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導自演出道?不只是演員,也還是導演!《D.P:逃兵追緝令》飾演逃兵曹石峰的人是誰呢?

1 / 1

《D.P:逃兵追緝令》劇中最讓我感覺難過的其實是曹石峰,每個逃兵都有自己逃出去的故事,有的是為了貪圖玩樂而不願意在休假後回營,而有的卻是有不得不逃出去的理由,曹石峰是一個很善良的人,他喜歡畫畫,個性溫柔有禮,不願意再繼續打柔道的原因是因為他捨不得傷害人,而這種善良的天性,讓他很難適應軍中生活,成為一個眾所欺負的對象,他是誰呢?

圖片來源:fullmoon.long

圖片來源:fullmoon.long

一、《#趙賢哲 》個人簡介

1986 年 12 月 24日,摩羯座,今年是34歲,B型,183cm,韓國藝術綜合大學畢業,最初,他是以自己自導自演的短篇電影《脊椎側彎》出道,他的哥哥是一位美國歌手매드클라운(Mad Clown) 。

影片來源:dingo freestyle

二、《#趙賢哲 》作品簡介

在他的電影演出當中,我最感興趣的其實是2015年的《차이나타운》,這部片又被翻譯成:中國城、儲物櫃女孩,維基百科描述劇情講述的是被人遺棄在地鐵站10號儲物櫃的女孩,遇上在「中國城」工作的一個女人後發生的故事。劇中除了他本人以外,可還有金高銀跟朴寶劍呢!是不是很值得追看看。google評分也有90%的人喜歡這部片。第52屆百想藝術大賞、第36屆青龍電影獎、第52屆大鐘獎...等多項大賞獎項提名。

圖片來源:차이나타운 Twitter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차이나타운 Twitter

圖片來源:차이나타운 Twitter

圖片來源:차이나타운 Twitter

▲之前也有人將這部片跟孔劉《徐福》的劇照比在一起。🤣🤣🤣
寶劍兄到底跟鬼怪夫妻檔怎麼這麼巧被放在一起。

他也有參與《#菜英文沒在怕》、《機密行動:我們的辭典》。

最後就是,他也有參與多部電視劇演出,阿爾罕布拉宮的回憶、德魯納酒店、Argon,其中《#德魯納酒店》劇中的腳色雖然是配角桑切斯,但也許多人喜歡。

圖片來源:tvN

圖片來源:fullmoon.long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21年他即將與知名演員《#李英愛 》一起合演一部jtbc的新片《#具景伊 》,李英愛在劇中飾演一位曾經擔任警察現為保險業務員的角色,即將揭露一系列連環殺人案的故事。

三、結語

看了中國城一小部分的預告以及D.P這部我覺得他好像滿適合演李滄東的《綠洲》跟曹承佑《馬拉松小子》,他有一種飾演草根人物的感覺,如果你喜歡他劇中的表現,可以再參考看看他其中的作品喔!

#DP #逃兵追緝令 #丁海寅 #韓浩烈 #金成均 #趙賢哲#Netflix #netflix #netflixkr

封面來源:D.★P. Twitter

其他最近看的電影/電視劇

愛情真的只能共患難不能共享樂嗎?|《迷失安狄》中迷失的是誰呢?|劇情簡介

2件事認識神似《郭采潔》的日本女星《小島藤子》,近期代表作品《來世要好好地做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