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寶劍》、《趙賢哲》、《金高銀》舊作《儲物櫃女孩》三大看點

1 / 1

追了《D.P:逃兵追緝令》之後,決定再繼續追《#趙賢哲 》舊作《#儲物櫃女孩 》,《#屍速列車》跟《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兩部電視劇都是2016年的影視作品,而《#儲物櫃女孩 》其實是2015年4月上映的電影,也就是其實算是鬼怪新娘《#金高銀 》以及屍速列車中飾演孔劉女兒的童星《#金秀安 》在台灣走紅以前的作品,我很好奇這部片,你呢?

一.《#儲物櫃女孩 》劇情介紹

這部片又名為中國城、儲物櫃女孩,源自於一位乞丐在地鐵線上的十號儲物櫃中見到一名哭泣的女嬰,這位女嬰隨著乞丐一起長大,有一天有一位警察在驅趕地鐵中的流浪漢時,看見了這名女嬰,她發現這位女嬰並沒有身分紀錄,因此將她帶離地鐵,並將她賣給一位在仁川中國城的高利貸組織,作為乞討使用,這間高利貸組織借貸高額的利率,若借款者沒有辦法償還金錢,便挖取借款者身上的器官作為償還,而他們也同時收購小孩,每位小孩需要賣弄可憐來掙錢,如果沒有賺取到組織想要的金額,便會一個一個被拋棄。而這就是一個在高利貸組織長大的女孩

二.《#儲物櫃女孩 》演員介紹

1.《#儲物櫃女孩 》演員卡司_金憓秀

馬禹熙/金憓秀飾演,在劇中飾演一位心狠手辣的高利貸首腦,劇中飾演馬一零的媽媽。

圖片來源:儲物櫃女孩劇照

2.《#儲物櫃女孩 》演員卡司_金高銀

馬一零/金高銀飾演。在劇中飾演一位從小被棄養的女生,一零是儲物櫃的號碼,也同時是她的稱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儲物櫃女孩劇照

3.《#儲物櫃女孩 》演員卡司_金秀安

馬一零/金秀安飾演。飾演童年時期的馬一零。

4.《#儲物櫃女孩 》演員卡司_朴寶劍

朴錫賢/朴寶劍是演。飾演一位父親向馬禹熙借錢,被留在韓國的小孩,因為父親欠債的關係,所以很努力生活,他始終相信這個別無選擇的人生裡,仍舊能在一副爛牌中打出一副好牌。

圖片來源:儲物櫃女孩劇照

【以下内容有雷,請斟酌閲讀。】

三.《#儲物櫃女孩 》五句金句

  1. 有什麼好不開心的,被帶到這個世上我們無從選擇,但既然都出生了,也沒辦法任意死掉,那不如就開開心心地活下去。
  2. 世界上有那麼多美好的事情,但對我來說這1000元的吉事漢堡,竟然這麼好吃。覺得實在是太冤望了,所以就哭了。
  3. 但我連付機票的錢都沒有,但未來的事情很難說不是嗎?所以很努力地在學法文。
  4. 真的很對不起,窮又不是我的錯。
  5. 窮就是你的錯。

四.《#儲物櫃女孩 》三大亮點

1.韓國影后金憓秀演出,在這部劇中獲得許多獎項提名

儘管這部片裡有許多後起之秀,然而,在這個時期最知名的應該就是金憓秀,劇中雖與金高銀同為女主角,然而,她在最佳女主角這個獎項所被提命以及獲得的獎項更多,第35屆韓國影評獎、第2屆韓國電影製作家協會獎、第36屆青龍電影獎、第52屆大鐘獎、第21屆春史電影賞、第10屆亞洲電影大獎,劇中雖為一位心狠手辣,然而卻保有母性的媽媽,在她的所有流浪的小孩裡,可能都只是她的一個棋子,而從馬一零進入她的生命裡,她也就只是一位母親。儘管在她的青春年華裡,她可能沒有見識到或學習如何成為一個正常的母親。現實生活裡的金憓秀覺得這部是一部很貼近現實的片,因為片中講求生存的價值,或許也像現實中一樣,每個人都需要找到自己賴以生活的生存價值。

2.朴寶劍2015年直起的人氣代表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寶劍在2014-2015年開始就有很好的表現,這部片更是在坎城影展播映,劇中的他飾演的就是他給人的良好形象,一位有禮貌而讓人捨不得傷害的大男孩。這部片入圍百想藝術大賞的電影部門男子新人演技賞,並同時獲得了第11屆MaxMovie最佳電影賞的新星賞提名。

3.黑暗、緊湊卻保有善良的一部片

這部片讓我想起台版的當男人戀愛時,黑幫終究有黑幫的黑暗,卻也有黑幫的情意與情感。也讓人思索起,逢場作戲的友誼是不是也有幾分真實,劇中冷酷的馬禹熙,從小教導女兒馬一零需要證明自己是有價值的,唯有價值才能存活下去。然而,她卻在關鍵時刻選擇放馬一零一馬,因為她們是家人。她稱呼她為「我的女兒」,馬一零劇中也是心狠手辣,卻唯獨在朴寶劍飾演的朴錫賢眼前是一位渴望平凡的人。讓人想起天龍八部中蛇蠍心腸的阿紫,卻唯獨對喬峰如此溫情,而游坦之卻又喜歡如此殘忍的阿紫,該說是一物刻一物嗎?還是其實再殘忍的人,心裡也有一絲的溫柔。

五.結語

我覺得這部片適合相信人性本善的人。🤣🤣🤣

 #儲物櫃女孩 #中國城 #朴寶劍 #金憓秀 #金高銀 #金秀安 #馬一零 #趙賢哲

封面來源:儲物櫃女孩劇照

其他最近看的電影/電視劇

愛情真的只能共患難不能共享樂嗎?|《迷失安狄》中迷失的是誰呢?|劇情簡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件事認識神似《郭采潔》的日本女星《小島藤子》,近期代表作品《來世要好好地做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