雋婠也太受歡迎!盤點《機智醫生生活2》15對精選最佳CP情侶,你最支持哪一對?

1 / 1

原訂9月2號播出的《機智醫生生活2》第11集宣布停播後,不知道大家是不是跟我一樣感到這個禮拜渾身不自在、似乎少了些什麼呢?更何況上週的第10集結尾又卡在很緊張的地方,除了究竟是誰進了急診室以外,還有碩亨和敏荷到底是不是終於要有進一步的發展?雋婠跟翊純到底討論的如何?各對情侶的進度情形都讓觀眾超級緊張又期待!

相關文章👉對手是真實奧運冠軍客串!最新《機智醫生生活2》桌球比賽6個暗藏梗你有發現嗎?原來這首歌是為了致敬經典嘻哈團體!

但其實《機智醫生生活2》當中除了五人幫的感情線以外,還有其他許多「隱藏版情侶」非常令人印象深刻,甚至比主打情侶檔更加吸引人,飽受粉絲喜愛!所以阿亮今天特地在這次的停播週整理了《機智醫生生活2》劇中15對精選最佳CP情侶,分為官方(劇情主打)以及非官方情侶(粉絲私心配對)兩類,其中包括原始情侶檔、男男檔、女女檔,甚至還也媽媽檔!而且還意外發現看似高冷的雋婠其實超受歡迎,15對中的6對都有他的位置,難道是因為他太怕孤獨了嗎?XD

那接下來就來看看大家最支持哪一對CP終成眷侶吧~

相關文章👉《機智醫生生活2》超寫實以老年患者視角警示人生無常!藉由4個故事帶你探討當父母病痛突然降臨,我們該如何面對?

官方情侶

1.翊晙&頌和

翊頌CP可以算是《機智醫生生活》中,最受歡迎且粉絲敲碗在一起敲到快破了的一對情侶了。從第一季最後翊晙的告白到第二季剛開始頌和的拒絕再到兩人曖昧到不行的單獨相處,最後再揭露其實在大學時期頌和就已經愛慕翊晙的事實,都讓粉絲覺得又甜又虐!相較於五人幫其他對情侶,其實翊頌CP在兩季中都沒有特別刺激的戲份,但每每看兩人對互相瞭如指掌、看向對方多情甜蜜的眼神,都讓粉絲尖叫實在太班對了!兩人與羽朱在一塊的模樣簡直是超幸福的一家人,拜託翊頌CP趕快在一起~

2.政源&冬天

號稱「贏過上帝的女人」冬天在第一季最後將政源收服後,粉絲們將兩人取名為「Winter Garden」,第二季從頭就開始瘋狂放閃,甜到嚇死人,很多觀眾都覺得編劇是不是有點用力過猛?也因此在第二季中段就許多罵聲認為編劇過度強調兩人的愛情戲份,導致劇情甜膩看不下去,但後半段才發現其實是為了鋪陳冬天的家庭狀況,顯現出平時單純甜蜜的小情侶當在感情上遇到了阻饒該如何成熟地面對解決,一切安排皆有原因!

3.雋婠&翊純

大家肯定都沒想到第一季五人幫中唯一有享受到愛情美妙的雋婠,第二季居然會是最虐心的吧?由木訥怕孤獨的雋婠與樂觀耿直的翊純所組成的「鴿子CP」從第一季就受許多粉絲喜愛,也為《機智醫生生活》創造了很多經典名場面,像是雋婠的霸氣告白、翊純踢掉雋婠眼鏡等等都讓人印象深刻。沒想到第二季居然投下震撼彈,翊純得知自己的自私而說謊與雋婠分手,兩人不斷累積的誤會越來越深讓我們看的心痛不已,還好翊純有個聰明的哥哥還懂得幫兩人解開心結XD希望我們「鴿子CP」未來可以過幸福的生活別在虐了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4.碩亨&敏荷

