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娛樂|回到熟悉的他身邊,還是展開一段新戀情?韓綜《換乘戀愛》

1 / 1

分手之後,與前任相見是怎樣的感受呢?後悔說出那句「分手吧!」,覺得對方是一段最美好的記憶呢?還是認為這段緣份本就不該開始呢?

在之前介紹「韓國戀愛實境節目」時,有提到會特別寫《換乘戀愛》,今天就來寫寫看了換乘戀愛的一些想法,會講到一些劇情,有還沒看又不想被暴雷的,建議看到這邊就好。☺

延伸閱讀👉|韓國娛樂|盤點5部情感交織的《韓國戀愛實境節目》

(封面照片來源TVING)

《換乘戀愛》是什麼節目

基本上就是素人戀愛實境秀,找了四對分手的情侶(後期再加入一對)一起上節目合宿,會加入一些任務讓他們約會跟配對。

(照片來源tving.official)

出演者介紹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CP1 – 李可可 x 郭珉在

可可跟珉在是在美國高中就學時認識,進而交往的,是裡面年紀最大的前任情侶檔。分手的原因是因為可可當時初到美國,沒什麼朋友;珉在經常花時間和朋友在一起,因此兩人常常吵架,最後和平分手了。兩人分手已經10多年了,所以算是看起來最不在意前任的一對。加上兩人在美國長大,思想比較開放,所以都很支持對方發展新戀情,像好朋友般的前任。

(照片來源tving.official)

▸李可可:30歲,歌手、Youtuber、記者。是裡面我最喜歡的女來賓,有種傻大姐的感覺,很直接坦率的表達自己的心意。

(照片來源rilaccoco)

▸郭珉在:30歲,墨西哥餐廳老闆,是一個很有自信,也很會照顧人的大哥哥。很專情也很坦然地展現出自己的心。

CP2 – 李惠善 x 尹政權

惠善與政權是相差六歲的姊弟戀,交往四個月後,分手約六個月左右。兩人戀愛的模式感覺是愛得很濃烈的那種,幸福時是你就我的一切,吵架會大吵到感覺是分手的那種。一開始感覺得出來,這對是對彼此還有迷戀才來的。但因政權的轉變,惠善中途撐不下去而短暫離開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照片來源tving.official)

▸李惠善:26歲,平面設計師、影音編輯(自由接案者),給人一種高冷、自尊心高的感覺,其實內心很渴望被呵護。

▸尹政權:20歲,咖啡店店員、兼職模特,也是給人高冷的感覺、長得很帥、反差萌。最年輕的出演者,思想卻滿成熟的。

CP3 – 高敏英 x 李周輝

交往四個月,分手兩年。交往當時敏英還是大學生。敏英有說過想在自己28歲時再跟周輝聯絡,因為跟周輝分手讓他滿後悔的。周輝之所以來這個節目,就是來挽回敏英。當初分手是因為敏英要跟男性友人出去,但不想讓周輝想太多而撒謊,結果被抓包了。即使分手兩年,卻還對彼此念念不忘,感覺還是很喜歡對方。

(照片來源tving.official)

▸高敏英:24歲,英語講師,個性活潑開朗,人氣最高的女來賓。在周輝跟政權當中,十分搖擺不定。

▸李周輝:27歲,遊戲公司產品經理,滿貼心且很會觀察的男生,後期人氣滿高的。非常在意敏英,只在乎敏英的選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CP4 – 金普玹 x 宣浩民

兩人是在大學認識,進而交往的校園情侶。交往3年五個月、分手3個月。算是最辛苦的一對,因為交往時間最長、分手時間最短,感覺最放不下彼此。分手的理由是因為交往後期頻繁的爭吵,普玹隨口一句分手吧,浩民直接說了好,就再也沒有聯繫。普玹一直放不下,但浩民對普玹只有責任跟抱歉。

(照片來源tving.official)

