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海岸村恰恰恰】第三集 分集劇情

1 / 1

先複習一下上周的第一集&第二集↓↓

尹惠珍醫師(申敏兒 飾演)要去參加同學的婚禮,因為婚禮上會遇到很多以前的牙科同學,所以她正煩惱著要穿什麼才能輾壓全場,公辰也沒有百貨公司,只好用網購的不斷買衣服來試,洪斗植班長(金宣虎 飾演)則是一直在幫她送包裹,在送包裹的時候也得知了尹醫師星期日要去首爾的事情。

到了星期日,尹醫師正準備出門時發現洪班長站在門外,旁邊是三位居民奶奶,洪班長拜託尹醫師,因為三位奶奶都有事情要辦,能否帶著大家一起去首爾

雖然尹醫師十分不願意但仍看在這些日子洪班長幫她很多的份上,還是載著洪班長跟奶奶們到首爾,沿路上一下子有人故意超車,一下子奶奶們一直想上廁所,漫長的旅程也很考驗尹醫師的耐心,其中一位奶奶問到尹醫師的家庭狀況,她說道自己的母親已過世,也讓洪班長有點擔心的看著她。奶奶們都下車之後,洪班長則是到了一棟大樓前下車,下車時還不小心把手機掉在尹醫師的車上。

之後尹醫師到了婚禮會場時有點遲到,就讓同窗好友損了一下,之後其他人開始炫耀自己賺很多、在江南有診所、要繳的稅太多等等的,尹醫師也不甘示弱回了他們一嘴,表示現在很多鄉下醫生賺的比都市醫生還多,讓其他同學都一臉尷尬。走出會場之後看到了一對母女,因為女兒要去蜜月旅行了所以母親掉了眼淚要她好好照顧自己,尹醫師就這樣停下來看了好一會兒一直到洪班長突然出現,尹醫師怕讓其他同學跟後輩看到,急忙地把洪班長帶走,但仍被同學拍到了兩人的照片。

回公辰的路上,尹醫師哀號著又要回鄉下了,洪班長則是樂得開心,兩人還在車上鬥嘴比拚首爾跟公辰的優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路邊有許多包垃圾,統長跟警察崔銀哲(姜亨碩 飾演)兩人非常生氣,這時美善(孔敏貞 飾演)剛好經過,聊著聊著還跟警察說,下次來診所的時候可以不用這麼緊張,讓統長在旁邊偷笑了一下。

尹醫師跟洪班長的照片被傳到同學之間的群組,同學們在稱讚洪班長很帥氣,都以為洪班長是尹醫師的男友,但尹醫師跟他們說她對他沒興趣,只是洪班長一直追著她跑

洪班長正在做香氛蠟燭,肩頸痠痛的時候突然想起,今天在車上睡覺的時候,尹醫師擔心他不好睡,還幫他調整了椅子。

晚上洪班長在睡覺時,像是做了惡夢一樣,嚇得從床上彈了起來,吃藥之後變得比較穩定。

洪班長跟統長拎著之前不知道誰丟的一堆垃圾去到區長(印喬鎮 飾演)的面前,要求他們趕快架設攝影機,區長答應他們到市廳的時候一定會幫他們爭取

在牙科診所內,美善知道今天那位警察會過來看診,用心的打扮了一番,尹醫師也看出來她對警察有意思。警察嘴巴開著在回答美善的問題時,發現美善都聽得懂,也讓警察嚇了一跳。

