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片單】盤點6部帥哥玄彬主演電影,冷門熱門通通不漏接!

1 / 1

上班上課好憂鬱,來看亞洲大帥哥 #玄彬 主演的電影放鬆心情、保養眼睛吧。

話不多說,以下就來盤點6部玄彬主演的電影,一起來欣賞玄彬的帥氣和好演技吧。

(圖片來源:《愛的迫降》劇照)

1、我是幸福的(我很幸福)

玄彬飾演一位精神病患者, #李寶英 則飾演照顧年邁又重病父親的護理師。

本片劇情比較沉悶,每個角色都活得很痛苦,看完心情通常不會太好,但倒是可以反思一個人怎樣才算幸福,怎樣算是不幸?

2、晚秋

女主角 #湯唯 在片中飾演為了奔喪而從監牢放假三天的殺人犯,而玄彬則飾演牛郎。

背景選在長年下雨的西雅圖,這對來自異國的男女,因為搭上同一輛前往西雅圖的巴士而相識,而萌生只有的短暫愛情故事。

(圖片來源:youtub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愛,不愛

步調很慢、劇情也沒有太明顯的起承轉合,故事是丈夫(玄彬 飾)接送妻子(#林秀晶 飾)回家的路上,妻子表明了外遇且想搬家,外頭下著傾盆大雨,但兩人的情緒卻沒有任何大起大落。

貼心提醒:如果不能接受慢步調的電影,恐怕會覺得這部很無聊。

(圖片擷取自friday影音)

4、機密同盟

這部片就是看飾演北韓刑警的玄彬耍帥!懸空打破窗戶、用衛生紙捲揍人樣樣來,還是個對老婆很癡情的男人。

本片的另外看點是協助與玄彬一同辦案的南韓刑警(#柳海鎮 飾),兩人義氣相挺,伴有搞笑橋段,而飾演小姨子的 #潤娥 與玄彬的互動也相當逗趣。

(圖片來源:youtube)

5、騙徒

喜歡燒腦、反轉再反轉劇情的朋友,別錯過這部了,玄彬在本片飾演聰明過人的詐騙集團首腦,為了報仇與夥伴們共同做大事,把人騙得團團轉。

劇情到了尾聲有埋小小的洋蔥,而且這部片的主嫌真的超級難猜!

(圖片來源:youtub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6、極智對決

相信追過《愛的迫降》的觀眾,都多少耳聞過本片,玄彬在片中演持槍且握有人質的閔泰九,#孫藝真 則飾演與他協商的警察。

兩人在片中其實只有一幕有對視,當時玄彬的台詞是「真想和妳喝一杯燒酒呀」,而這句後來也在《愛的迫降》被致敬。

(圖片來源:youtu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