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otify搶先曝光Welcome to NCT 127 Sticker, the Enhanced Playlist

1 / 1

呼叫所有 NCTzen 們!對於《Sticker》的來臨感到興奮嗎?為慶祝 NCT 127 備受期待的第三張正規專輯,Spotify 將於 2021 年 9 月 10 日搶先推出「Welcome to NCT 127 Sticker, the Enhanced Playlist」,為 9 月 17 日將與該專輯同時在 Spotify 上公開的 Enhanced Album 揭開序幕。這次的 Enhanced Album 將包含團體獨家且私密的內容,絕對會爆擊 NCTzen 以及新粉絲的心臟!

這次的 Spotify 獨家 Enhanced Playlist 將讓免費及 Premium 用戶都能一覽成員泰一、Johnny、泰容、道英、悠太、在玹、廷祐、Mark 及楷燦各自精選的歌曲。由 NCT 127 精心策劃,每位成員親手挑選最能反映這些年來如《Sticker》一般「貼」近他們內心音樂的歌曲。粉絲們還能從男孩們口中得知獨家內幕,他們將向粉絲透露即將推出的 Enhanced Album 中值得期待的內容。

在 9 月 17 日當天,此 Enhanced Playlist 將轉變為 Enhanced Album,並加入來自 NCT 127 的 11 首全新歌曲,充滿他們熟練自如的 hip hop 及 R&B 節奏。粉絲們也將享受到能讓他們感覺與本命更加親近的內容,包含前所未有的虛擬男友視角體驗。更多詳情將會在接近正式推出前公開!

NCT 127 成員們表示:「我們等不及要讓 NCTzen 體驗我們的 Spotify Enhanced Album 了。正因為我們現在無法親自見到粉絲,我們希望這個 Enhanced Album 能讓我們之間有所連結,也希望他們能感受到我們在《Sticker》專輯中為他們投入的愛與付出。在等待專輯正式推出的期間,親愛的粉絲能先享受我們親自策劃的 Enhanced Playlist,共享我們的最愛歌單,只有在 Spotify 上能看到喔!我們想與粉絲分享我們最愛且珍惜的歌曲,希望他們也會喜歡。」

Spotify 的 Enhanced Album 一直是粉絲與藝術家之間更親密連結的好方法,也讓藝術家得以為他們的粉絲創造更多互動體驗。我們希望 NCTzen 能和我們在與團體一起製作時一般的喜歡即將推出的內容。」

NCT 127 在 Spotify 上擁有最多串流收聽次數的歌曲包含:

1.      Cherry Bomb

2.      Kick It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      Regular - English Version

4.      Simon Says

5.      소방차 Fire Truck

6.      無限的我 무한적아LIMITLESS

7.      Highway to Heaven - English Version

8.      Let’s SHUT UP & DANCE

9.      Baby Don’t Like It 나쁜 짓

10.  Superhuman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粉絲可於 2021 年 9 月 10 日中午 12 點起由此造訪 Spotify 的獨家 Enhanced Playlist。完整的 Enhanced Album 將會於 2021 年 9 月 17 日在 Spotify 獨家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