洪班長到了坎離奶奶家吃飯,發現奶奶有些東西都不吃了,猜想她應該是牙齒不舒服。

之前把刺蝟託付給尹醫師照顧的小女生寶拉在醫師房子前面等待,想看刺蝟一下,這天剛好是小男孩伊準的生日,父母(統長跟區長)幫他煮了一桌生日料理還有蛋糕,伊準跟爸媽說明年開始可以不用特別一起幫他慶生了,他知道父母已經離婚了,他說當他還是六歲的時候很難過,現在九歲已經不難過了,但爸媽跟他說不管怎樣他都是爸媽的兒子,兒子的生日也是一年之中最重要的一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洪班長強制帶著坎離奶奶去看牙醫,尹醫師評估過後建議奶奶做植牙,但奶奶覺得費用太貴了,還說就把不能用的牙齒全部拔一拔就好了啊,尹醫師有點生氣地回嘴不能這麼隨便拔牙,甚至直接問了奶奶是否經濟狀況不允許?讓奶奶跟洪班長都很生氣。

洪班長到了朋友的店,將自己訂的東西的費用先拿了回來,帶著那筆錢到坎離奶奶的家中,希望可以說服她去治療牙齒,但一直被奶奶趕走。

晚上洪班長打電話約尹醫師到漁村邊聊聊,跟她說雖然坎離奶奶清理魷魚內臟幾十年,最愛吃的還是魷魚,也拜託了尹醫師能否跟奶奶說價錢有打折,其他的費用由他來補齊,尹醫師非常不解為何患者本人都不想做治療了,洪班長卻要這麼熱心。

洪班長說其實奶奶不是不想,只是不想給子女造成負擔,這樣的想法讓尹醫師感到很自私,她認為父母就是應該要健健康康長命百歲,才是真正為孩子好啊,洪班長似乎是被說服了。又想到之前在婚禮會場外看到尹醫師對著一對母女直勾勾的看著,漸漸變得能理解她了。

回到家後尹醫師回憶起小時候,知道母親最愛吃血腸特別買了一份回家,但回到家卻看見母親在馬桶上吐,那畫面一直在她的腦海中。

隔天洪班長又跑去說服坎離奶奶了,他將昨天尹醫師的話說給了奶奶聽。

尹醫師跟美善在吃午餐的時候,剛好有魷魚這道料理,她想起昨天洪班長說的話,開始心疼坎離奶奶。

坎離奶奶打電話給兒子,提到了牙齒的事情,但兒子希望她先做假牙就好,因為他現在手頭比較緊,兒子也在電話中提到前一天晚上洪班長就有打電話給他,拜託他勸勸奶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尹醫師到坎離奶奶家,兩人坐下來好好地聊了一下,尹醫師也請奶奶回來複診,只收她材料費但拜託奶奶要保密

終於市廳的人來裝攝影機了!統長為感謝區長,還做了他喜歡吃的小黃瓜泡菜給他,洪班長在旁邊看著偷笑

隔天坎離奶奶真的帶著錢到診所複診,看完之後打了電話要洪班長幫忙帶粥過去,說她很不舒服,洪班長則是很開心奶奶終於去治療了。奶奶說了昨晚尹醫師到家裡找她的事情,她覺得尹醫師只是外表較冷漠,其實內心很軟。

晚上尹醫師洗頭洗到一半停電,洪班長到她家查看,順便陪她等到復電,兩人坐在沙發上吃冰,洪班長注意到旁邊的刺蝟,尹醫師好奇為何他不幫忙照顧,洪班長說他不養有生命的東西,除此之外也跟尹醫師道歉,表示自己似乎也在無形之中妄自判斷了她的為人,最後感謝她願意幫奶奶治療。

洪班長走之後傳了一則訊息給尹醫師,叫她去看一下有配電箱的那個櫃子,打開之後發現,之前尹醫師在海邊遺失的高跟鞋回來了!她開心的追出門外跟洪班長道謝,在她穿上鞋子的那刻電也剛好都來了。

原來高跟鞋是洪班長在釣魚時撿到的,用了許多方式弄乾,在剛剛尹醫師去拿冰棒的時候偷偷放進櫃子內的

騎車要回家的洪班長看見尹醫師開心的樣子也跟著開心了起來

#韓劇 #海岸村恰恰恰 #金宣虎 #申敏兒 #電視劇 #分集劇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