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pop最美手燈Top10】 不是粉絲也想買,超美設計堪比藝術品!

1 / 1

在韓國,偶像大多有專屬的應援色,其中最令人注意的就是用應援色或是藝人形象來製作的應援物「手燈」,甚至有些團還出了好幾代的手燈,或是在日本還有日本限定款呢!手燈也是歌迷為了在各種應援場合(演唱會、頒獎典禮、電視台等各種藝人出席的地方)讓偶像注意到自己,並且增加粉絲的歸屬感。美國投票網站「KingChoice」舉辦「K-pop最美手燈」的票選,近期結果公布,以下的前十名手燈,你有幾隻呢?

K-pop最美手燈TOP10. MOMOLAND

活力四射的MOMOLAND應援手燈以遊樂園旋轉木馬爲概念的設計,呼應MOMOLAND團名的含意就是一座遊樂園。主體是白色, 中心是團體LOGO,辨識度超高,可愛滿點的手燈!     

👉🏽  超電!10位魅力中心單眼皮女Idol 她還是亞洲第二美

👉🏽 盤點最多人學習的KPOP舞蹈TOP10 TWICE竟然不在前5名、冠軍創下YouTube 點擊紀錄!

        

K-pop最美手燈TOP9. SHINee

SM家的手燈因為造型特殊常常引起討論,比如:Super Junior一代手燈刮鬍刀、NCT的雷神錘、Red Velvet的泡菜包子燈...,SHINee的手燈則因為顏值太高,被粉絲稱為「SM家最美手燈」。

SHINee的應援顏色為珍珠湖水綠色,應援手燈同樣也是超美湖水綠,外觀是寶石形狀,也是由團名shine這個詞延伸而來的。

👉🏽 KPOP結尾妖精BEST 9 SHINee Key竟然靠「假喘」上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K-pop最美手燈TOP8. SEVENTEEN

講到最美手燈,幾乎每一次都會提到SEVENTEEN的克拉棒,就像是裝了鑽石形狀的水晶球,顏色則是選用SEVENTEEN的兩種官方顏色,甚至在販售時因為太美造成搶貨旋風。

👉🏽 2021韓國最受矚目忙內 不只是團寵 粉絲也愛不釋手的可愛老么

克拉棒最特別的地方是蓋子可以自行扭開,放入各種裝飾品,打造獨一無二的手燈,就算不是粉絲也想入手啊。 

       

K-pop最美手燈TOP7.iKON 「KONBAT」

iKON的球棒造型的手燈「KONBAT」,也是讓人印象超深刻的手燈造型。滅燈時為橘色、亮燈為紅色,黑色線條讓整個造型多了陽剛味。不過做這麼長一隻,演唱會激動時候真的不會有流血事件發生嗎😂 😂 

成員手上這一隻則是日版應援手燈。YG出的手燈也被粉絲笑說都是武器,因為iKON是棒球棍、BLACKPINK是錘子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K-pop最美手燈TOP6. BLACKPINK「Biong Bong」

超可愛的手燈莫過於BLACKPINK的粉色愛心氣錘造型手燈「Biong Bong」,BLACKPINK人氣狂到不行,一代手燈在韓國最大的電子商務平臺G-Market上成為2018年單日最高銷量的周邊商品。

👉🏽2021 KPop 女Rapper 排行榜 全能ACE Jennie只排第3?泫雅竟然沒上榜?

目前手燈是二代版,搭配一個麥克風架造型的手燈架,妥妥的讓手燈展示在最佳狀態,而且二代手燈還有夜燈模式,並且能透過 App 控制,讓手燈能隨著音樂自動反應,手燈現在不只是應援物,而且居家小家電啊!

👉🏽 專家預測:2021年5位最有可能在美國爆紅 KPOP Solo 歌手

👉🏽 2021十大KPOP最美臉孔榜單「她」不只首次入榜還打敗BLACKPINK Rosé、Jennie

      

K-pop最美手燈TOP5. 鄭容和

鄭容和以團體出道多年,2015年則以SOLO歌手的身份出道,但一直到2020年才宣布發行個人手燈。手燈以黑色與金色為主,燈體中央是 3D 版的鄭容和個人 logo,其中一個角落鑲有金色底、黑色字體的名字縮寫「JYH」,整體看起來也是超貴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K-pop最美手燈TOP4. SUPER JUNIOR 「Super Wand」

Super Junior應援棒名稱為「Super Wand」,二代的握把是白色,燈是一個鑽石的形狀,顏色則是SJ的應援色寶藍色。看粉絲分享二代的燈比一代質量高許多,燈也很亮,適合當手電筒😂 !

      

K-pop最美手燈TOP3. 金賢重 「宇宙神」

「宇宙神」是由韓國明星金賢重親自設計的漫畫形象, 而他的手燈樣子就是以「宇宙神」為模板打造的!算是目前看過最特別的造型,對偶像本人來說想必也是意義非凡。另外補充,去年同一份榜單,宇宙神也拿下第三名,實在是太令人印象深刻的手燈!
     

K-pop最美手燈TOP2. BTS防彈少年團「ARMY BOMB」

BTS不可能不上榜的吧!官方應援物為炸彈造型的手燈「ARMY BOMB」,大家通稱阿米棒,整體設計不複雜、非常直接,黑色握把和圓形霧面燈,亮燈的時候可以清楚看到LOGO!

👉🏽 全球KPOP男女歌手前10名 「世界彈」BTS又擠進2成員

👉🏽「全球頂級高顏值」榜單公布 韓國藝人超過榜單半數!前五名被BTS全包了?

        

K-pop最美手燈TOP1. ASTRO「로봉」

ASTRO第二代手燈獲得最美手燈冠軍寶座!第二代手燈中間ASTRO的Logo以應援色呈現,主體是像星際一樣不規則的透明球體包住,整體看起來真的像ASTRO一樣高雅!近期ASTRO推出充滿清涼感的迷你專輯《SWITCH ON》回歸,六位成員都參與了專輯製作,本次主打歌《After Midnight》首度在音樂節目《Music Bank》獲得冠軍,MV點擊也刷新自身最佳成績,AROHA還不趕快再聽100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2021 KPOP最帥臉孔  榜單大洗牌 車銀優竟然只排第6名?

    

K-pop夢幻手燈

同場加映!除了上榜的手燈之外,還有好多隻都是粉絲的愛,順便讓大家看看原來現在手燈都這麼美!

TWICE

請夏

VIXX

MONSTA X

朴志訓

宇宙少女

K.Will

鄭世雲

#宇宙少女 #朴志訓 #MONSTAX #TWICE #請夏 #VIXX #克拉棒 #SEVENTEEN #BLACKPINK #手燈 #應援物 #應援手燈 #鄭容和 #iKON #SUPERJUNIOR #金賢重 #阿米棒 #ARMYBOMB #宇宙神 #BTS #防彈少年團 #ASTRO #SHINee #囉棒 #KWill #鄭世雲 #MOMOLA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