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紅天機】第四集 分集劇情

1 / 1

第三集的分集劇情在這裡

河覽(安孝燮 飾演)先是問了天起(金裕貞 飾演)的名字,接著問天起父親的職業,發現跟小時候他遇見的那個女孩是一樣的,河覽還表示自己未來會報答天起這個恩惠的,在天起扶著河覽要進屋時,恰巧被周向大君(郭時暘 飾演)及國巫看見了,聽了大君的話,國巫才知道原來河主簿就是當年祈雨祭的那個孩子,大君本想衝過去找河主簿,但被國巫拉住,希望他多觀察一下再下決定。

河覽到屋子內休息,天起在屋子外,陽明大君(孔明 飾演)正好找到這來,先是被天起的美貌驚艷到了,因為衣服跟僕人交換穿的關係,他說他自己是陽明大君時天起完全不相信,還開玩笑的說:「如果你是陽明大君,我就是陽明大君的府夫人(老婆)」

兩人在外面吵了一會兒之後,河覽走了出來,一聽到聲音就叫了陽明大君,讓天起嚇得趕快躲到一旁。後來陽明大君身邊的人跟河覽的僕人都趕到了,急忙帶著河覽回到宮中,河覽因沒跟天起說再見,留了封書信給他,所有的畫面都被周向大君看到,也開始好奇陽明大君跟河覽的關係。

周向大軍在洗澡的時候,腰腹上有個無法治癒的傷口,那是當年他被魔王襲擊而留下的傷口。

河主簿回到宮內時,主上殿下急忙著見他,要他檢討為何沒有好好照顧自己,還一直提到貓頭鷹鳴叫的事情,但河覽也聽得出來真正讓殿下煩惱的不是貓頭鷹。後來殿下才說出他擔心使臣團的事情,而且也決定解決這事情之後就會禪位給世子,河覽一聽也驚恐了一下,問殿下為何不選擇周向大君或是陽明大君,但殿下表示因為他跟父王都不是嫡長子,發生事情時總是被指責,所以也希望將這王位交給世子。

河覽和天起就這樣分開之後,兩人在夜晚各自望著遠方想著對方,天起在畫團內還是想著他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畫團門口貼了梅竹軒畫會的單子,雖然團長口頭上表示說可以參加畫會,但他派了很多工作要天起完成之後才能去,擺明就是不讓天起參加。過幾天之後,參加畫會的名單出來了,因為天起的工作還未完成,自然而然名單上就沒有她的名字。後來天起在管家要去送名單的時候攔截了他,將自己的名字補在名單上,管家實在太害怕不敢交出去,要天起去繳交,但天起害怕遇到陽明大君,則跟見州嫂借了衣服稍微打扮了一下。

在路上看見轎子,馬上就想到了河覽,不知道他身體有沒有好些,想著想著走到了梅竹軒,她面前就是河覽。

河覽問了來者何人,天起原本以為反正河覽也認不出她,殊不知一聽到聲音就認出了她,河覽走向她,問她為何不想讓他認出來,天起只好說了她誤認陽明大君的事情,聽完之後河覽大笑了一番,答應要幫她轉交畫團名單。

這時陽明大君突然出現,天起嚇得急忙跑走,大君則是在後面追著她,天起轉身時不小心打到大君的臉,之後兩人又在搶奪著名單,一時之間名單破成兩半,天起往後倒了時候,河覽接住了她。

之後三人坐下來好好地說話,天起跟大君道歉沒認出他的事情,還說自己罪該萬死,大君開玩笑的說:「如果我殺了妳,我不就成了鰥夫了」,河覽有點吃醋,假裝弄倒了茶杯結束這話題,還要天起沒事了就趕快離開吧。剩下兩人時,大君把梅竹軒畫會的通行證給了河覽,希望他出席畫會。

考畫院院長跟陽明大君說目前宮中計畫要恢復先王的御真,但需要神靈畫師,而且先王的御真通常都要由有神力的畫師來畫或是畫師的子孫,所以必須在這次的畫會上找到這樣的人。

天起的父親在市集上暈倒了,醫師表示癲癇度過昏迷狀態之後,沒多久就會斷氣的,唯一的方法就是清心丸,但這種東西只有王親拿得到,天起正煩惱著不知道如何是好的時候,好友們跟她說只要畫會拿到狀元,陽明大君就會實現她一個願望。團長又再次拒絕讓天起參加畫會,天起氣著衝了出去。

在沁清閣,梅香偷偷的將判府事財產帳本轉交給日月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武英和河覽討論著報仇的事情將會在梅竹軒行動,武英擔心日月星的身分會曝光。接著武英提到他去調查天起的事情,河覽一聽,確定天起就是小時候的那個女孩,但他認為天起出現的不是個好時機,因為他準備的復仇正要展開。他戴上日月星的面具準備起身。

梅香離開日月星的包廂之後來到了周向大君的包廂,雖然一直示好但大君不領情,並禁止她繼續試探。

鄭鐵鏽跟手下在找廁所時剛好聽到日月星決定要將他們趕出冠陽這片土地的事情,一氣之下要去找天起報仇,覺得都是天起害他們的。

帛瑜畫團內,團長知道了天起把自己名字加入名單的事情,命人把她關進倉庫不讓她去參加,天起在倉庫內畫圖畫了一晚,這時畫叉(靠吸取畫中氣息維生的妖怪)來到倉庫外跟管家說要取畫,畫家用神力將倉庫的鎖弄壞闖了進去,看到天起的畫十分滿意,天起也趁機逃出了倉庫跑到畫會現場,不巧被鄭鐵鏽逮個正著,還不巧忘了帶應試牌無法進入會場,被鄭鐵鏽強行拉走,這時河覽出現了,要鄭鐵鏽放了天起的手,但鄭鐵鏽也發現河覽就是當時在轎子內的那個紅眼書生,看他不放手,河覽直接抓起天起的手將她摟向自己。

#韓劇 #分集劇情 #金裕貞 #安孝燮 #紅天機 #電視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