表現力和演技,江崎光和金秀妍的表情確實比較偏他們本來的風格,可以多展現一點不同的魅力。

舞台很不錯,他們的表情也比較有變化了,但覺得以他們的實力來說確實可以更好,感覺好像真的遷就了楊梓格一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Missing You

這組是我相對來講稍微沒有get到的(但我覺得要是這舞台在一公還是屌虐其他

整體的感覺是每個人歌聲都很穩,但是會有幾句比較有故事感,後面有沒有,所以傳達給觀眾的感情稍嫌零碎一點;另外就是我覺得整體放的感情也沒有那麼統一有層次,不過其實看的出來每個人的實力都在線,只是對整體表演的呈現可能沒有花太多的心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