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只95&97line顏值高!7位1998男團愛豆美顏盛世盤點!

1 / 1

1995年&1997年可以說是KPOP界俊男美女雲集的兩大盛年,因為95&97賴的帥哥美女實在太多了,導致有不少1998年的美男們被遺忘,今天就來位各位親估盤點即使是韓國90年代出生率第二低的一年但還是帥哥雲集的98賴美顏盛世!

(TMI : 90年代韓國出生率最低為1999年,最高為1992年)

1. The Boyz 柱延(1998/1/15)

Cr.INS|official_theboyz

說到四代男團顏質扛壩子就不能不提到The Boyz門面啦!雖然The Boyz根本完顏團,但其中柱延更是從眾多團員中脫穎而出,與成員泳勛、賢在並列三大門面。全身自帶漫畫&青春連續劇中的陽光男主角光芒,帥氣臉蛋配上絕佳身材比例更是連路人都直接陷入愛情!

2. ASTRO 文彬(1998/1/26)

Cr.INS|officialastro

說到ASTRO不少人下意識都會想到97賴臉蛋天才車銀優,但我們98賴的文彬也是不遑多讓!雖然有張天使臉蛋卻擁有著魔鬼身材,超不科學太平洋大寬肩配上那張臉根本就是犯罪!這樣的反差實在是讓人無法抗拒🤤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 Pentagon禹奭(1998/1/31)

Cr.INS|cube_ptg

雖然是Pentagon中的忙內卻擁有著巨人般的身高(191cm),濃眉大眼、優越的身材配上帥氣rap,讓禹奭即使不是團隊中的門面也超吸睛!

4. SEVENTEEN Vernon(1998/2/18)

Cr.INS|saythename_17

小李奧納多真的不是叫假的!自出道開始顏質界就擁有一席之地的Vernon地位到現在依然屹立不搖!得天獨厚的混血深邃五官&有稜有角的下顎線,高級顏值不僅飯圈有名,帥氣程度連路人都認不住多看好幾眼~

5. NCT 廷祐(1998/2/19)

Cr.INS|nct127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為什麼要特別介紹1998年出生的KPOP男愛豆呢?因為妖精從以前到現在總覺得1998年生的男愛豆實在有點稀有~以NCT來說,目前總共23位成員,1998年生的成員卻只有一位,那就是這篇的主角之一廷祐啦! 廷祐擁有標準花美男SM相(光這點句就知道長得有多帥了),絕美五官和散發出的氣質讓人一秒連想到純情漫畫男主角😊

6. STRAY KIDS Lee Know (1998/10/25)

Cr.INS|realstraykids

STRAY KIDS ALL AROUND THE WORLD!接著要來介紹人氣世界火爆STRAY KIDS中的舞蹈擔當 - Lee Know!同樣擁有漂亮的濃眉大眼&精緻花美男長相(不過切開來是黑的腹黑男)。雖然不是門面,但妖精覺得這顏值直接當門面也是很可以啊!

7. ATEEZ弘中(1998/11/7)

Cr.INS|ateez_official_

ATEEZ的萬能隊長弘中雖然不是對內的門面擔當,但這尖挺的鼻子(有夠羨慕)和精緻的五官ft.超長睫毛 不當門面真的太可惜了啊~都說時尚是靠顏質完成的,擁有滿滿藝術&時尚細胞的弘中回歸造型總是很有特色,但他總是能消化得非常好,而且還能達到吸睛的效果就知道這哥顏質有多高啦!

Cr.FB|AB6IX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除了以上幾位,WEi金東漢(1998/7/3)&AB6IX 金東賢(1998/9/17 )也都是98line的大帥哥~還有哪一年是大家傳說中的顏值扛霸子呢?

相關文章 : 男團偽門面擔當!盤點隱藏在門面後擁有美顏盛世的成員!

#1998 #98賴 #1998line #98line #韓國 #韓國愛豆 #帶豆 #偶像 #門面 #顏質 #kpop #ATEEZ #弘中 #STRAYKIDS  #leeknow #NCT #NCT127 #廷祐 #SEVENTEEN #Vernon #Pentagon #禹奭 #ASTRO #文彬 #TheBoyz #柱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