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測驗】測出妳的韓劇男友吧!互動式影片測出誰是妳的命定歐巴!

1 / 1

現在有越來越多不同的心理測驗了~最近大家都在玩這個!一起來看看吧~

NETFLIX旗下宣傳頻道The Swoon推出了一個「選擇你的韓劇男友」的心理測驗,採用的是近期很夯的互動式影片方式進行。

可以直接點這個影片進去玩哦!一共有43種不同韓劇的男神歐巴!

點進去之後會出現一段介紹,看完第一道題目的介紹後選出你的答案!

舉例來說,第一道題目是問喜歡內向型還是外向型的男生,每個答案都會有幾部韓劇的歐巴畫面跳出來讓你看~像是外向型的男生就有太陽的後裔的主角宋仲基!選擇完其中一個答案後就會自動導向下一個問題囉~

這邊就不劇透其他題目跟選項了,每個選項都會跳出幾部經典韓劇中的男主角,真的非常有趣!

這個互動式影片貼心的地方是,可以直接快轉跳到選擇選項的地方!

只要按下時間軸指著的箭頭「SKIP AHEAD」 那邊就可以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讓大家可以快速選擇,趕快看到自己的最終答案!

整個過程約做完5題之後,就會出現專屬於妳的韓劇男友了!

這次測出來居然是飾演成均館緋聞中的具龍河,也就是宋仲基

最後公佈完還會分析一下為什麼他會是妳的男朋友最佳選擇哦!

會帶入整部戲的角色設定還有名場面跟經典台詞~

如果測出來是沒有看過的韓劇角色的話也不錯!可以多多認識不同的人物跟好看的戲~

大家也去測測看屬於自己的韓劇男友是誰吧~

#韓國心理測驗 #心理測驗推薦 #youtube互動式影片 #youtube #韓劇推薦 #歐巴 #韓國 #理想型 #互動式影片 #心理測驗 #韓劇心理測驗 #韓國歐巴 #韓劇 #韓劇男主角 #韓劇男神 #宋仲基 #李鍾碩 #宋江 #南柱赫 #朴寶劍 #姜河那 #太陽的後裔 #山茶花開時 #喜歡的話請響鈴 #皮諾丘 #聽見你的聲音 #丁海寅 #經常請吃飯的漂亮姊姊 #池昌旭 #healer #治癒者 #李棟旭 #觸及真心 #機智醫生生活 #嫉妒的化身 #來自星星的你  #金秀賢 #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 #雲畫的月光 #曹政奭 #www #玄彬 #愛的迫降 #金秘書為何那樣 #尹斗俊 #一起吃飯吧 #步步驚心麗 #李準基 #原來是美男 #李洪基 #大力女子都奉順 #孔劉 #請回答1988 #愛在大都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