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女明星減肥菜單」大公開!!秀智、IU的三餐根本是我的一餐?一天吃這樣,難怪瘦成小仙女

1 / 1

明星為了上鏡好看,就算比正常人還瘦,都還要持續減肥、控制體重,才能讓自己在螢幕前更好看。因此許多韓星也都公開自己減肥時都吃什麼,或是平常的食量都是多少才能維持現在的好身材。公開菜單後,不免讓大眾大吃一驚:『平常運動量不小的他們,竟然食量這麼小?』、『還有體力可以活動嗎?』、『我的一餐是她們的三餐??』等等。

今天小編就整理幾位韓國女明星的「減肥菜單」,看著這些食量小小到女星們,還要負荷繁忙的行程,真的是辛苦了。

1.Mamamoo頌樂

早餐前半小時先吃半顆蘋果(讓身體不要這麼飢餓)

早餐:150克牛里肌、杏仁蛋白奶飲品、包菜、胡蘿蔔、醃蘿蔔泡菜、110克豆飯、包飯醬

午餐:100g南瓜代替飯(切薄一點放進氣炸鍋烤)、豆腐7塊、海帶、胡蘿蔔、水煮章魚、辣椒醬、包飯醬、芝麻葉(包其他食材吃)

晚餐:水煮蛋6顆、自製優格+藍莓+蜂蜜、胡蘿波4塊、杏仁蛋白奶飲品

頌樂甚至也在自己的頻道中挑戰三天只吃蘋果!!小編真的覺得頌樂非常有毅力,但也不經為他的身體捏一把冷汗,不只吃得少,運動量還這麼大,一定要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啊...

2.Red Velvet Wendy

Wendy剛出道時也是屬於身材比較胖大的類型,也常因為身材被受到批評。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但在這幾年,每次回歸都瘦一點,到2017年紅色味道回歸時,卻瘦得只剩皮包骨,也讓粉絲非常心疼。他也公開了自己的菜單,這樣的菜單,真的難怪瘦的什麼都沒有了..

早餐:自製果汁,將黑豆、牛奶、蘋果及高麗菜打在一起
午餐:雞肉沙拉
晚餐:高蛋白奶昔或是南瓜湯

3.宋慧喬

相信很多人都是看著喬妹的劇長大的吧?以前的她略有些嬰兒肥,身材也是標準,但是在近幾年越來越瘦,不僅嬰兒肥消失,身材也越來越好,更有女人味,完全看不出是已經要40歲的女人。

早、午餐:清淡食物為主
晚餐:蛋白質食物、豆腐

三餐定時定量,絕對不吃宵夜、不吃飽

喬妹的菜單小編覺得比較是一般人可以嘗試的食譜,如果要飲食控制不妨可以以這個菜單做調整喔。

4.姜素拉

當年小編是在Dream High2認識姜素拉的,當時她也是臉圓圓的。近幾年看到臉根本就是標準的鵝蛋臉,身材也非常好,完全不像當時認識的姜素拉

早餐:優格1杯、蘋果1顆
午餐:家庭式飯菜為主,韓式小菜以蔬菜為主,搭配半碗飯
晚餐:番薯1個、生菜沙拉、雞胸肉1塊或牛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晚上六點後不再進食,絕對不吃宵夜

姜素拉的食譜並非仙女餐,也有注意到飲食均衡,也是大家可以參考看看的食譜喔~姜素拉也說自己除了飲食之外還會搭配瑜伽、芭蕾、

5.昭宥

昭宥曾在節目上說過:「一個月瘦8公斤的時期,靠的是健身飲食管理

早餐:雜糧飯、泡菜湯、荷包蛋
午餐:碳水化合物、蛋白質
晚餐:雞胸肉

近期,昭宥也在自己的Youtube頻道公開自己減肥的飲片,紀錄自己好幾週的減肥歷程,告訴觀眾,減肥這件事情,絕對不是極端飲食,靠著好好吃、好好動,瘦得雖然比較慢,但還是能成功且有線條的。