▸金普玹:25歲,Youtuber、兼職模特,是一個愛笑、看起來很有活力的女孩。情感豐沛,是比較需要別人寵的小妹妹。

▸宣浩民:29歲,半導體公司業務,對普玹的感覺是責任跟歉疚,看到普玹哭很自責。認為跟普玹處理好感情,才能開始新的感情。

CP5 – 鄭慧仁 x 李項宇

新加入的情侶,這對就先不寫,因為我還沒看最新一集,不太清楚他們的過去。但慧仁在惠善離開不久就出現了,我覺得是滿爽朗的女生,雖然外表給人一種酷酷的感覺。

對前任的執著與放不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是我在惠善跟政權身上強烈感受到的,其實我一開始並沒有很喜歡惠善。因為政權一開始很直接單刀直入地說因為惠善才來節目的,感覺是為了挽回她,惠善卻語帶保留的感覺。但看了幾集之後,惠善給我的感覺是她自尊比較高,我覺得她很愛政權,只是拉不下口說愛。因為跟政權在一起的她看起來很開心、也很享受政權給她的溫暖與貼心。正因為太有自信,不管是對自己或政權,所以政權的快速轉變,讓她承受不了。我覺得惠善是一個滿了解自己的人,所以她毅然決然離開時,能看出她想改變的堅定。

(照片來源tving.official)

其實在普玹身上也看得到,她對浩民還有很強烈的感情。其實看前幾集的時候,會覺得整個滿喪的,因為她跟惠善輪流在哭。果然剛分手不久,思緒應該還沒完全理完。普玹對於那天隨口說出的話耿耿於懷,一直認為自己沒說就不會分手了。

敏英跟周輝也是對彼此放不下,尤其是周輝,直接表明是為了追回敏英才來的。也對敏英一直都很積極,甚至是直接對其他人表明自己只在意前任。

搖擺不定的心

裡面最多人討論的就是敏英,覺得她漁場管理,有點渣。前期跟政權的互動,讓惠善很傷心,雖非本意,被許多人說是綠茶婊。這邊我覺得是因為沒辦法確認惠善與政權是不是一對,所以算是情有可原。而且惠善離開時,敏英有感到很愧疚。

雖然說在最終決定前,大家都有選擇的權利。但我實在不喜歡敏英處理感情的方式,尤其是當初跟周輝分手的理由。我認為她因周輝沒選她,而耿耿於懷,才對周輝釋出心意的行為也滿不好的。似乎心向周輝,卻又不肯放棄政權的表現也讓人感到十分不妥。敏英有一點也讓我覺得她有點故意,就是可可請敏英推薦和周輝一起去的場所時,敏英說了咖啡廳。(周輝不喝咖啡)

(照片來源tving.official)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過度快速的轉變

講的就是政權,他一開始是為了見惠善才來的,而且與惠善在咖啡廳見面時,也是一直說多想念她。但合宿的第二天就整個人心往敏英去了,連敏英在後期知道後都很訝異。但我覺得政權很年輕,所以對於感情的考慮不那麼多、感覺對了就上。在選定敏英後也沒有更改過心意,也算是滿專一的。

(照片來源gw0n.l)

始終如一的心之所向

珉在一心向著普玹前進,也很充分地表現出自己的心意。不管發生什麼,都陪在普玹身邊。我覺得不管普玹跟珉在適不適合,給予充分安全感這一點,是普玹最需要的。

雖然可可最一開始不是選擇周輝,但因為周輝的貼心,讓她對周輝產生了好感。後續也只對周輝展現出自己的好感。她對周輝表達了自己的心意,也對周輝說不用感到抱歉或自責,知道你仍然在意前任,但我只是希望讓我喜歡的人知道我的心意。至少自己努力過了,比較不會留下遺憾。

(照片來源tving.official)

如朋友與夥伴間的存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可可跟珉在在彼此的回憶裡留下了美好的回憶,因為時隔多年,所以兩個人很自在的相處。很為彼此的感情應援,其實看了滿感動的。把複雜的感情理清之後,轉化成一種友誼跟支持,讓人覺得很羨慕。

(照片來源tving.official)

聽說因為這個節目太紅了,所以增加集數。我覺得其實投入在這發展中是一個樂趣,但也會給人很多反思的議題。我常常看著也會想著如果我是她,我會怎麼做。雖說是真人秀,但我覺得多少還是會引入一些劇本的成分跟惡魔剪輯,所以還是不要太認真!

#真人實境 #韓國真人實境 #韓綜推薦 #韓國綜藝節目 #戀愛實境節目 #韓國綜藝 #換乘戀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