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紅天機】第三集 分集劇情

1 / 1

上周一二集的劇情

成祖在宮中發現許多貓頭鷹都聚集在一起,他認為這些貓頭鷹是之前被先王殺死在宮中的冤魂,每當貓頭鷹鳴叫,就會出現病痛或將死之人,王也急著要找河主簿(安孝燮 飾演)來商討辦法。

張主簿要出去尋找河主簿的時候,發現河覽的僕人跪在門外,他也急忙的跟張主簿說明剛剛的狀況,請他幫忙找河覽。

洪天起(金裕貞 飾演)被河覽趕下轎子之後獨自在深山裡走著,正巧遇見三神奶奶,她要天起坐下來一起取暖,兩人聊著聊著天起睡著了,在她睡著的時候,河覽魔到處尋找她,來到她的附近,三神奶奶用了一些方法把河覽魔引開了。

此時張主簿一行人來到深山內要找河主簿,抬頭看見了河覽魔,河覽魔也一下子將所有禁軍都殺了。

天起醒來之後急忙地要回家,三神奶奶一直想拉住她,天起走遠之後,三神奶奶變身成蝴蝶,嘴巴念著不能讓他和虎靈見到面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河覽魔終於找到天起,正準備拿走眼睛的時候,時間靜止了,一隻老虎跑了出來,這隻老虎即是虎靈(趙藝琳 飾演)(仁王山的守護神),她要河覽魔離開這座山,兩人進行了一番打鬥,最後瞬間,三神奶奶出現了,她要虎靈暫且先放河覽魔一馬,等時機成熟之後再將魔王封印進去永遠之皿。

待虎靈跟三神奶奶離開之後,天起可以行動了,這時在樹上的河覽摔了下來,壓在天起身上昏了過去,天起的右手也因此受傷。天起背著河覽到顏料坊,悉心照料著他,夜晚河覽因夢掉眼淚的時候,天起還擔憂地為他擦拭了眼淚。

宮裡得知了因怪物而導致所有禁軍死去的消息,再加上河主簿下落不明,主上要陽明大君(孔明 飾演)去幫忙尋找河主簿。城外則是急忙找尋著日月星。

鄭鐵鏽(月星堂副堂主)教訓著手下,因為他們沒抓到洪天起,武英(宋元錫 飾演)(河覽的護衛武士)正好走過來說起之前副堂主被抓去捕盜廳的事情,並說等堂主回來再決定要給他甚麼處罰,鄭鐵鏽才知道原來日月星真的失蹤了。

陽明大君和古畫院院長兩人在欣賞朴義的作品,但看著看著發現中間畫了一隻蝴蝶,這才知道原來這是贗品,但陽明大君還是很稱讚畫師的工法,他收到命令要去找尋河主簿後,他請院長幫忙找出贗品畫師。

周向大君(郭時暘 飾演)也得知河主簿失蹤的事情,跟國巫兩人商議著辦法

隔天,天起在河覽身邊醒來,沒多久後河覽也醒過來了,一醒來就把天起壓在地上,急問著她是誰、這是哪裡,河覽一聽聲音立刻就知道她是昨晚躲進轎子內的畫師。

雖然清醒過來了但昨晚的事情完全不記得,坐起沒多久又累倒直接躺下,天起即忙著跑回帛瑜畫團要請人幫忙,因為徹夜不歸被罵了一番,又因為右手不小心受傷被罵一番,後來團長把她關進了倉庫。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河覽過好一會兒醒來之後,一直看到小時候天起的幻象,這時在倉庫的天起不斷求見州嫂,終於答應帶著醫員去幫助河覽。河覽在門口吹了口哨,他的小馬一聽到聲音立馬帶著武英趕過來。

陽明大君帶著焄訪犬(靠味道找人的狗)要出發去尋找河主簿了。周向大君也跟國巫兩人一起去調查禁軍死亡的原因。

天起帶著見州嫂跟醫員一起跑到河覽在的顏料坊,河覽問了天起能否請教姑娘的芳名,天起不好意思的一直「洪.......洪........洪.......」害河覽以為她名為「紅紅紅」

之後天起才說出自己的正確名字,河覽一聽到「洪天起」 後就想起了19年前的那個女孩

#紅天機 #金裕貞 #安孝燮 #郭時暘 #孔明 #分集劇情 #韓劇 #redsk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