木頭男孩與積極女孩組成的代表情侶「熊熊CP」來啦~碩亨第一季就因為長得像大熊且個性又非常穩重而被稱為「大熊」,而敏荷則是因為對碩亨一片丹心,總是抱著一隻小熊給自己加油希望有一天可以追到大熊所以被稱為「小熊」。第一季我們總會看到積極表現自己愛意的敏荷與因為過往傷痛而不斷拒絕她心意的碩亨,第二季碩亨被頌和啟發,終於漸漸看到碩亨慢慢敞開心房,甚至在敏荷剩下最後一次告白機會的時刻約敏荷一起吃飯!究竟「熊熊CP」能不能有進一步的發展,讓我們一起拭目以待~

5.羅莎&宗秀

阿亮私心最愛的「政源媽與理事長CP」!每每看他們一起散步、在別墅裡鬥嘴、互相關心對方的孩子、煮飯給對方吃都讓我覺得如果老了也能有這樣的一個朋友共度晚年能有多好~羅莎&宗秀雖然在劇情上沒有明顯指出他們有感情線,但其實明眼人都看得出來宗秀對羅莎是滿滿的暖心關愛啊!難到這就是成熟人的愛情嗎?希望兩人可以開開心心的一起共度晚年~

6.阿龍&善彬

如果學校班級的情侶叫「班對」,那龍碩珉&許善彬醫生肯定是律帝醫院神經外科的「科對」!兩人在第一季中看似是頌和身邊的左膀右臂,沒想到後來居然好上了!不管是在其他同輩或後輩醫生面前或是偷偷在樓梯間談情說愛都是閃瞎眾人啊~想到兩人之前想要在樓梯間偷偷接吻卻被弘道撞見驚嚇的模樣,真的超級可愛。另外,頌和除了是兩人的恩師以外,也是兩人的感情大師,在他們吵架的時候適時給予中肯的建議,神經外科真是溫暖~

相關文章👉超真實心酸血淚!從《機智醫生生活2》盤點韓國6個醫院文化與「菜鳥」醫生的寫實經歷!

非官方情侶

7.敏荷&冬天

敏荷和冬天一直是對方的解語花,在互相遇到困難的時候給予對方最真誠的建議,不管是職場上、感情上、人際關係上的問題,冬天都會叫敏荷一聲:歐尼~之後在一起針對問題討論或是給對方一個能夠宣洩不滿或分享喜悅的管道,此外他們還是年糕同樂會的成員,不管在哪兩人都是很好的朋友!

相關文章👉私底下堪稱仙女下凡!盤點《機智醫生生活》中的5位隱藏版美人

8.羅莎&英慧

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一樣喜歡看「政源媽&碩亨媽」兩個媽媽一起聊天鬥嘴?兩人見面不是在醫院咖啡廳就是在羅莎的楊平別墅裡,雖然兩人很愛互相調侃對方,但其實他們一看就是很好的姐妹,共通點也很多,同是富家夫人出身,一個是丈夫過世一個是與丈夫離婚,而兩人的兒子皆非常孝順愛護媽媽也一樣是好朋友,每次英慧一過度龜毛,羅莎都會語重心長地阻止她希望她可以快樂地過完餘生,兩人在一塊的樣子看起來真好~

9.材學&雋婠

《機智醫生生活》中呼聲最高的男男情侶絕對非材學&雋婠莫屬,兩人的人氣有時還可以超過五人幫情侶檔!材學是心臟外科中雋婠最好的助手與朋友,兩人互助給對方鼓勵,在職場上能給有時太過冷靜的雋婠溫暖的建議,在生活上,不管是感情還是朋友關係,材學的人生經驗總能帶給雋婠很棒的啟發,每一集兩人鬥嘴的模樣,都讓人覺得很像小情侶吵架XD雖然劇情的設定材學比雋婠小一歲,但其實現實中材學的實際年齡可是比雋婠更大的喔!讓人感嘆兩人的演技也不禁相信他們的感情肯定也很親近,才能呈現出這麼好的效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10.頌和&雋婠

「吃貨CP」來啦~在第一季剛開始頌和被前男友渣的時候,雋婠很霸氣挺身而出的樣子讓很多觀眾以為他們才是一對,但其實雋婠就是一個很護朋友的帥氣男人啦~兩人的共通點就是非常愛吃,而且食量超大看到食物會狼吞虎嚥的那種,難怪五人幫其他成員每次聚餐都要先拿好自己的份在叫他們吃,畢竟他們不會放過眼前的美食的~

11.政源&雋婠

超級害怕自己一個人的雋婠身旁總會存在政源!兩人不僅同居,在醫院甚至還同辦公室,表面上看起來是比較優柔寡斷的政源在依靠冷靜獨斷的雋婠,實際上是很沒安全感的雋婠黏著政源不放他走啦~嚴重到甚至當有一天政源如果結婚,雋婠不惜當電燈泡也要搬去一起住,讓粉絲直呼:你們乾脆在一起算了!

