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秀賢、李鐘碩都不紅的時期?盤點2021迎來10週年的10部韓劇,現在看來每部都是豪華陣容!

1 / 1

不知不覺就來到了2021年下半年了,不知道大家今年追完了多少韓劇啊?固然每個月都會有新劇可以追,但阿亮自己還是很愛偶爾去回追重看一下以前經典的韓劇,看著與現代附有濾鏡超唯美畫面截然不同的低畫質畫面和當時看似流行、現在看來卻是有點俗氣的髮型妝容,都彷彿回憶起年輕時還會坐在電視機前面看中文配音的自己,也可以同時回味那些年還帶著青澀臉龐和演技的韓劇男神女神們!所以今天阿亮準備帶著大家回到2011年,一起盤點2021年迎來10週年的10部經典韓劇!不知道大家還記得幾部呢?

1.《Dream high》金秀賢、玉澤演、IU、秀智

這部可以說是很多學生們的童年經典韓劇吧?《夢想起飛 Dream High》故事圍繞一所演藝藝術高中-麒麟藝校,講述一群因有夢想而幸福的年輕人,在這裏追逐明星夢的學生們愛情和友情的故事,也因此當時該劇播出後激勵了很多想追夢的年輕人們!

《夢想起飛 Dream High》播出當時看不出來,現在看來出演陣容真的超華麗!不僅集聚了當時許多當紅男女團成員像是2PM玉澤演、張祐榮和MissA秀智、國民妹妹IU,還有才剛展露頭角的金秀賢、現在因出演《Penthouse上流戰爭》朱丹泰一角的嚴基俊,甚至連JYP朴軫永都有客串演出!

2.《我的公主》宋承憲、金泰希

《我的公主》當年宋承憲&金泰希的配對很受矚目,兩人在當時都是演藝圈的大勢,可謂是超高顏值的合作組合,女神金泰希在劇中飾演大韓民國流落民間的真公主,和外交官兼財閥後代的宋承憲墜入愛河的浪漫愛情喜劇。

相關文章👉《Voice 4》結局傳達「家」的重要性!盤點劇中6個與家庭議題有關的案件,懂得溝通與傾聽才是真正通向幸福的方式!

很多人在看完《皇后的品格》之後,認為「皇室題材」很有趣且新穎,但其實韓國真正開始流行皇室題材且最經典的代表作品是《我的公主》!當時不少人都感嘆,讓金泰希演公主真的太適合了,不管外型還是氣質都很有公主的感覺,跟宋承憲完全是絕配!所以如果喜歡皇室題材的朋友們絕對推薦去看看《我的公主》~

3.《秘密花園》玄彬、河智苑

這部應該不用我多做介紹,大家肯定都知道吧?就算沒看過,應該也在韓國各大綜藝節目看過該劇的部分經典片段!畢竟當年由玄彬和河智苑主演的《秘密花園》真的是紅遍全韓國,除了男鈕互換靈魂、霸道總裁的設定之外,超多吻戲名場面也都是來源於這部劇~

其實《秘密花園》是2010年末開播、2011年初完結的韓劇,於此次的10週年特輯定義有點模稜兩可,但因為《秘密花園》實在是韓劇歷史裡經典中的經典,所以阿亮自己私心把它放到名單裡啦~XD《祕密花園》當時從玄彬穿的運動服紅到OST,其中不能錯過的就是經典仰臥起坐之吻跟泡沫之吻啦(一定要無限重複播放)~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4.《最佳愛情》車勝元、孔曉振

喜歡孔曉振的朋友們這部必看!《最佳愛情》講述超級巨星獨孤振和過氣女明星具愛貞之間的浪漫愛情喜劇。車勝元&孔曉振的組合放到現在來看也還是很經典,兩人那時的演技比起現在青澀許多卻能看出兩人之間的搞笑化學作用。

尤其是車勝元在劇中展示的各種浮誇幼稚的表情,跟現在大多是展現沉熟穩重演技的樣子截然不同,都讓人超難忘!

5.《童顏美女》張娜拉、崔丹尼爾

再來介紹一部隱藏版好劇!《童顏美女》講述有著「絕對童顏」外貌的34歲老處女慘遭解僱,信用卡又被刷爆,不惜隱瞞年齡進入服裝公司工作,最後實現夢想和愛情的浪漫喜劇,劇情輕鬆又有趣~

我對《童顏美女》印象很深刻的是因為在當年網路不是很發達的時候,人們幾乎都是用電視在看韓劇的,而這部當時就在台灣電視台瘋狂重播,我就會守在電視機前追這部,沒想到現在發現《童顏美女》居然曾經在韓國創下在現代都很難看到的16%高收視率。而且每每看到張娜拉都忍不住感嘆,10年前張娜拉演「童顏美女」,10年後她還是童顏美女,一點都沒有變老的跡象啊!

