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TRO】8個入坑Astro的必看舞台及必聽歌曲

1 / 1

臉蛋天才車銀優應該大家都不陌生,2020年飾演了女神降臨中李修豪一角後更受大眾關注!當紅小生所在的團,相信大家都會聽過他所屬的團體Astro了吧?但是,真正了解這個團體的人又🈶️多少了?今天就讓我在這為大家介紹一下這個團體。

先來認識團體結構吧~

成員包括JINJIN 主rapper、隊長

MJ main vocal、大哥

主唱的實力真的無容置疑

產賀 lead vocal、忙內

Rocky 主舞、領rapper

明明不是Vocal,偏偏連歌也唱得那麼好~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文彬 vocal、領舞

文彬早在2019年也曾出演電視劇18歲的瞬間,演技實力也不容小覷。

也在這推一推文彬的舞蹈魅力!!! 性感到讓我直噴鼻血誒!

車銀優 vocal、門面

修豪所唱的OST不能沒聽過吧 哈哈哈 2020才剛播出的女神降臨,來年也即將拍攝更多的劇欸,大家可以期待車演員的發揮~

1.【All Night】

這一首歌是他們第一次拿下第一的冠軍歌曲🏆,相信這一首歌對他們別具意義吧!

不能否認,這一個打歌舞台也很唯美的~

2.【Gemini】

能作為當紅的偶像當然不少的作曲的能力,MJ所作的這一首歌不但很動聽,更是在眾多非主打歌曲之中最受歡迎之一~在各人口中都收到不錯的評價!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One & Only】

這首歌是ASTRO在出道四週年帶給粉絲的禮物,這麼暖心的男孩們叫人怎麼不愛!

4.【One】

這是他們第一首主打曲〈ONE〉成功共獲得三次一位。

5. 【Knock】

這首歌也是他們迎來第二歌冠軍🏆的主打歌曲!

6. 【When The Wind Blows】

又一首成員所作的曲,這首是由Rocky所作的。  他們的實力大概是無法推算吧?

7.【Always you】

最讓粉絲們意難平的歌大概就是這一首吧?明明編舞就好好看,可惜的是只有一次打歌的機會啊!(小編悄悄和大家對個話,小編對這個打歌舞台的服裝真的沒抗拒力!衣服不需要花枝招展,他們的顏值本來就能成人體衣架。)

8.【After Midnight】

介紹了那麼多之前出的曲,這次推薦的這一首是比較近期的歌。這首歌旋律🎶輕快,又讓人想跳舞的衝動。

這一個團已經一起走過第6個年頭了,很多人也常說「7年之癢」。希望這群男生們能夠戰勝這個宿命,繼續為大家帶來更多舞台~

有興趣看到更多相關資訊的朋友們,記得追蹤以及我的個人ig @dramacharisma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延伸閱讀10個入坑TheBoyz必看舞台及必聽歌曲

#Astro #MJ #Rocky #JinJin #尹産賀 #文彬 #車銀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