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愛情電影推薦│我的PS搭檔 因為一通錯誤的電話性愛 而開啟的粉紅浪漫愛情故事 池晟金亞中主演

1 / 1

最近在Nexflix看到《我的PS搭檔》上線,記得多年前看過一次,今天又拿來重新複習一下,發現一樣的好看!不僅是俊男美女的演員搭配看起來養眼,也是部看完輕鬆開心的愛情喜劇。

我的PS搭檔劇情大綱

《我的PS搭檔》是一部於2012年上映的韓國愛情喜劇電影,故事劇情講述的是為了讓男朋友高興而嘗試電話性愛的尹貞(金亞中飾),意外的撥錯電話打給陌生男子賢勝(池晟飾),而引發一場浪漫愛情故事。

尹貞有個交往5年的男朋友,正當期待兩人走入婚姻的時刻,卻遲遲等不到男友的求婚,而賢勝是個失意的作曲人,追逐夢想的同時有位非常相愛的女友,卻因為爭吵而分手,賢勝非常放不下他的前女友。

因為陌生人的兩個人,從來沒有見過面,說起電話來沒有包袱。於是很多私密的不好意思跟其他人說的,都可以大方地的電話那頭的他分享,就像找到靈魂伴侶一樣。

【以下内容有雷,請斟酌閲讀。】

大人式的愛情故事

相較其他小情小愛的純愛電影,《我的PS搭檔》無疑的是部18禁電影,PS指的是Phone Sexy的縮寫,電影裡也有不少的性愛場面,甚至好友談話中也不避諱的談到戀愛中的性愛,當然其中話題最大的是賢勝與前女友素研(申素律飾)的一場露點床戲。儘管如此整部電影看起來一點都不淫穢或是低俗感,而是自然大方地討論性本來就是愛情裡的一部分。

愛情是談來的  電話講久了心也會被談走

雖然一開始是因為電話性愛而開啟的邂逅,但《我的PS搭檔》之所以還保有粉紅的浪漫元素是因為,兩個人的愛情是藉由電話聊天一點一滴的累積。就像許多情人的愛情開端,曖昧都是講很久的電話,一想到開心悲傷的事,第一個就想跟你分享,於是兩個人不知不覺心就被談走了。

女孩在愛情裡別因為年紀而迷失了自己

尹貞有個交往5年的男友,慢慢地少了新鮮感了,當兩個人愛情慢慢變質了,一定有些徵兆,於是尹貞努力做了一些改變,卻不被男友承俊肯定,尹貞離開了職場準備自己創業,但在愛情沒有婚姻等不到男友的求婚,事業也沒有成效,不敢參加同學會怕被問起結婚了沒,尹貞覺得自己彷彿在這個社會是個失敗者。

有段賢勝和尹貞吵架的畫面,他說:「你好像拼命要讓年紀和婚姻跟得上別人腳步,把自己弄得可憐兮兮,如果連你都不愛自己,誰會愛你?」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真的很有感的台詞。

狗狗系的池晟  儘管當頹廢宅男還是藏不住大胸肌

電影還有個很加分的點是因為男主角是池晟!池晟真的超會演,儘管飾演失戀的魯蛇,情場事業都不得意,所以劇情沒有華麗的穿著打扮,卻也掩蓋不了池晟的高顏質。

尤其是劇中還有露出池晟的好身材,據說是知道要露半身,池晟特意的訓練肌肉,沒想到開拍時卻被導演嫌棄身材練過頭,因為劇中角色設定不是這樣的呀~

對比尹貞的男友承俊(姜景晙飾),在個性上有些大男人,求歡不成功時,惱羞成怒丟下一句我不想跟你吵架,開著車就走了。

在一場戲見面後的兩人,意亂情迷就要發生關係,尹貞卻感覺徬徨不已喊停,賢勝馬上就彈跳開來一臉抱歉,還貼心詢問是否要電話裡談。於是隔著床,兩個人像平常一樣的講電話,尹貞說起發現男友劈腿的真相,甚至還帶著自己參加有小三出席的聚會。

總而言之賢勝的角色設定實在是個暖男。

曖昧就是包著友情的糖衣  做著各種不符合好朋友行為的期待

當有著男友的尹貞越來越覺得不能這樣下去,說我們不要在見面了,賢勝也說:「也好,這對我們友情不好。」尹貞聽到友情很生氣地跟歸密抱怨說「他說我們是友情!!」這段真的好笑又有感。

「我愛你」這三個字你沒說過我怎麼知道

劇情最後尹貞得到了期待已久的男友求婚,而賢勝的前女友也回來找他復合了,本來應該是各自得到期待的結果,兩個人卻覺得很不對勁。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非常喜歡最後安排的橋段,讓賢勝頓悟。一場戲是好友帶著女友一起參加兄弟遠行聚會,聊天過程中女孩說彼此還不是情侶,賢勝的好友說我們不是上床了嗎?結果女孩說但你沒有跟我說你愛我,我怎麼知道你是不是只是玩玩。

原本以為我不說,你也該知道我愛你,但對女孩兒來說告白超級重要!不想模模糊糊的就一起,又或者還沒說清楚就莫名其妙的分開了。

最後電影的收尾也很棒,都說池晟眼神超會演,沒幾句台詞,幾個眼神就很感人。電影從一開始輕鬆快樂,到後面蠻感動的,有很多細節的畫面和劇情。賢勝也做了一首不落俗套的情歌,歌詞真的很有爆點,就讓大家親自去看了。

《我的PS搭檔》真的是部好看的愛情喜劇,推薦給大家~一起沉迷在池晟的魅力吧!

如果喜歡我們的文章!歡迎追蹤我們~

FB: 安妮與沙小郭的旅行札記

BLOG:安妮與小郭的旅行札記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