6.《城市獵人》李敏鎬、朴敏英

輪到動作戲劇的始祖《城市獵人》啦!還記得當時一堆觀眾都說李敏鎬在這部真的是帥到沒天理!甚至到了現在也有不少李敏鎬的粉絲如果從他的系列作品中挑最愛會選擇《城市獵人》,畢竟劇中李敏鎬表面上是青瓦台通訊組成員,實際上卻是城市獵人,各種飛簷走壁、拿槍射擊都很帥。

尤其劇中李敏鎬和朴敏英又超搭,各種戀愛戲份都很高甜,是一步把刺激動作劇情和戀愛劇情結合完美的韓劇。但其實大家對《城市獵人》最深的印象不是戲劇本身也不是劇情內容,而是在戲外李敏鎬和朴敏英因為這部戲墜入愛河成為真正的CP!但後來因為兩人各自忙碌,還是分手了,讓很多粉絲感嘆沒辦法再看到這對超甜CP合作了。

7.《瑪莉外宿中》張根碩、金材昱、文瑾瑩

如果要說張根碩的經典韓劇,除了2009年的《原來是美男》,不能錯過的就是2011年與當時火紅的韓劇女神文瑾瑩的《瑪莉外宿中》!《瑪莉外宿中》故事講述未曾戀愛過、家境貧困又負債累累的女孩,因為交通事故,偶然遇到樂隊主唱與他展開一連串愛恨糾葛的故事。

現在看來這部的演員陣容也是不可小覷,尤其是在該劇飾演男二與張根碩一起爭奪文瑾瑩的金材昱。現在有在固定追韓劇的朋友們一定都知道金材昱經過《Voice》、《她的私生活》後已經升級成一線的韓劇男神,沒想到他也是有如此清純的時期啊~喜歡金材昱的朋友們不妨去看看這部《瑪莉外宿中》!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相關文章👉絕世帥顏大反派集合!盤點10位高顏值反派美男,就算演壞人也討厭不起來啦~

8.《High Kick!短腿的反擊》李鍾碩、鄭秀晶、金智媛

不知道大家知不知道韓劇戲劇這麼多其實是有分類的喔!按照集數多寡分為日日劇、中長劇、迷你劇,前面幾部都是集數大約落在20集左右的迷你劇,而這部《High Kick!短腿的反擊》就是屬於每天都會播的情境日日喜劇喔~主角安內相因為公司倒閉,不得不帶著一家人住進小舅子尹啟相家,鬧出一連串搞笑又溫馨的故事。

現在或許日日劇比較不流行了,可是在當年日日劇都是很多觀眾每天歡樂的來源,這部也捧紅了不少當時還經驗不足的演員,劇中很多主角現在都成了大明星啦~像是李鍾碩,劇中和鄭秀晶飾演傻瓜兄妹,經常打打鬧鬧,互動很可愛,而李鍾碩則是暗戀金智媛,但愛而不得。不知道未來還有沒有機會看到他們合作呢?

9.《新妓生傳》成勛、林秀香

可能很多人覺得這個陣容很眼熟卻對劇名不熟悉,其實是因為當初台灣的翻譯為《芙蓉閣之戀》,這樣大家有沒有印象了呢?這部可以說是成勛和林秀香的成名作,故事以逐漸式微的「傳統妓生」為背景,講述她們如何在現代社會中努力存活的故事,這部屬於中長類型的戲劇共52集。

故事是當時韓劇很流行的劇情,既有妓生生存故事,也有豪門灰姑娘虐戀、身世之謎。可能很多人是看了現代的狗血劇《婚離詞曲》、《優雅的家》才認識兩位主演,但其實兩人從2011就一起合作過經典狗血劇《新妓生傳》囉!雖然很狗血,但收視率也曾到達24%非常亮眼,阿亮當初也是在電視上看的,刺激緊張的劇情讓我不同在電視機前尖叫XD

10.《你為我著迷》鄭容和、朴信惠

沒想到這部已經過了10年啊~《你為我著迷》由鄭容和及朴信惠主演,以教授歌舞、表演和文學專業的藝術大學為背景,展現了一群努力追夢的年輕人愛情和友情的故事。

在當時兩位主演就引起了大眾關注,相信很多人都猜對原因了!正是因為《原來是美男》中除了官方情侶黃泰慶&高美男(張根碩&朴信惠)之外,很多人喜愛的超級暖男姜信宇(鄭容和)終於要與朴信惠合作演情侶了!所以那時造成超大的轟動,有看過《原來是美男》的粉絲肯定也看過這部,但因為《你為我著迷》的劇情比較走文青青春派,所以評價就稍微兩極一點,有覺得非常好看的人也有認為很普通的觀眾。但作為熱愛老韓劇的我,還是很推大家去看的~

以上就是阿亮整理的迎來10週年的韓劇們,真的每部都是韓劇歷史上的經典之作,如果現在在煩惱沒劇看的朋友們,不妨去回顧一下經典,搞不好會挖到寶藏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更多文章👉《惡魔法官》以惡制惡揭露寫實社會!盤點25個暗黑金句,世界上並不存在唾手可得的正義!

👉結局收視創新高卻被罵翻變爽劇?《惡魔法官》5大雷點解析,人設崩塌只能靠池晟演技撐場!

👉對手是真實奧運冠軍客串!最新《機智醫生生活2》桌球比賽6個暗藏梗你有發現嗎?原來這首歌是為了致敬經典嘻哈團體!

👉網評歷代最燒腦?《The Road:1的悲劇》開播評價、特色亮點介紹,日本推理小說改編懸疑迷必看!

喜歡按個❤️同時記得按🌟收藏起來才下次不會忘記喔~

也記得追蹤《阿亮陪伴你,看片天下劇》,跟你分享不同的看劇觀

最後,歡迎來搜尋我的社群網站,不僅能得到第一手消息,讓我們一起快樂追劇吧!

IG🔍:@liang_drama

FB粉絲專頁🔍:@阿亮陪伴你,看遍天下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