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長腿歐巴李鍾碩生日快樂!盤點6部你不能錯過的李鍾碩主演韓劇

1 / 1

今天是9月14日,也是我們長腿歐巴 #李鍾碩 的生日!2019年拍攝完《羅曼史是別冊附錄》後,便入伍服役,今(2021)年一月才退役,近日消息指出他將和女神潤娥共同演出tvN新劇《Big Mouth》,期待之餘,我們在這個特別的日子,一起來複習六部李鍾碩的主演韓劇吧!

1、#聽見你的聲音:朴修夏
小編推薦指數:⭐⭐⭐⭐
李鍾碩在劇中演出會讀心術的少年,後來與律師張彗星重逢,偶爾透過這樣的超能力幫助彗星辦案,本劇也拋出為什麼要有無罪推定原則這個議題。然後這部劇的大魔王閔俊國實在有夠恐怖。

2、#皮諾丘:崔達布
小編推薦指數:⭐⭐⭐
李鍾碩在劇中是受新聞影響的受害者,長大後成為記者,遇到了當初刻意誣陷父親的記者宋車玉,東窗事發後掀起新聞界的湧浪,本劇以此帶出新聞從業者應該慎重審視自己言論再發表的啟示,也讓觀眾窺探當一位好記者有多麼不容易。

(圖片來源:SBS官方網站)

3、#當你沉睡時:丁宰璨
小編推薦指數:⭐⭐⭐⭐
李鍾碩、秀智、丁海寅三位超高顏值的演員共同演出,三位在劇中都能做未知夢,各是檢察官、記者、警察的他們互相幫助以辦案,也拯救彼此的人生。這部劇的李鍾碩聰明又可愛,加上一直站在正義的一方,所以看起來特別帥。

(圖片來源:SBS官方網站)

4、#W兩個世界:姜哲
小編推薦指數:⭐⭐
雖然個人只給兩顆星,但是這部劇劇情滿有趣的,如果漫畫裡是另一個世界,作者無法操控的時候,那會發生什麼事,撕漫男李鍾碩演出漫畫裡的男主角,完全不違和。本劇題材很新穎,開頭就很吸引人,可惜敗在中後段拖戲。

(圖片來源:MBC官方網站)

5、#死之詠贊:金祐鎮
小編推薦指數:⭐⭐⭐⭐⭐
這部是獨幕劇,只有短短三集,可當成是一部電影欣賞,劇中以朝鮮日治時期為背景,李鍾碩飾演劇作家,和申惠善飾演的尹心悳演出了一場刻骨銘心的悲傷愛情故事,富有文藝感,並兼有悠悠哀傷。

(圖片來源:SBS官方網站)

6、#羅曼史是別冊附錄:車恩浩
小編推薦指數:⭐⭐⭐⭐⭐
由李鍾碩和他的理想型李奈映搭檔演出的浪漫喜劇,這部劇除了輕鬆好看之外,劇情也很有深度,帶出高學歷二度就業婦女求職的困難,還有出版社的秘辛,鍾碩的角色是作家+主編+教授,所以台詞超文青,看到心裡一直OS文青男告白都這樣的嗎~

(圖片來源:TVN官方網站)

以上就是小編為大家挑選的六部帥氣鍾碩演出的好劇啦,大家走過路過不要錯過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