看完這兩支影片,不經感嘆昭宥的自制力,也感謝她願意用自身的影響力,讓大家對減肥的觀念有些改變。

7. (G)I-DLE 舒華

舒華有一陣子因為身材一直上熱搜,網友們嫌她不做身材管理、有雙下巴等等,而她似乎也因為這樣開始減肥。減肥了將近一年的時間,靠著飲食控制以及皮拉提斯加上平常高強度的練習量,也讓舒華在今年回歸時,備受稱讚。

早餐:蘋果1顆、低酯優格1杯
午餐:糙米飯、泡菜及多樣小菜、攝取豆類
晚餐:番薯1個、雞胸肉1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肚子餓的話只能吃堅果、能量棒

要這麼小的孩子每天只吃這樣真的殘忍啊....

8.朴信惠

男神收割機朴信惠應該沒有人不知道吧?現在頂級的男神幾乎都跟朴信惠合作過,也和很多男神都是好朋友。剛出道也因為嬰兒肥非常困擾的朴信惠,這幾年也收樂非常多,瘦了之後也更加成熟、有女人味。

她的菜單以低熱量蔬菜、水果、蛋白質為主:

早餐:小青瓜一根+低脂牛奶一杯
午餐:白飯半碗+清燙白菜
晚餐:小青瓜一根+清燙白菜 

晚餐必須在6點以前結束

9.IU

國民妹妹IU,剛出道時也是屬於肉肉的類型,之前在節目上她也曾說過:『剛出到時,真的因為減肥壓力非常大,什麼都不敢吃,但那時用的方法真的太可怕了,現在的我,完全沒辦法那樣吃。』到底是什麼樣的食譜,讓國民妹妹也吃不消呢?

早餐:蘋果一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午餐:地瓜兩個

晚餐:蛋白質奶昔

每天喝超過2000cc以上的水

這個食譜根本是有些人的一餐吧?只能說IU真的辛苦了,現在不要再用這麼集端的方式了,非常傷身體阿...

10.秀智

國民初戀秀智當出道時,有著膠原蛋白滿滿的白皙皮膚,成為許多人的理想型。但秀智之前也曾說,自己是呼吸、喝水都會胖的類型,所以在減肥上,下了不少功夫,現在看來真的是瘦的臉頰肉都沒有了..

早餐:地瓜一條、雞胸肉一盤、牛奶一杯

午餐:糙米飯半碗、生菜沙拉一碗

晚餐:地瓜兩條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總熱量控制在1000大卡以內

看了十位韓國女星的菜單,真的非常佩服他們的克制力,也很心疼她們為了上鏡竟然這麼辛苦...不過小編也要提醒大家,這些食譜都很容易有營養不良的問題,減肥的菜單還是要衡量個人的生活習慣及身體狀況作出改變。千萬不要因為過度極端的減肥導致心理壓力以及身體出狀況喔,有時候還可能反彈~

均衡飲食、規律運動、多喝水、補充蛋白質才是健康減肥的方法,減肥要開心才能維持,這些菜單都只能做為參考的依據,大家要找到適合自己的方式再來實行喔!

泡菜精選泡菜追星泡菜生活朴信惠姜素拉舒華 秀智 IU昭宥宋慧喬頌樂 減肥菜單

#夏天減肥#姜素拉#姜素拉減肥#恩地減肥#昭宥#昭宥減肥#朴信惠#朴信惠減肥#朴寶藍#朴寶藍減肥#泡菜生活#泡菜精選#泡菜追星#減肥方式#減肥菜單#減肥計劃#舒華#舒華減肥#鄭恩地#金賽綸#金賽綸減肥#雪炫#雪炫減肥#韓國女團減肥#韓星減肥#韓星減肥方法#韓星減肥菜單 #IU #IU減肥 #秀智 #秀智減肥 #頌樂 #頌樂減肥 #減重飲食 #減重菜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