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eam High開播十週年,那群愛唱歌跳舞的孩子們,如今都成為韓流STAR⭐

1 / 1

大家還記得Dream high這部勵志的校園劇嗎?這部可以說是眾星雲集,一手捧紅了金秀賢、IU、秀智、玉澤演等等藝人,這部劇在當時真的連KBS放送部都沒有想過能造成這麼大的迴響。

(圖片來源自:KBS官方網站)

故事內容是講述一群懷抱理想的年輕人,在藝術高中裡,因為追逐明星夢而發生的故事,因為都是來自不同的家庭,為了站上舞台,在中間也發生了許多摩擦,但彼此都在這之中成長,揮灑著汗水與淚水,是充滿熱血的青春校園劇。

(影片來源自:KBS WORLD 官方YOUTUBE頻道)

當初Dream high啟航時,因為大家都是青澀演員,包括秀智、IU其實都是第一次出演電視劇,所以有很多人都非常擔心會不會演員演技不夠。

因為參與的演員許多都是愛豆出身,就像是本色出演一般,演技都是水準以上,收視率也交出很不錯的成績,甚至還拍了續集,小編也來細數Dream high會成功的原因吧。

  • 演員+愛豆的陣容

(圖片來源自:KBS官方網站)

金秀賢在當時雖然還未大火,在劇中是飾演山村少年宋森動,所以造型並不亮眼,還說著一口鄉音,當時就已經展現了相當純熟的演技,還從原本的男二變成了男一,也為後續的演員之路做了很好的鋪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秀智、IU、玉澤演、恩靜、祐榮等愛豆雖不是演員出身,卻都展現超乎大家印象的演技,也讓他們被網友稱讚為是演技愛豆,且華麗的外型以及早就訓練已久的歌唱、舞蹈實力,也為劇情增添了不少亮點。

  • 熱血的逐夢之旅

(圖片來源自:KBS官方網站)

當年因為Gee、Sorry Sorry、Nobody等等歌曲大火的韓流時代,不少年輕懷有夢想的孩子,都想成為KPOP愛豆。而Dream High在這樣的背景下,吸引了不少懷著夢想的年輕人來觀看。

劇情中,他們並非頻空做夢,因為生活壓力,得還債,卻有著上台的夢想、為了陪在喜歡的人身邊而想要變得強大、以及擁有實力卻沒有出眾外表的人如何突破難關等等在青少年時期會遇到的煩惱,都完整的呈現在劇情裡,也讓觀眾想跟著他們一起克服。

  • 心靈成長之旅

(圖片來源自:KBS官方網站)

IU在劇中飾演著擁有強大天賦、美妙嗓音的天才音樂少女,卻因為身材比較豐腴,而被嘲笑,但最後靠著身旁朋友的鼓勵,慢慢走出自己內心的心魔,努力減肥,最後變成甜美可愛的少女唱著歌。

醜小鴨變成天鵝的過程,是非常多戲劇喜歡運用的元素。成長的過程中,大家不免會因為外表的美醜,而自信心不足,因此產生共感。編劇在這支線的劇情描寫的非常細膩、寫實,也讓觀眾讚不絕口。

  • 令人好奇的愛情線

(圖片來源自:KBS官方網站)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惠美到底會選誰??』這句話可是當時非常多劇迷討論的話題,編劇在劇情編排上,總是不會讓觀眾感覺偏心哪一位,愛情線也不是走肉麻油膩的路線,雖也有修羅場的劇情,讓惠美陷入兩難,最後還是靠著多次困難的克服,讓惠美確定了自己的心意。

  • 高質量的ost至今仍是經典

IU演唱的Someday至今都是IU演唱會的熱門點唱歌曲,還有劇迷一定都聽過的全員合唱曲子-Dream High一曲,還有由Wonder Girls先藝所演唱的Maybe,有JYP操刀的ost品質絕對是有保證的啦~

(來源自:Youtube頻道 For You

(圖片來源自:KBS官方網站)

在這幾個元素的鋪墊下,Dream High也交出了完美的成績單,而這部劇也是韓劇史上第一次以練習生做為主角的背景設定,這之後,也都有類似的嘗試,卻好像都沒辦法超越Dream High,只能說當時真的是創造經典。

(圖片來源自:tvN官網)

沒想到Dream High已經開播十年了,不過這些主演們大家應該都不陌生吧?都是現在炙手可熱的明星們,近期的作品也都是大熱劇,如果你是還沒看過Dream High的朋友們,這部劇真的非常值得一看,能夠找回初心,也能看到他們剛出道還很稚嫩的模樣。

(圖片來源自:tvN官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現在看來這些演員現實人生的劇本,好像也和劇情不約而同,都登上了夢想的舞台,甚至現在都做到韓流之星,成為更多人的榜樣,也希望他們能夠在陪我們下一個十年啦~

泡菜精選泡菜追星泡菜影劇波波名人泡菜追劇名人專題玉澤演2PM IU 秀智 金秀賢 夢想起飛 李知恩 玉澤演 韓劇 裴秀智miss ASuzy 韓國男演員韓國男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