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漫推薦|KAKAO Webtoon第五彈:反派千金的男主角

1 / 1

Hello~我是終於看到懂開車的女性向網漫興奮不已的菊石桑。少女網漫分兩種,一種是純純的治癒向戀愛,一種是該開車就開車的現實派。現實派一定要提一夜情系列,代表作是《理事長和我的秘密關係》和《我奪走了公爵的初夜》(還有好多,希望之後有機會會寫)看完都覺得果然酒醉失身卡自然,只是腦中閃現的六塊肌片段可以完整一點嗎?而且到底為何如此回味無窮,讀者也好想知道(吶喊)可惜一夜情就是ONE NIGHT而已,前面車都發了,後面怎麼連接吻都這麼難~

另外一種值得誇獎的是該開就開系列,該交往就交往,該開車就開車,這才符合人類相處的定律啊!要說到爽快的開車,一定要提到台灣作家的《我與教授難以啟齒》,是可愛無負擔的戀愛故事,只能說,非常香。另外還有一個時不時有車坐的隱藏版是《露西亞-攻略公爵計畫》,一開始覺得畫風不是我的菜,但不得不說內容跟角色設定都很不錯。

(結果在KAKAO Webtoon的文一直推LINE Webtoon的作品)

上架平台:KAKAO Webtoon

劇情大綱

《反派千金的男主角》由穿越仔(姓名不明)出演反派女配角尤尼菲飾演,註定會死的命運讓她小心翼翼的避開男女主角,沒想到在一次酒醉,還是一不小心跟男主角伊希德睡了,睡了就睡了,不如先交往再分手吧?只是真的能事事如意嗎?

看點

1.該開就開

不得不說開場就很驚艷,兩個人的身材很好,也沒有睡完就翻臉不認人,尤尼菲美其名是暫時交往,之後再分手,其實就是真的在一起,開場就快快樂樂進入戀愛階段!

兩個人的交往超級可愛,車開起來就是正常的戀愛發展!談戀愛怎麼可能不開車!很妙的是,尤尼菲一開始是主動出擊,伊希德又有點自卑傾向,兩個人的關係很有BDSM的感覺。因此兩個人開起車,跟一般的故事不太一樣(這需要大家自己去感受,嘻嘻),而且這部網漫的描寫手法非常女性向,開車的過程表現是以表情跟部分肢體為主,對於女生的帶入感很強,又很唯美好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情感關係

超級喜歡這部網漫描述的情感關係!穿越仔穿到尤尼菲身上後,完全改變了尤尼菲原本的人生,不巧的是穿越仔是個討喜的人,從小就獲得男女主角的關注。長大之後更可以說是變成人見人愛的「女主角」類型,就算尤尼菲超努力避免跟男女主角見面,還是陷入男主角-尤尼菲-女主角的超前衛三角戀!

小說裡的世界似乎沒有同性戀、異性戀的問題,對忠犬男主角伊希德來說,只要誰跟尤尼菲太接近,就值得警戒,所以對伊希德來說,最大的威脅就是一直想方設法接近尤尼菲的女主角拉耶,尤其拉耶跟尤尼菲是相同性別、相投屬性,非常近水樓臺先得月,更讓伊希德十分氣惱,可說是自己的首要情敵,誰能想到同性別也能成為一種優勢!

3.療癒向

尤尼菲之所以討人喜歡當然有原因!了解了所有故事的她幾乎是體貼入微的感受角色們不為人知的身世,面對伊希德對她近乎病態的寵溺,顯現的是自己的不自信,正因為尤尼菲了解這點,所以會在伊希德剖心為證的每個瞬間,都告訴他要愛惜自己,超越了戀愛跟算計,只為了對方著想,教人如何不喜歡她!

看完《反派千金的男主角》的介紹,大家是否已經繫好安全帶了呢?雖然KAKAO Webtoon跟LINE Webtoon都是非18禁的漫畫平台,但不得不說描寫得高明的話,不需要出現馬賽克畫面,也可以描寫得很到位!而且這種隱晦的描寫,反而讓人更著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