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追星]在JYP遇到Twice了~JYP café 的現況

1 / 1

小編昨天原本規劃要去JYP的的咖啡店踩點,吃藝人們常吃的有機冰淇淋,沒想到卻找不到可以進去的門!!!原本開放給大家的門變下面這樣QQ,後來才知道目前JYP樓下的soul cafe已經停止對外開放QQ

想吃跟idol同款的有機冰淇淋可以前往在蠶室的JYPsoul cafe (naver app輸入:JYP SOUL CAFE就有很多方式可以到達喔,在樂天裡面)

之後小編剛好看到Bubble(付費程式)子瑜上傳的照片是在練習室,打算在附近等等看,去了對面的咖啡店(星巴克)但沒位置了QQ,只好站在外面大概兩個小時後~~突然看到Twice的經紀人出現在後門停車場那邊(OS. 啊啊啊啊啊超有可能等等Twice會出來)之後有三輛車出現,後門的方向分了3個人、四個人出來!!分別是3、2、2一台車!!

完整影片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WJvAqTIFbEg&lc=UgxXdHLya0UbIwTp8-14AaABAg

之後小編在對面的餐廳吃飯看到許多JYP旗下藝人的簽名,大家也可以來這邊吃飯看看簽名,說不定有機會偶遇喔,而且這家店剛好看出去可以看到JYP停車場!!!

雖然全部人都帶著口罩看的不是很清楚但是小編光是跟他們距離那麼近就很開心了!!!

非常重要的事:小編是站在馬路對面等的(白色區塊),並不是直接站在停車場外圍等,想要看的twice的粉絲們可以過來碰看看,但是不要過份追星喔,遠遠的看就好了~~

#JYP#TWICE#韓國#追星日常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