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7《魷魚遊戲》正式上映,456億闖關奪金大逃殺,韓版《要聽神明的話》再現,你能夠活下來嗎?

1 / 1

看到預告中的變態玩偶跟一二三木頭人遊戲就想到7年前日本電影《要聽神明的話》,看起來劇情、地點、人物背景有些不同,相同的內容都是以闖關遊戲為主,無法過關者死。相信會與《要聽神明的話》有所不一樣的呈現

「魷魚遊戲」是到1980年代初期為止在韓國流行的一種遊戲,是在用圓型、三角形、四角形組成的魷魚形狀的圖案上,攻擊方和防守方對峙的遊戲。

講述465人因為生活掙扎而參與神秘組織所舉辦高達韓幣465億元獎金生存遊戲,一旦加入就不允許你離開,失敗者死、想離開者死。

由李政宰、朴海秀實力派演員主演

李政宰飾演的基勳,曾在大公司服務的職員,原本算的上是中產階級的他,因為公司重組,而過著貧苦的生活,報名參加「魷魚遊戲」的實境節目。

朴海秀飾演的尚宇,出生貧窮家庭,雖然原生家庭的經濟在水平線以下,不過憑藉著自身力量,考上了首爾大學。畢業後進入大公司上班,原本以為之後的人生會一帆風順,沒想到因為自己的「貪婪」,變成盜用公款的商業罪犯,面對需要償還高額鉅款,尚宇決定放手一搏,參加「魷魚遊戲」賺取高額獎金。

孔劉也將客串演出,到底演出甚麼角色,讓我們拭目以待! 感覺是神秘組織幕後藏鏡人之類的。

而最後真的能有人能活下來並且拿到465億韓圓的獎金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Netflix《魷魚遊戲》9/17全集上映,一共8集,一次看完!

正式預告

延伸閱讀

👉睽違九年!男神周渝民回歸台劇《逆局》虐殺打鬥等18禁劇情,挑戰觀眾視覺極限,三大看點絕對不能錯過!

👉《D.P : 逃兵追緝令》結局彩蛋震撼人心,”你們明明都知情,卻都選擇旁觀”,寫實劇情刻劃軍中黑暗面

👉最期待續集韓劇TOP 5,粉絲敲碗敲到破,你心中最想看到哪一部?!

💕喜歡請追蹤一隅劇透中

Facebook粉絲專頁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stagram

💕韓國直送飾品/包包 Ac Select

圖片轉自Netflix

#魷魚遊戲 #Netflix #韓劇 #生存遊戲 #新劇快報 #李政宰 #朴海秀 #孔劉 #魏河俊 #要聽神明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