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敏雅!出道至今代表作懶人包!這些歌曲你一定聽過~

1 / 1
近期有一部韓劇「請確認活動吧」正式上線了,除了精彩的劇情內容以外,是否有發現女主角的精湛演技呢?這位女主角是方敏雅,大家應該會從「絕對達令」認識他,他和呂珍九甜蜜的化學反應真的逗得觀眾少女心無限噴發,但大家知道這位大勢演員其實是女團Girl’s day的主唱嗎?今天就帶大家來好好認識這位能唱能跳能演的全方位藝人吧~

方敏雅

原文名:방민아

生日:1993年5月13日

國籍:南韓

職業:歌手、演員

活躍時期:2010年7月9日~至今

Girl’s day中的方敏雅

在女團Girl’s day中,敏雅定位為主唱還有高音擔當,Girls day前期都不怎麼火紅,直到出了「閃亮閃亮」才漸漸開始有知名度

2013年出了「期待吧」整團風格改走性感風後開始爆紅,之後出的幾首主打歌「女總統」「Something」「Darling」也都獲得了很好的成績,在韓國女團中的地位迅速提升。

Girl's day-期待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Girl's day-女總統

Girl's day-Something

Girl's day-Darling

在Girl’s day的歌曲中常常可以聽到完美的高音部分,大部分都是敏雅所擔當的。

敏雅的好歌喉可以說是眾所皆知,公司也看準了他過人的歌唱實力,在2015年發行了個人首張專輯「我也是女人」,以更加成熟的面貌與大家見面。

方敏雅-我也是女人

時隔兩年也出了一張數位單曲「11°」,雖然沒有打歌所以成績並沒有到很理想,但聽到敏雅動人的歌聲就足夠了~

方敏雅-11°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演員身份的方敏雅

在2015年播出的「甜蜜殺氣的家族」中首次擔任主角,從此開啟了演戲之路。

之後想必大家最有印象的應該都是SBS「絕對達令」中嚴多多這個角色,在這部戲中可以看到方敏雅的演技更加進步成熟,跟剛開始的作品那青澀的模樣完全不一樣。

到最近的「請確認活動吧」,雖然只有短短的四集,但仍然可以感受到敏雅的精湛演技

小編與各位粉絲們就一起期待之後敏雅能有更多戲劇作品囉~

Girl's Day完全陪伴了小編的國中時期,無時無刻都會無限循環Girl's Day的歌曲,其中最喜歡的團員也是敏娥,雖然現在Girl's Day已經沒有在活動了,但各位成員都有在各自的領域內好好發展,也算是可喜可賀的事情,希望今後能夠再看到Girl's Day合體,大家也多多支持敏雅的新劇吧~~ 方敏娥Fighting!!

—— FOLLOW US ——

♡ 歡迎大家持續追蹤、關注我們 ♡

吾食.我食Instagram➤50___food

吾食.我食Popdaily➤吾食‧我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王嘉慧IG➤Ga Ga

李承勳IG➤小寶

李承勳YOUTUBE➤小寶𝐓𝐕

—— YOU MAY LIKE ——

1.Blackpink的聲音後盾,特殊蜜嗓的澳洲野玫瑰 Ros’e

2.實力的代表Mamamoo,分析5點讓木木死守偶像的原因

3.昔日「BEAST」深深烙印在心中的經典名曲,當年的你是否也愛這些歌曲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