12.翊晙&雋婠

只要是《機智醫生生活》的粉絲肯定都知道翊晙&雋婠這兩人如果遇到一塊肯定會打架!而且原因無非是因為翊晙偷吃了雋婠的餅乾,明明知道婠將餅乾視為工作上唯一的快樂,翊晙卻永遠是照吃不誤,只要看到這一幕,大家就準備好看雋婠拔下眼鏡去抓翊晙的頭髮或是拿礦泉水互噴了,兩人的化學作用真的是不比真實情侶還少~

13.碩亨&雋婠

雋婠總愛說自己跟碩亨不合,不管是做事的方式、喜歡看的電視節目、愛吃的東西都是相差天南地北,但在關鍵時刻卻總是對碩亨抱有百分之百的信心,相信他會做好,材學夫婦因為同時懷孕與罹患乳癌而找碩亨諮詢時雋婠毫無遲疑地相信碩亨能夠說服他們便是很好的例子,真的是非常珍貴的友情!雖然劇情中只有兩人在一塊的戲份不多,但其實兩人私下的感情非常好,飾演雋婠的演員鄭敬淏的社群網站最常發的劇組照片就是與碩亨一起的合照。

14.翊晙&政源

翊晙&政源除了是實習生同期以外,也是「吸菸CP」!兩人常常一起去吸菸區吸菸,翊晙常常開玩笑說政源是小氣鬼不借他錢也不借煙,但每次只要有兩人一同吸菸的戲份,不用懷疑肯定是在聊很認真的事,可能是關於五人幫其他成員的事,或者是關於在醫院中遇到的大小事。兩人現在的相處方式就彷彿還是以前他們當實習醫生時期的樣子,看似互相開玩笑但其實是很認真看待每一件事且總會為對方加油打氣!

15.翊晙&碩亨

《機智醫生生活》中大部分翊晙的戲份不是在耍寶就是在搞笑逗大家開心,能讓他露出很嚴肅的表情通常只有在面對病人的時候或是與我們的沈穩代表「大熊碩亨」在庭院坐著的時候。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這兩個人常常帶杯咖啡坐在醫院庭院看著天空或遠方感嘆著人生,互相講著自己最近遇到的病患與病患家屬的故事,口氣或許帶著愉悅或是些許感慨,兩人就像是對方的心靈導師,互相為對方排解在醫院中遇到的各種好事壞事,讓人看了羨慕不已,發覺能有一個在相同領域且擁有類似人生經驗的朋友是非常珍貴的事!

以上就是阿亮整理的《機智醫生生活》兩季中比較受觀眾喜愛的15對配對情侶,不知道大家最喜歡哪一組呢?如果有其他我沒發現的CP,也歡迎大家在底下留言跟我分享!讓我們一起等待最新一集播出吧!

更多文章👉金秀賢、李鐘碩都不紅的時期?盤點2021迎來10週年的10部韓劇,現在看來每部都是豪華陣容!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惡魔法官》以惡制惡揭露寫實社會!盤點25個暗黑金句,世界上並不存在唾手可得的正義!

👉結局收視創新高卻被罵翻變爽劇?《惡魔法官》5大雷點解析,人設崩塌只能靠池晟演技撐場!

👉網評歷代最燒腦?《The Road:1的悲劇》開播評價、特色亮點介紹,日本推理小說改編懸疑迷必看!

喜歡按個❤️同時記得按🌟收藏起來才下次不會忘記喔~

也記得追蹤《阿亮陪伴你,看片天下劇》,跟你分享不同的看劇觀

最後,歡迎來搜尋我的社群網站,不僅能得到第一手消息,讓我們一起快樂追劇吧!

IG🔍:@liang_drama

FB粉絲專頁🔍:@阿亮陪伴你,看遍天下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