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影】《緣起不滅》重映|盤點6部愛情片女王孫藝真經典電影!

1 / 1

想到初戀系女神,不少人都會連帶想起 #孫藝真 的臉龐,那甜甜的笑眼、清秀的五官,真的好讓人心動。最近《緣起不滅》重映,讓人又能看到這位集美貌與演技於一身的演員,以下就幫大家整理6部孫仙的經典電影吧。

(圖片來源:iQIYI)

1、《向左愛,向右愛》

(圖片來源:iQIYI)
悲傷指數:⭐⭐⭐⭐
由車太鉉、孫藝真、李恩珠主演,片中的時間軸五年前後互相穿插,三個主角個性各是沉穩、文靜、頑皮,個性差異很大的他們成了好朋友,萌生了男女的愛情,兩個女孩甚至有著超越愛情的友情,不過,最後的結局卻讓人不勝唏噓。

2、《緣起不滅》(假如愛有天意)

(圖片來源:iQIYI)
悲傷指數:⭐⭐⭐⭐⭐
說到孫藝真的代表作,絕對不能少了這一部!而且還能看到年輕的曹承佑跟趙寅成。片中孫仙一人分飾母親珠熙、女兒梓希兩角,由梓希讀珠熙塵封已久的信紙開始,發現了母親過往的初戀故事,那份愛戀在穿越時空之後,有了幸福的延續。

3、《我腦海中的橡皮擦》
悲傷指數:⭐⭐⭐⭐⭐
身世懸殊加上阿茲海默症後群的愛情,聽起來很狗血對吧?但是,由孫藝真與鄭雨盛演出的本片卻讓人邊看邊享受邊流淚,他們從相識到結婚,而她卻漸漸遺忘了他。

P.S.《緣起不滅》和《我腦海中的橡皮擦》都有種悲傷的基調,所以如果哪天想哭得唏哩嘩啦發洩情緒,不妨打開它們吧。

4、《外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iQIYI)

前三部電影都是純愛片,《外出》卻是部有點挑戰道德的電影,仁書(裴勇俊 飾)的妻子與瑞英(孫藝真 飾)的丈夫外遇,由於一場車禍,仁書和瑞英兩人必須照顧配偶而日久生情並且上床,後來的劇情走向,就留待大家去觀賞吧。

5、《白夜行》

(圖片來源:iQIYI)

改編自東野圭吾的同名小說,除了韓影,也有日影、日劇。片頭就使用性愛與謀殺穿插的剪接方式,帶出本片有性、愛和謀殺,孫藝真的演技把那種笑裡藏刀,讓人摸不著心思的表現演得好好。

6、《雨妳再次相遇》(現在,很想見妳)

(圖片來源:iQIYI)
悲傷指數:⭐⭐⭐⭐
改編自日影《現在,很想見妳》,由孫藝真搭檔蘇志燮出演的愛情片,片中孫演出了少女與少婦的差異,這部奇幻電影也告訴我們,如果能以上帝視角提早知道了未來,重來一次,也還是會做出一樣的選擇,那就是真愛了吧。

小編整理完後,發現與孫藝真合作拍攝的男星,清一色都是男神等級的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